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主委 結果共9,026筆

  • 昔力挺!柯文哲對柯建銘「態度變」 綠批忘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就會讓柯建銘當立法院長,不過,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就揭開當年「雙柯交情」,並批評,2014年柯文哲才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根本是恩將仇報。
    2023/12/03 12:47
  • 首次藍白地方合!盧秀燕挺蔡壁如 柯P:謝謝盧市長

    這是藍白不合後,地方首度合作,今天(12/3)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好友蔡壁如。
    2023/12/03 12:45
  • 尷尬藍白合!盧秀燕、藍小雞快閃為蔡壁如站台 與柯文哲巧妙避開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3)日成立競選總部,出任競選主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其他藍營小雞到場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一同出席,除了兩人抵達時間刻意錯開,兩人椅子原本擺在一起,也遭到總部人員移走,藍營小雞也在柯文哲抵達前全數退場。
    2023/12/03 12:29
  • 蔡壁如競總成立與柯碰頭? 盧秀燕:平常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日)一同在台中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輔選,盧秀燕致詞一派輕鬆表示「漢子、禿子、燕子」三人各自都有角色,不過明天要參加蔡壁如的競總成立,同時還是主委身分,有機會與柯文哲同台嗎?對此盧秀燕表示「一切平常」。
    2023/12/02 19:53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未辭中廣董座!NCC要求說明 趙少康:我都超越法律請假了

    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副手趙少康因為身兼中廣董事長,遭綠營質疑違法、要求請辭。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身兼董事長、總經理,是大股東且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對此,趙少康今天回應,自己已經超越《廣電法》規範來請假,如果覺得法律還不足以規範,那民進黨政府應該去修法。
    2023/11/30 16:49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2億掮客身份「就翻過去」 柯文哲:終究是文化、dna不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29)日更透露出現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查證後發現,「季將軍」不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而是陳水扁執政時前的「冀泰來」將軍。對此,柯文哲再回應「那頁就翻過去,有去告發就處理,這種終究是文化、dna不同,就算了」。
    2023/11/30 10:17
  •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2023/11/30 10:03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2023/11/27 23:54
  • 趙少康訴求「戰爭和平的選擇」 姚立明酸:哪次應驗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訴求明年選舉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為新黨出身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趙一開始就講台灣會戰爭,「哪一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了?」
    2023/11/27 17:43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2023/11/21 14:47
  •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2023/11/21 13:15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藍不分區名單「平均47歲」 美女發言人、婦產科醫師入榜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中央委員下午將行使同意權投票。不分區第一名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銜,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安全名單中包含婦產科醫師陳菁徽、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另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朱立倫強調,這次提名的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平均47歲,一定是最好團隊。
    2023/11/19 10:47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 藍白合秘辛僅4人知!成局時機非巧合 藍高層曝他「這盤算」

    延宕多時的「藍白合」今(15)日迎來重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會晤後達成共識,參見外部民調以及兩黨內參民調來決定出戰正副人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露,在雙方談及「深水區」時,四位與談人之一表態了對於會談選在此時進行的看法,也進而促使了「藍白合」的新局勢。
    2023/11/15 21:49
  • 陸委會:中共加大介選力度 國台辦:選舉奧步

    陸委會提出大陸情勢報告指出:大陸最近開始加大介選力度,主委邱太三也說,甚至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提醒台灣要小心。對此,大陸國台辦反控這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還抨擊如果賴蕭配組成屬實的話,是「獨上加獨」。
    2023/11/15 20:50
  • 氫能技術突破!台電、中研院14日發布去碳燃氫成果 拚年底興達混氫發電示範

    台電與中研院14日於台電綜合研究所樹林所區舉行「去碳燃氫發電技術發布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肯定研發成果,與各界貴賓共同見證氫能技術發展里程碑。(圖左起為立委洪申翰、立委蘇巧慧、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
    2023/11/15 16:24
  • 藍白要合了!柯文哲、侯友宜「這樣決定」誰當最強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並邀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共推民調專家,檢視所有從7日至17日的民調結果,判斷哪些民調可信、哪些不願採用,這個原則就是把過去的模式拋開,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代表過去的日本、德國方式都沒有,單純解釋現有民調,判定的具體細節由3方各推的民調專家來擬定。
    2023/11/15 12:34
  • 台中媽送25萬份總統連署書「僅2份合格」 中選會曝原因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天公告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其中陳美妃及巫超勝提出逾25萬份連署書,最後僅2份合格。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因陳美妃送來的連署書很多是用重複影印方式,合格率非常低。
    2023/11/15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