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中生代 結果共339筆

  • 勝利內閣續留任 民進黨中生代2022才接班?

    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領導「勝利內閣」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被留任,預估到520之後,內閣才會有進一步調整,專家分析,也許變動不大,但中生代卡位的情勢會逐漸浮現。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則是喊話要大幅改組,甚至和在野黨合作成立大聯合內閣,展現執政新氣象。
    2020/01/22 23:20
  • 是否參選藍營黨主席?朱立倫:「此時」將給答案

    2020大選落幕,國民黨在總統跟立委選情雙雙失利,也讓黨主席補選成為前主席吳敦義請辭後的焦點,除了已率先表態參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中生代立委力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動向,也備受關注!至於,是否跟進參選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作出回應了。
    2020/01/22 17:34
  • 選黨魁?朱選後10天終PO文 稱「除舊布新」

    誰要來接下國民黨主席一職,改造國民黨,除了已經表態的前副主席郝龍斌外,呼聲一直相當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連兩日來也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PO文.先說期待台灣政治未來不負人民所託,隔天又說歲末大掃除,除舊布新,但兩篇PO文的態度都是相當曖昧,據悉,朱立倫本人參選意願不高,但有意推薦中生代的立委江啟臣出來參戰!
    2020/01/22 15:15
  • 遭點名參選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31日前有答案

    國民黨內改革聲浪不斷,立委江啟臣被點名為黨主席人選之一,江啟臣今天說,不會缺席黨內改造工作,但自己應該在什麼位置發揮最大貢獻,過年會好好思考,1月31日前會有答案。
    2020/01/22 13:54
  • 賴清德:與柯文哲若既競爭又合作有利台灣民主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談到民進黨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關係時表示,兩黨若能做到既競爭又合作,對台灣民主政治是好的,現在不宜談論2024,對國家不好。
    2020/01/22 10:47
  • 拱郭台銘接黨主席?柯P酸藍營:夭鬼假細禮

    國民黨在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都失利,黨主席吳敦義請辭,預計在3月7日補選黨主席。吳敦義辭職後,究竟誰要接黨魁,黨內不少中生代都被點名,甚至還有人提議,力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對此台北市長、同時也是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就直言,「其實國民黨內想接的人很多,大家都只是『夭鬼假細禮』。」
    2020/01/19 13:46
  • 國民黨青壯派有意捨九二共識 陸學者:弄錯方向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世代湧現檢討兩岸政策聲浪,包括思考「九二共識」是否仍合時宜。對此,大陸學者倪永杰認為這些聲音弄錯了方向,國民黨敗選是因為沒有發揮政黨競爭力。
    2020/01/13 17:36
  • 決策與社會脫節 藍委:國民黨領導階層應全面退位

    國民黨敗選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主張黨中央的權力結構要徹底改變,包括讓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立委進入決策核心;立委許毓仁表示,目前的領導階層應全面退位,讓中生代接班。
    2020/01/13 16:47
  • 吳敦義15日才總辭 傳已有中生代逼宮

    這回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說要總辭,但卻要等15日的中常會決議,但黨內已經有不少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蠢蠢欲動,傳出有連勝文、朱立倫等,另外有不少議員都認為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應該要自行退出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3:12
  • 「連家軍」插旗各地議會外界點名「黨魁之爭」有他?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只引發爭議,似乎也提前引爆「黨魁之爭」,目前除了表態參選的謝龍介外,基層也力拱周錫瑋出線,黨內中生代連勝文,也被外界點名,布局「連家軍」,為選戰鋪路,儘管連勝文強調,2021年才有改選黨主席的問題,但子弟兵插旗各地議會,儼然形成不容小覷的力量。
    2019/11/20 23:47
  • 蔡賴相爭到搭檔 卓榮泰過渡主席變大選關鍵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大師兄」卓榮泰獲跨派系中生代力推,從幕僚一腳跨進戰場前線,外界原以為只是「過渡主席」,但從總統初選到區域、不分區立委布局,卓榮泰都扮演關鍵角色。
    2019/11/18 09:35
  • 因不分區遭「逼宮」? 吳敦義:誰逼都沒意見

    2020大選各黨的不分區名單都還在擬定,傳出國民黨不分區,吳敦義被列在安全名單內,引發黨內中生代不滿,而民進黨的第一波名單已經大致底定,大部分是新潮流,另外柯文哲民眾黨和郭台銘合作,郭家軍高虹安、柯P新腹蔡璧如、學姐黃瀞瑩都入列。
    2019/11/12 21:16
  • 不甩勝文 吳敦義硬列不分區名單原因曝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選情吃緊,但黨內陷入不分區立委提名競逐大戰,更逐漸演變成政治風暴。本刊調查,對於吳敦義內定列入安全名單第8至10名,已引起中央委員連勝文等黨內中生代不滿,揚言逼宮,黨內權鬥恐怕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隨時引爆。
    2019/11/12 07:41
  • 馬郭抱抱揭權勢真貌 國民黨中生代起義幹翻大老

    前總統馬英九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公開場合,雙手緊握,還來了一個「愛的抱抱」,雙方惺惺相惜,相互取暖,馬英九已然無視大選情勢緊繃,公開給國民黨畫雙線、喝倒采,國民黨內傳出痛批「國民黨內奶水盡養這種咖」,甚至傳出要求開除馬英九;不少黨內中生代也躍躍欲動,選後必須要革除這些把持已久的權勢集團。
    2019/10/16 07:42
  • 《返校》熱賣2億 21歲王淨擔任雄影大使

    高雄電影節盛大展開,今年找來《返校》女主角王淨擔任影展代言人,年僅21歲就入圍金馬影后,而下半年國片也有很多中生代演員表現不俗,像是以《江湖無難事》入圍金馬女配角的姚以緹,還有《陽光普照》入圍男配角的劉冠廷,演技備受矚目。
    2019/10/10 19:43
  • 民進黨33年慶 蔡英文:屈服北京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

    民進黨第18屆第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今(28日)下午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台與黨員和黨公職握手,致詞表達感謝,除了呼籲新世代和中生代戰將,一起努力攜手帶領台灣,創造世代共贏;面對對岸近期在國際外交關係上,頻頻打壓台灣,蔡英文也強調,今年1月對岸態度已經很清楚了,「在92共識下,沒有中華民國的存在,若屈服於北京的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呼籲國人要以全球思維突破兩岸框架,「台灣不該是對岸框架中的台灣,而應該是世界的台灣。」
    2019/09/28 16:13
  • 誆韓團後援會幹部 街頭藝人騙少女裸照

    台中一名31歲的顧姓街頭藝人,是國內知名的中生代薩克斯風樂手,也在高中當過社團指導老師,卻遭到地檢署偵查發現,他硬碟中藏有上百張,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影片,檢警調查發現顧姓街頭藝人慣用手法,就是逮住未成年少女迷韓團的心態,在網路自稱女性,謊稱自己是韓團後援會的副會長或幹部,只要傳裸照就可以和偶像見面合照,甚至拿到演唱會門票。
    2019/09/25 13:38
  • 早知阿翔偷吃謝忻?吳宗憲認「節目爆料」:一語成讖!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主持搭檔謝忻遭爆婚外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又有網友挖出去年曾有人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爆料,指一名形象健康、愛家的中生代男主持人,和某位固定女來賓「特別要好」,當時憲哥一聽就笑出聲,默認自己知道在講誰,如今爆出阿翔、謝忻不倫戀,憲哥被問起此事竟稱「不知道會一語成讖!」
    2019/06/13 11:42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林為洲禮讓 曾銘宗出任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30日將進行總召改選,表態參選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與曾銘宗,今天經過協調後,林為洲決定禮讓,黨團總召江啟臣則盛讚林為洲以大局為重,大氣的決定足為典範。
    2019/05/29 16:06
  • 狂蹭韓國瑜「抱大腿」? 她怒轟藍委:根本都白活了!

    國民黨黨內初選激烈,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不少國民黨人士私底下贊同郭台銘,但卻又認為「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對此,主持人陳凝觀聽完立刻直言,「聽他胡說,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陳接著又狠酸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根本都白活了」。
    2019/05/13 07:57
  • 先別管媽祖了! 「吳郭瑜」下一步這樣盤算

    國民黨內兩位「非典型黨員」,韓國瑜和郭台銘這兩人,被藍營中生代形容是「思考模式簡單直接、而且有魄力」,而在一片韓粉勸進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下,郭台銘先聲奪人喊聲要參加初選,讓國民黨的年輕人期盼百年老店可以重新裝潢。
    2019/04/19 22:47
  • 王金平揚言選到底 藍憂拱韓不尊王釀分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鬆口,如果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會配合;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如果徵召韓國瑜、他會選到底,引發國民黨譁然,擔心他是否會脫黨參選。事實上,王金平在地方確實深具人脈動員實力,這也是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不可或缺,黨內中生代也擔心,如果只有拱韓的聲浪,沒有尊王的空間,也沒有同時安撫朱立倫,最後對戰團結的民進黨、勝敗變數還是很大。
    2019/03/30 21:33
  • 獨派操盤?賴登記選總統 中生代驚全不知

    賴清德角逐黨內總統初選,其實之前獨派拱他的聲音也不斷,獨派四大老甚至在過年前,還寫公開信要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外界認為恐怕獨派早就在默默操盤,因為包含新潮流中生代,甚至是自家前輩陳菊,對賴清德參選都被蒙在鼓裡!
    2019/03/18 19:18
  • 余天批韓冰逛夜市惹民怨 攤商看法不一

    三重立委補選,余天說聽到對手鄭世維請韓冰來輔選逛夜市,引起人群暴動,引發部分攤商埋怨。重回現場,有些攤商說昨天人群太多,很怕出意外,但有些人很高興表示,韓冰來生意提振了2、3成,至於綠營方面,余天下午更找來了中生代四大王牌出馬掃街,余天也說現在不怕韓流了。
    2019/03/1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