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卓榮泰! 鄭文燦:中生代也不會置身事外


發佈時間:2018/12/1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昨天年輕一輩見面聊過,大家決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選民進黨主席,「沒有在總統官邸,也沒有其他的因素」;他強調「我們也不會置身事外」。

中生代跨派系力挺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鄭文燦昨天深夜在臉書貼出「中生代謙卑反省、共同承擔責任」聲明,由鄭文燦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共同署名。

 

卓榮泰今天下午由鄭文燦、林智堅、黃偉哲、翁章梁、陳其邁陪同,赴民進黨中央登記參選黨主席。昨天共同署名支持卓榮泰參選的林佳龍與潘孟安未出席,鄭文燦說,一個在國外,一個有地方要務。

鄭文燦說,這是民進黨最困難的一個時刻,「我們共同推薦卓榮泰參選黨主席,也代表了我們這個世代要共同承擔責任」,讓民進黨能夠重建、再造,也能夠重新拾起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所以今天一起陪同卓榮泰登記。

鄭文燦指出,卓榮泰是中生代裡面的「大師兄」,在卓榮泰工作的每個職務上都是使命必達,特別是卓榮泰很謙和的個性,始終能夠調和鼎鼐,找出最大公約數,不管是再困難的局面;他們認為卓榮泰是好的人選,卓榮泰能夠承擔這個責任,「我們也不會置身事外,我們也會在不同的崗位上幫忙他,讓這個黨有更大的力量」。
 

對於今天有媒體報導,民進黨跨派系共推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昨晚各派系在官邸討論到深夜,才做出最後確認。

鄭文燦說,原本他昨天是要約陳其邁喝咖啡,後來說,那就上來台北,幾個年輕一輩決定見個面聊一聊,是這樣的過程決定共推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沒有在總統官邸,也沒有其他的因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卓榮泰#民進黨#黨主席#中生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