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50
中信兄弟簽下克迪。(圖/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簽下克迪。(圖/球團提供)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中信兄弟簽下猛登。(圖/球團提供)

 

即將滿31歲的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 屬於控球型的右投手,在2014年投入美國職棒選秀後,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堪薩斯市皇家以及韓國職棒起亞虎等隊,累積 6 年的大聯盟出賽紀錄,繳出 17 勝 21 敗,生涯防禦率 4.65、每局被上壘率 1.318 的成績。2023 年於堪薩斯市皇家以及華盛頓國民隊 AAA 出賽,整季出賽 28 場,於 49.2 局投球中取得 2 勝 3 敗。

克迪(Kirkland McCarty)今年 28 歲,是具有大聯盟經驗左投,2017 年在美國職棒選秀會上被克里夫藍守護者隊簽下後,個人累積在大聯盟 4 勝 3 敗的成績,2023 年球季加入韓國職棒 (KBO)SSG 登陸者隊,出賽 24 場皆為先發,130 局的投球局數 9 勝 5 敗,防禦率 3.39、每局被上壘率 1.30,並飆出單季116 次三振的優異表現。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德保拉與象魔力新賽季正式歸隊,幫助團隊的投手戰力注入強心針。今年球季再網羅猛登與克迪,兩位都是具有大聯盟與韓職經驗的投手,期待在他們加入團隊後,可以有效補強我們今年球季的投手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中信兄弟#中職#職棒#棒球#爪爪#爪迷#洋投#猛登#克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