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策與社會脫節 藍委:國民黨領導階層應全面退位


發佈時間:2020/01/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6:4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敗選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主張黨中央的權力結構要徹底改變,包括讓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立委進入決策核心;立委許毓仁表示,目前的領導階層應全面退位,讓中生代接班。

國民黨在11日的總統立委選舉大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連任成功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說,國民黨需要大改造,成立改革委員會,把黨章中有關權力的決策機構,檢討成為將來不會因為主席的判斷錯誤、私心,而影響黨的方向與決策。

 

林為洲表示,目前國民黨的最高決策機構是中常會,但許多中常委不具備民意基礎,無法接地氣,因此建議未來各縣市首長應成為當然的中常委,立委、地方縣市議長則為中央委員,讓了解民意的人進入黨中央,就不會做出與社會脫節的決策,自然而然地,如兩岸論述等,就會提出符合民意的論述。

即將卸任的不分區立委許毓仁強調,目前的領導階層應全面退位,完全裸退,讓中生代接班。國民黨的人才斷層非常嚴重,民進黨的接班梯隊都已準備好了,目的就是要為長期執政做準備。

連任不分區立委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也表示,國民黨對兩岸的路線與論述必須做重大的改變,才有辦法因應國內政治、經濟環境發展;當黨主席吳敦義確定辭職後,接任者一定要能服眾望,進行改革,且必須要有計畫地培養年輕人,保障年輕人有良好的發展,才可以讓國民黨永續經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全面退位#中生代#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