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換車道不當! 拖吊車國道自撞分隔島翻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2:13

國道三號官田交流道附近傳出拖吊車翻覆的意外!2日下午4點多,拖吊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不僅擦撞一旁的轎車,還自撞中央分隔島,連同拖吊的轎車全當場翻覆,甚至撞掉防眩板,波及到對向2部車輛,還好一連串的撞擊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圖/翻攝自w t YouTube

 
拖吊車載著轎車要到修車場修護,沒想到就在國道三號上準備變換車道時,儘管打了方向燈,卻沒有留意右側有一輛轎車,直接撞了過去,結果整輛車彈了回來,往內側車道撞,撞上了中央分隔護欄,車子當場翻覆,揚起了大量的煙塵,可把跟在後頭的駕駛給嚇壞了!

公路警察大隊白河分隊長蔡源璋:「由劉男駕駛之拖吊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當,擦撞內側護欄後翻車,另外車上所拖吊之自小客也全翻,而中央分隔島防眩板因遭撞掉落於對向,亦波及2部自小客。」

圖/TVBS

警方趕抵現場,這拖吊車整個側躺在馬路上,占據了2個車道,它所拖吊的轎車則是四輪朝天,受損嚴重!
 

翻車意外是發生在2日下午4點多,地點就在國道三號333.9公里處,也就是官田交流道附近,拖吊車疑以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加上未留意周遭車況,變換車道時轉彎幅度過大,結果擦撞一旁的轎車再自撞分隔島翻覆,還去波及到對向2部車輛,還好一連串的撞擊,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圖/TVBS

警方說,拖吊車駕駛沒有酒駕,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車#翻覆#變換車道#國道三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