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中央分隔島 結果共390筆

  • 拿偽鈔加油!嫌犯違停遇警以為要被抓 落跑自撞翻車

    嘉義民雄一名小客車駕駛,違停在路中央,警方覺得怪怪的,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突然加速逃逸,車子開太快,沒開幾分鐘,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在他車上找到一大疊偽鈔,原來前一天,他拿偽鈔加油得逞,以為警方循線要逮捕他,一時心虛落跑,結果自己撞車自己先露了餡。
    2021/10/26 12:19
  • 下雨天打滑失控!台65線休旅車自撞中央分隔島 整車翻覆

    雖然圓規颱風並未侵台,不過氣象局解釋因受到季風低壓帶影響,周圍環流偏大,再加上台灣海峽地形效應,因此會有強陣風發生。各縣市居民對於颱風帶來的超大豪雨和強風也相當有感,尤其是行車時也要特別小心,昨(11)日中午12時許,新莊區台65線高架4.9公里處,就發生一起疑似車輛打滑失控,碰撞分隔島後翻車的意外,幸好駕駛脫困後只有左手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2021/10/12 13:41
  • 天外飛來車!天雨路滑 吉普車2人遭撞送醫

    花蓮一名71歲侯姓駕駛,在3日晚上9點多,從玉里沿著台9線出發,北上到花蓮市區,不過疑似因為下大雨、路太滑,經過246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打滑,衝過中央分隔島,騰空旋轉180度,撞到對向吉普車,車子瞬間撞爛,乘客也一度卡在裡頭,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救援,幸好被撞的兩人送醫後也沒有生命危險,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10/04 17:56
  • 聯結車爆胎撞護欄翻覆! 車頭衝對向波及3車

    中山高台南仁德戰備跑道南下路段,傳出翻車意外!1輛半聯結車疑似左前輪爆胎,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不僅把分隔島撞飛了,半聯結車更是整個翻覆,車頭跑到對向去,波及了3輛車,運載的廢五金也散落在3個車道上,現場一片混亂,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駕駛身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2 21:24
  • 182縣道又出事!男大生騎紅牌重機自撞 噴飛對向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昨(25)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羅姓男大生騎著紅牌重機,沿著182縣道行駛,行經事故地點時,不明原因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接著整個人飛到對向車道,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將羅男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但他仍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詳細的事發經過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1/09/26 15:31
  • 車速過快?駕駛疑閃車失控 自撞分隔島

    桃園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遇到路口有轉彎車輛時,想閃避卻來不及反應操作失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民眾目擊後趕快報警,並且出動滅火器,就怕引火燃燒,經急救後駕駛頭部內出血,身體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16 18:33
  • 迴轉一半「飛越分隔島」 17歲駕駛無照警隊門口被逮

    高雄駁二,蓬萊倉庫附近,一名17歲少年,沒有駕照,還帶著朋友開車深夜出遊,疑似不熟路況,誤踩油門,整輛車飛越中央分隔島,把整排路樹壓垮了,還想裝沒事離開,但正對面就是港務警察總隊,當場被員警逮到,因為無照駕駛,最高可罰1萬2千元。
    2021/09/08 17:41
  • 大膽!深夜路中央放「高空煙火」 辯稱夫妻吵架心情差

    昨(1)日晚間接近11點,有民眾在新北市五股區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發現,竟有人在馬路中央分隔島,施放高空煙火。巨大聲響,嚇壞不少駕駛,就連住在附近的民眾,都被吵醒,索性拿起手機錄影,並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車牌,兩小時內就將兩名男子,通知到案。
    2021/09/02 11:04
  • 宮廟認養分隔島「私設圓形造景」 網驚:男女繞圈做法

    為了美化市容,政府開放民間企業、團體認養公園、路燈及中央分隔島等,一同維護市容景觀。不過在嘉義卻出現一處造型奇特的分隔島,且不論白天或晚上,都有人群聚在「繞圈圈」,引起其他民眾側目。市府工務處查看後認定,占用分隔島綠地、增設其他造型物,已要求期限內清除。
    2021/08/18 09:02
  • 天雨路滑?百萬轎車失控「騎上分隔島」 撞斷路燈碎片噴飛

    屏東連日豪雨,部分地區一整天就下了200毫米的雨量,部分路段積水,有一輛轎車,經過台1線枋山路段,疑似天雨路滑,自撞中央分隔島,還把路燈「連根拔起」,大量土石和汽車碎片噴飛在地上,一度造成塞車回堵。車輛嚴重毀損,不過幸好車上三人只有輕傷。
    2021/08/08 13:09
  • 疑天雨路滑!貨車失控撞分隔島 飛到對向道撞民宅

    天雨路滑有駕駛疑似失控自撞!台北市一名小貨車駕駛一早開車行經環河北路,但才過了測速照相機,突然整輛車失控,先撞中央分隔島,接著衝往對向車道,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附近民眾馬上報警,緊急將駕駛救出後送醫。
    2021/07/23 12:22
  • 逆向上國道 騎士遭撞飛身斷2截卡分隔島死亡

    一名男子今天凌晨騎機車,逆向上國道1號台中市南屯路段,遭自小客撞飛後卡在中央分隔島,警消到場發現機車男騎士下半身斷成2截已明顯死亡,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1/06/30 12:04
  • 台中女路倒中央分隔島旁 遭男開車輾過頭顱破裂亡

    台中市一名女子昨天晚間不知何故,路倒在西區台灣大道二段的中央分隔島旁,許姓男子開車經過時不慎壓過女子,消防局獲報到場女子已死亡,警方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許男。
    2021/06/17 12:32
  • 蛋車司機心肌梗塞 避開加油站撞分隔島減速

    南投一名40歲貨車司機,載著滿滿的雞蛋要去送貨,半路突然心肌梗塞發作,當場昏迷,貨車最後卡在中央分隔島上停了下來;警方表示,事故地點右側就是加油站,幸好司機發現身體不適後,立刻鬆開油門,讓車輛撞上分隔島減速,將傷害降到最低。
    2021/06/08 12:08
  • 快訊/疑車速快!休旅車高速撞分隔島 輪胎噴飛

    台北市一輛保時捷休旅車,下午一點多行經重慶南路中正二分局附近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斷中央分隔島路燈,之後滑行10多公尺。由於撞擊力大,轎車車輪還當場噴飛,車內四人輕傷送醫。
    2021/05/31 15:38
  • 總統官邸前重大車禍!保時捷撞爛釀4傷 路燈斷橫躺路面

    總統官邸前發生重大車禍!今(31)日於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總統官邸前,一輛黑色保時捷汽車突然高速撞斷中央分隔島路燈,導致路燈橫躺在路面。此外,這輛事故車的輪胎也瞬間斷開噴出,零件散落一地。目前車上4名傷者已被送醫治療,總統官邸前道路也雙向全面封閉,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1/05/31 15:23
  • 想試特斯拉自駕系統!未注意紅燈 釀5傷

    疑似為了想測試自動駕駛系統,竟然發生車禍意外!新北市板橋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張姓駕駛當時開著特斯拉,載著兩名友人,但在路上,卻疑似開啟自動駕駛系統,但車剛買的,不熟悉使用方式,結果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紅燈了,一路闖了過去,甚至還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覆,幸好5人送醫,沒有大礙。
    2021/03/23 20:26
  • 特斯拉疑闖紅燈 撞倒3騎士自撞分隔島翻覆釀5傷

    新北市板橋區今(23)日下午2點多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特斯拉疑似闖紅燈,撞上3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車輛失控噴飛到中央分隔島翻車。這場車禍一共造成5個人受傷,分別是特斯拉駕駛、乘客以及3名騎士,目前已經送醫急救,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3/23 15:41
  • 險釀對撞!欲超車超不過 逆向撞壞導桿

    為了超車竟驚險逆向,甚至還撞壞回復式導桿!宜蘭三星的葫蘆堵大橋,有駕駛直擊拍下,驚險瞬間,一輛休旅車逆向開上橋,本來以為駕駛路況不熟,結果警方接獲檢舉,介入調查,這才發現,其實他竟然是為了超車,但因為前方有設置中央分隔島,結果超不過,只能一路開進逆向車道,現在這驚險超車不但要被移送法辦,更得賠償撞壞的回復式導桿。
    2021/02/17 19:30
  • 走分隔島橫越省道機車閃避不及撞上 7旬翁傷重不治

    花蓮縣壽豐鄉今天發生機車撞死擅闖馬路的行人意外,年約70歲的林姓老翁上午在中山路6段從中央分隔島穿越馬路,遭南往北的機車騎士擦撞,老翁倒地經救護人員急救送醫不治。
    2021/02/08 16:58
  • 不小心睡著了!疲勞駕駛 自撞釀火燒車

    真的不要疲勞駕駛,新竹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許姓駕駛下班回家,行經台61線,疑似打瞌睡,結果一路歪歪斜斜的撞上中央分隔島,還把號誌燈桿以及監視器都撞壞了,幸好後方的貨車駕駛發現,趕緊下車協助滅火,還把駕駛拖出車外,才沒釀成人員傷亡。
    2021/01/20 17:52
  • 變換車道不當! 拖吊車國道自撞分隔島翻覆

    國道三號官田交流道附近傳出拖吊車翻覆的意外!2日下午4點多,拖吊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不僅擦撞一旁的轎車,還自撞中央分隔島,連同拖吊的轎車全當場翻覆,甚至撞掉防眩板,波及到對向2部車輛,還好一連串的撞擊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1/01/03 12:13
  • 沒看到分隔島!酒駕上路 自撞翻覆釀2傷

    又是酒駕!宜蘭宜興路一段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吳姓駕駛喝醉了,卻開著自己的休旅車載著一起聚餐喝酒的女性友人,行經交叉路口,疑似天雨路滑,再加上沒有看到中央分隔島,直接衝撞,結果釀成車輛翻覆,幸好兩人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撞擊力道之大,不僅紅綠燈被撞斷了,連內裝座椅也噴飛。
    2020/12/15 14:28
  • 台3線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睡夢中遭逮依殺人罪送辦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日前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轎車內有一具包著棉被男屍,警方追查涉案的徐姓主嫌,今晨發動圍捕行動,徐男在睡夢中遭逮,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0/12/03 14:47
  • 新竹台3線棉被裹屍命案 主嫌今晨在住家遭逮捕

    新竹縣橫山鄉台3線日前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轎車直接停在路中,而車內有一具包著棉被男屍,警方追查後,今天清晨將在逃的徐姓主嫌逮捕。
    2020/12/0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