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中職 結果共3,205筆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涉幫樂天女孩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前經紀人陳元凱收押禁見

    中職樂天桃猿隊球隊啦啦隊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活動,金額近新台幣2600萬元。桃園地方法院今天裁定陳元凱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24
  • 涉私接商演吃官司!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12小時煎熬偵訊」

    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在昨(31)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直到清晨才離去。面對輿論,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林穎樂表示「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還清白,李恩菲、孟潔、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繼續努力工作。
    2024/02/01 10:20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赴日通關最多可「快2小時」!高中職全面免學費 2月新制一次看

    1月來到尾聲,明天就是2月1日,有許多新制即將上路,包含公私立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以及「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民眾在登機前的時間即可辦理入境事先確認,節省抵達日本後的通關時間。《TVBS新聞網》整理2月新制總覽,帶您一次瞭解。
    2024/01/31 12:07
  • 桃猿前領隊爆私接活動 檢證實:已請浦韋青與樂天女孩到案說明

    中職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涉安排球團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桃園地檢署今天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
    2024/01/30 17:24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自暗黑界引退後,事業多角化發展,前陣子來台擔任中職開賽嘉賓外,昨(28)日還於台北松山舉辦簽書會,版圖持續擴大。熟料,她與台灣的好交情卻激怒不少大陸網友,新貼文放上本國國旗的圖樣慘遭撻伐。不過,她疑似不想造成紛爭,事後低調將台灣國旗移除。
    2024/01/29 12:58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中職/台鋼雄鷹隊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哈瑪星預計月底來台

    中職台鋼雄鷹隊再添左投戰力,今天公布美籍左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確定將加入投手陣容,成為洋助人先發戰力,為雄鷹隊本季第3名確定的洋將。
    2024/01/22 18:02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中職/傳李多慧不和樂天桃猿續約 安芝儇甜笑回應全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和李多慧,日前先後傳出和球隊不續約,今(15)天台鋼啦啦隊亮相記者會上,「最強外掛」安芝儇被問及此事時,她表示,其實兩人各自在台灣有很多活動後不太常聯絡見面,沒有聽說這件事。不過去年11月李多慧在高雄愛河辦活動時,安芝儇有去探班、打招呼,希望今年有合作機會,「多慧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很努力想戰線出韓國啦啦隊的樣子,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2024/01/15 17:55
  • 少子化衝擊!明星高中北一女、建中減招 4職校科系停招

    北市教育局今天公布113學年度基北區高中免試入學簡章,北市公私立高中職全面「班班少1人」,班級人數由35人調降至34人,私立學校由48人調降至47人。建中減招23人、北一女減招19人、成功高中減招13人、內湖高中更大減47人。
    2024/01/15 17:40
  •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2024/01/15 17:34
  •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 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羅戈2月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備戰新球季,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Nivaldo Rodriguez,暫譯),預計2月初將抵達台灣正式加入球隊春訓。
    2024/01/15 16:43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林襄爆離隊「樂天怎麼辦?」 網揭1殘酷內幕:只是跳板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如今傳出離隊的消息,震驚各界,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樂天失去三本柱林襄怎辦?」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啦啦隊只是跳板,隨時都有人可以補上位子。
    2024/01/13 14:30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全猿出走ING?林襄傳「確定加盟味全龍」 李多慧爆離隊經紀人回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今(12)日驚傳離隊,經紀人也證實正多方接洽,不侷限於職棒,其中強調味全龍搶人意願最積極,而據了解,若接下來沒有變數,林襄確定加盟新東家味全龍成為「龍后」。
    2024/01/12 14:52
  • 林襄廝殺落敗?傳退團主因疑「遭李多慧擠下」 內行人曝未來動向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2)日驚傳離開中職樂天桃園「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對此經紀人莉奈回應,「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日本啦啦隊也積極詢問」,疑似間接證實離隊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未來動向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反應則相當淡定,直言:「本來就只是把啦啦隊當跳板而已。」
    2024/01/12 11:55
  • 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
    2024/01/12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