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主持人 結果共10,000筆

  • 日美聯合模擬演習 首度將中國列假想敵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自衛隊與美軍陸戰隊,正在進行的聯合指揮電腦模擬演習中,首度將中國大陸列為假想敵。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近期跟美軍進行各種軍事演習,所以沒有明說,但是假想敵大概就是擔心中國大陸,尤其崛起的中國大陸在與日本之間的島嶼爭議問題,或與台灣之間的台海危機,都是日本假設的危機情境,只是這一次更加明白的顯示,把中國大陸的解放軍作為假想敵,於是引發各國關注。」
    2024/02/06 14:52
  • 大陸股市低迷 股民湧入外國駐華使館求救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股市,不只是低迷,還瀰漫著恐慌跟悲觀的情緒,這時中國大陸的官媒人民日報竟然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指出,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所以引發排山倒海的嘲諷跟批評湧入,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證監會的官方微博是關閉評論功能,所以很多受到嚴重損失的股民無處宣洩之下,就湧上外國的駐華大使館微博求救及抱怨。」
    2024/02/06 14:47
  • 憂以巴衝突加劇 布林肯5度出訪中東

    美國連日來在敘利亞、伊拉克和葉門發動空襲,打擊伊朗在中東支持的武裝勢力,與此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以巴衝突以來,第五次的中東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有84%的美國民眾很擔心美國將被捲入另一場戰爭,所以拜登沒有理由對伊朗發動更激烈的攻擊,但是拜登也不能讓伊朗在中東支持的武裝勢力繼續攻擊美軍,畢竟已經有美軍被攻擊死亡,且共和黨的鷹派已經說了,要直接攻擊伊朗本土來報復,所以現階段對拜登來說是很困難的處境。」
    2024/02/06 14:45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 賴慧如約泡被拍!浴巾掉落「渾圓北半球」看光 網驚:火辣

    27歲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去年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再婚,正享受幸福的人生。不過日前她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再度超齡飾演媽媽,沒想到去拍攝泡湯影片,她只包著1條浴巾拍照,一打開更是火辣,引起議論。
    2024/02/06 07:15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 騙走8.03億

    AI深偽技術仿聲讓詐騙再進化,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家總部設在英國的跨國公司香港分公司日前遭遇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被騙走高達8.03億新台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詐騙集團先從網路上收集該公司英國總部高層的面部和聲音數據,再通過AI深偽技術將詐騙分子換上多名公司高層的面部和聲音,隨後將寫好的劇本,按照劇本上發出高層發言的短片,再利用香港分公司職員熟悉的這位首席財務官名義,發出釣魚訊息,邀請分公司職員參加視訊會議,並聽取機密交易的匯款指令,於是有熟悉的口音和面部,就讓香港的職員不疑有他,按照最高指示在一週之內,分批將總計兩億港幣資金轉帳到五個香港本地的銀行帳戶,直至日前向總部查詢時才知受騙。」
    2024/02/05 15:25
  •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 嚴重影響全球航運

    紅海危機持續衝擊貨櫃航運市場,甚至開始導致歐元區與英國製造業者在過去一年來首度遭遇供應鏈惡化,多數製造業者更指出,供應商交貨到工廠的時間拉長,可能加重歐洲通膨壓力,並使製造業者雪上加霜。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說明,「事情延宕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看起來情況越演越烈,有一些數據已經開始出現負面因素,歐洲和英國的供應鏈交貨日期指標,就是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的次指標,現在已經掉到50以下,代表全世界的製造業跟供應鏈交貨日期開始被迫拉長,而紅海危機最主要就是葉門的武裝組織讓很多商船感到害怕,只好繞道到非洲的好望角,但這樣就會造成整個貨運延後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
    2024/02/05 15:25
  • 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嚇到咬手」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昨(4日)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讓Lulu嚇得直呼「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
    2024/02/05 13:08
  • 《新聞女王》鄭啟泰離世!享年56歲 遺作延宕2年至今未播

    藝人鄭啟泰昨日(3日)離世,享年56歲。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代表鄭啟泰家人向媒體發出公告指他昨晚曾經出現腹瀉和腳抽筋的情況,直至今晨送往律敦治醫院,進入加護病房後陷入昏迷狀態,父母、家人、同事、朋友、舊同學一直陪伴在旁,直至昨日傍晚時分,安詳地離開了。
    2024/02/04 15:22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Spotify續約Podcast名主持人羅根 簽下78億天價協議

    Podcast是現代人通勤、休閒或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Joe Rogan)便是該領域的領頭人物,他的節目《The Joe Rogan Experience》在全球擁有無數聽眾,羅根近日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價格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4億)的續約,未來也將以影片型式在YouTube上發布。
    2024/02/04 11:28
  • 粉絲砲轟接錯話!莎莎IG洗版「被點名道歉」 時隔1週發聲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因口誤鬧出爭議,甚至被貼上性騷擾標籤。有網友認為,會引發風波全因搭檔莎莎接話不當,連日要求她出面道歉,如今時隔一週,莎莎終於為自己發聲。
    2024/02/04 08:08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李多慧在台賺很多?1手勢洩心情 豪氣宣布台北、台中、高雄買3房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被主持人問到:「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則說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主持人追問:「在台灣賺了不少的錢吧?」李多慧則雙手合十避答。李多慧近日接受YouTuber「跟著睿哥Chill買房」訪問,大方透露想在台灣置產,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想買。
    2024/02/03 16:28
  • 金鐘女星不藏了!合體「老公」曾子余尾牙撈錢 喊加碼全場嗨翻

    金鐘女星梁舒涵跨足歌唱、主持,昨日現身高雄尾牙活動,更和《女力報到》裡飾演老公的曾子余一同擔任活動主持人,「夫妻倆」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梁舒涵更高喊要加碼,讓曾子余訝異喊:「妳要加碼?」她才笑說是要拱自己的老闆加碼,透過有獎徵答發獎金,讓全場嗨翻。
    2024/02/03 15:08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三星電子公布最新財報 虧損創新高

    三星電子1月31日公布2023年第四季財報,顯示第四季獲利連續下滑,且核心晶片業務全年虧損寫下新高,不過三星看好 2024 年記憶體和科技需求持續復甦。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三星電子去年第四季的財報,營業額扣除成本的收益是2.8兆韓圓,跟前一季相比微幅增加1.6%,但如果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34.4%,而三星電子去年一整年的收益數字為6.5兆韓圓,與前年相比大幅減少84.9%,創下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的最低紀錄,不過,如果細看各部門的經營情況,家電、手機還有軟體部門仍然維持經營黑字,不過與去年第三季相比收益減少三成,只有顯示器部門是微幅小賺,另外,半導體部門仍維持3.7兆韓圓的赤字,雖然是很龐大的數字,但如果跟前一季相比已經大幅減少四成,此外,半導體部門下有三個主要項目,包括記憶體、系統半導體還有晶圓代工。」
    2024/02/01 16:12
  • FBI局長控 中國駭客攻擊美基礎設施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將前往眾議院作證,指出與北京政府有關的駭客正瞄準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準備對美國造成實際性的傷害。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以中美現在互相信任程度非常低的情況下,不管事實的真相或查到多少消息,恐怕在美方這邊都會把各種的狀況解讀為大陸的駭客出手,所以要特別強調,今年是美國的總統大選年,接下來這段時間看到的狀況會有更多的是感覺上的問題,也就是因為互信不足,導致雙方的猜忌更多,很多的小狀況也有可能被放大,但是這可以反映出,現在的拜登政府遇到兩種狀況,第一種、目前美國政府對於北京在資訊戰及整個對美國的各種行動上,恐怕情資的掌握稍微有點不確定,也就是說,情報上,美國可能未來要強化資訊上的交流或資訊戰的防護,第二種、美國拜登政府現在看北京當局的反應,拿捏不準的是對於北京來說,究竟拜登或其他候選人,誰當選對北京來說是比較期待的,也就是說,如果北京當局有屬意的對象想要進行駭客攻擊,至少美方也要做出比較正確的判斷,但現在看起來仍然屬於比較猜疑的狀況。」
    2024/02/01 16:12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劉德華接棒成龍 任中國影協副主席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大會,陳道明連任主席,已經擔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本屆未連任。由劉德華接棒,和吳京、黃渤、黃曉明等人當選副主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在第11次全國代表大會修訂了中國電影家學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機構,陳道明連任了主席,香港演員劉德華第一次當選中國影協副主席,是這12位副主席當中唯一一位來自香港的演員。之前香港演員成龍曾經是連任了中國影協第八屆到第十屆的副主席,但這屆他並沒有連任。」
    2024/02/01 14:13
  • 宇宙女神狂撈百萬!尾牙唱一半「獲邀赴日發展」 她下一步曝光

    有「宇宙女神」封號的女星宋羽葤,曾獲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將推出新歌〈宇宙神曲〉的她,近來尾牙主持邀約滿檔,已有兩位數主持場次,年底活動收入直逼百萬,她雖然新歌因主持活動工作延宕,但她表示也累積許多演唱歷練,更許願龍年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宇宙大爆發」。
    2024/02/01 13:23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移民問題德州槓拜登 俄嘲諷:恐引美國內戰

    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可能成為美國大選關鍵因素。因為德州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非法移民,槓上拜登政府,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力挺德州,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嘲諷可能會引發美國內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的確有不少的討論,在德州所發生的邊境管制爭議,而俄羅斯也對此議題做出了嘲諷,因為覺得自稱民主的美國,居然也會發生這樣的內戰。某種程度上現在內戰的疑雲,事實上目前我們在地的觀察並沒有引發太大的漣漪,確實媒體有一些報導,而在德州邊境也的確有一些緊張的情況,可是要讓全美國人民有共鳴真的引發內戰距離還是滿遠的。但是這個話題為何引發,是因為現在是總統大選年,共和與民主兩黨在應對邊境管制和非法移民所帶來的毒品及犯罪問題,這也是為何會引發內戰疑雲的主要原因。」
    2024/01/3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