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中生代 結果共339筆

  • 怕被問中生代逼宮? 吳敦義突取消行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指涉豢養人馬,為了未來佈局,隔一天他臨時取消公開行程被解讀不願意回應,尤其最近國民黨中生代被外界認為積極逼宮,不只一人認為總統初選應該要用全民調,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甚至為此在臉書把砲火對準國民黨中央。
    2018/12/15 18:12
  • 總統派幕僚與會?  鍋界LV密商拱卓榮泰

    民進黨7位重量級中生代,包括陳其邁、鄭文燦等人,力拱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出征黨魁,不過現在卻傳出在登記前一天的聚會上,其實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和總統府的發言人都有與會,外界就好奇這難道代表黨魁人選,也有總統蔡英文的意志嗎?但與會的陳其邁強調都是中生代的意見沒和總統交流。
    2018/12/15 13:14
  • 綠營中生代密會勸進卓榮泰 就在這家「火鍋界LV」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今(14日)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將與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2人爭奪黨魁。本刊調查,昨(13日)晚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前立委陳其邁等人勸進卓的地點,就在位於北市大安路一段,有「火鍋界LV」稱號的橘色涮涮屋一館。
    2018/12/15 08:43
  • 吳敦義總統選定了?憂國民黨必敗 藍營基層:安捏母湯

    國民黨總統提名該怎麼產生,黨中央和青壯派已開始隔空互嗆。立委林為洲、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採用全民調,不過回顧2016年,洪秀柱獲得4成以上支持度出線,之後民調卻一路崩盤,被外界質疑,全民調是遭到綠營灌票,也引發後來的換柱風波。另外有統派團體直言,這次韓國瑜帶領國民黨勝選,主因是拋棄馬英九和吳敦義的本土路線,獲得民眾認同,吳敦義應該知所進退,如果執意參選總統,國民黨必敗無疑。
    2018/12/14 22:35
  • 陳其邁等中生代大咖陪同 卓榮泰選黨魁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天在黨內重量級中生代,鄭文燦、陳其邁5個人的陪同下,到黨中央登記選黨魁。加油團陣容堅強,卓榮泰說他獲得中生代力拱,第一時間也覺得很訝異,至於願意出馬的原因,他開玩笑說,「因為看到他們堅定的表情,無法拒絕。」
    2018/12/14 19:14
  • 「羞辱小段文字、鄭文燦簽下去」 吳乃仁氣退黨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拋出震撼彈,主要是不滿民進黨中生代共推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理由,卓榮泰日前才向新潮流系的段宜康嗆聲,如今鄭文燦等人推卓榮泰出來,吳乃仁痛批鄭文燦不顧與段宜康30年的兄弟情,民進黨檢討方向錯誤,他忍很久了,因此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2018/12/14 18:56
  • 挺總統選2020? 卓榮泰:誰想選我都支持

    民進黨中生代鄭文燦跟陳其邁在13日召集其他跨派系、同世代的人共同密商,推舉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選黨主席。他們14日上午才告知總統跟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要不要支持總統選連任?中生代都沒有給正面的回答。
    2018/12/14 18:06
  • 登記參選黨主席 卓榮泰願和討厭民進黨的人談談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他說,最近大家都聽到台灣有個最大黨叫「討厭民進黨」,未來有機會他願意走訪台灣各階層,和討厭民進黨的人一起談談民進黨問題。
    2018/12/14 17:02
  • 快訊/不滿推卓榮泰選黨魁 吳乃仁退黨退流

    民進中生代聯名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在黨內引起風波,由於卓榮泰之前跟立委段宜康發生意見衝突,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為了表達力挺段宜康,在新系群組中留言表示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2018/12/14 16:22
  • 吳乃仁怒批不顧與段宜康兄弟情 鄭文燦回應了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檢討不斷,也出現讓中生代接棒的聲音,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等7名中生代共推之下,參選民進黨主席。對此,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怒批鄭文燦不顧與立委段宜康30年兄弟情,簽下羞辱段的聯合聲明,憤而決定「退黨退流」。
    2018/12/14 15:58
  • 力挺卓榮泰! 鄭文燦:中生代也不會置身事外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昨天年輕一輩見面聊過,大家決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選民進黨主席,「沒有在總統官邸,也沒有其他的因素」;他強調「我們也不會置身事外」。
    2018/12/14 15:52
  • 吳乃仁怒轟 「羞辱段宜康,鄭文燦都簽得下去」

    新潮流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和黨內中生代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創流大老吳乃仁在LINE群組內表達不滿民進黨不思檢討,並對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將退流退黨。
    2018/12/14 14:37
  • 忍很久了!不滿民進黨 新系大老吳乃仁爆「退黨退流」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也讓黨內中生代接棒的聲浪不斷,不過民進黨中生代卻無人參選黨主席,昨(13日)深夜各派系及中生代聯名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對此,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表示忍了很久了,因此決定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為民進黨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8/12/14 14:11
  • 游盈隆:民進黨主席不該是派系喬出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天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對於民進黨中生代跨派系力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任黨主席,游盈隆說,黨主席是由黨員直選,不該是派系喬出來的。
    2018/12/14 13:19
  • 民進黨跨派系共推 卓榮泰選黨魁

    民進黨各派系決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角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經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是謝系的大師兄,協調能力非常強。但不少民進黨立委感慨很深,覺得沒有更強的中生代願意承擔。
    2018/12/14 13:04
  • 卓榮泰參選黨主席 跨派系喊共同承擔

    民進黨內中生代經協商,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全黨應共同支持、承擔;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說,不因卓榮泰的過去放話而有任何情緒,此時需要共同承擔。
    2018/12/14 12:53
  • 府:總統未介入黨務 官邸密會為不實報導

    媒體報導,民進黨跨派系昨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昨晚各派系在官邸討論到深夜,才做出最後確認。但總統府今天說,報導是捏造不實,總統蔡英文不會介入相關黨務。
    2018/12/14 12:37
  • 卓榮泰選黨魁 林佳龍:當選後願全力輔佐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在民進黨中生代力挺下將參選黨主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民進黨遇到危機的時刻,卓榮泰願意承擔,當然樂見,若順利當選,會為全力輔佐他。
    2018/12/14 11:58
  • 推薦卓榮泰 鄭文燦:民進黨革新需專職黨主席

    民進黨主席補選登記今天截止,桃園市長鄭文燦等7名中生代,昨晚聯合推薦卓榮泰參選黨主席,鄭文燦表示,民進黨要革新需要專職的黨主席,下午將陪同前往中央黨部登記。
    2018/12/14 10:50
  • 經歷豐富身段柔軟 卓榮泰出線參選黨主席

    民進黨中生代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卓榮泰被稱為駐日大使謝長廷「大弟子」,政壇經歷豐富,身段柔軟,這次被拱出來為黨扛下重擔,雖非意料之中,但也全非無跡可循。
    2018/12/14 09:25
  • 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 綠委:是可以接受人選

    對民進黨中生代共推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卓榮泰的資歷與能力都沒有問題,現在能夠承擔的人選,都應該給予支持。立委林俊憲也認為,卓榮泰是民進黨中生代共推的人選,表示現階段卓榮泰是大家可以接受的人。
    2018/12/14 09:24
  • 中生代跨派系力挺! 卓榮泰出線接棒黨魁

    總統蔡英文為九合一敗選辭去黨主席,在中生代跨派系力挺,以及考量未來黨政順暢運作前提下,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長考後決定承擔。
    2018/12/14 09:23
  • 快訊/卓榮泰傳參選黨主席 鄭文燦將陪同登記

    民進黨主席補選,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發文,說經過共同討論,認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是最適合的人選,還說他是中生代的大師兄,文末還附上林佳龍、陳其邁、林智堅、黃偉哲等人的名字,並宣告在14號下午兩點,要陪同卓榮泰登記參選。
    2018/12/13 23:31
  • 7中生代共推 卓榮泰明登記角逐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由基隆市長林右昌暫代,明(14日)為補選登記最後一天,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在臉書PO出聯合聲明,指中生代將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
    2018/12/13 23:24
  • 向中生代喊話 鄭麗君:盼認真思考參選黨主席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表示,期待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前立委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能認真思考參選黨主席;不論在什麼位子,中生代一定會攜手合作。
    2018/12/13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