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黑料理現世!「炸帶皮蕉」超崩潰 網曝這單位有龍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2: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當兵是不少台灣男性一生中最深刻的回憶,其中服役時吃過的「暗黑料理」更不時成為討論話題。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服役期間吃過最特別的菜色?」並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四主菜」。貼文掀起熱議,各式各樣的奇葩料理紛紛現形;但也有人指出,其實某些單位的伙食不差,甚至能吃到龍蝦。

據了解,該網友近日在PTT軍旅版發文問「服役期間吃過最特別的菜色?」並透露自己還算幸運,「最慘頂多就是某次午餐的四道菜分別是大白菜、菠菜、豆芽菜、大陸妹」,完全就是「四主菜」,讓大夥兒看見餐盤那刻當場傻眼,因此印象特別深刻,但至少都能吃飽。

 

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討論,網友紛紛回應「刈包夾蒸火腿、炒蛋,然後擠上沙拉醬,重點是炒蛋還炒到焦」、「炸香蕉,連皮一起炸,噁」、「炒螃蟹,整隻螃蟹寬只有不到5公分」、「打開便當盒滿滿都是小黃瓜絲,兩片吐司」、「紅蘿蔔炒白蘿蔔」、「一堆毛的黑色豬腳」、「餐盤四格都是紅蘿蔔」、「全部都炒辣椒」。

圖/翻攝PTT

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軍中部分單位的伙食還不錯,時常能吃到不少好料,「特指部龍蝦味增很常見」、「仁武烤鴨一桌一隻還兩隻吧」、「敝單位有1.自助飲料機2.自助煮麵台3.自助刨冰機4.每週六任務結束吃火鍋看電影;但印象深刻的是一群人窩在心輔室吃好市多牛排、與伙委在冬至煮羊肉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伙食#當兵#龍蝦#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2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