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試特斯拉自駕系統!未注意紅燈 釀5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20:26

疑似為了想測試自動駕駛系統,竟然發生車禍意外!新北市板橋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張姓駕駛當時開著特斯拉,載著兩名友人,但在路上,卻疑似開啟自動駕駛系統,但車剛買的,不熟悉使用方式,結果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紅燈了,一路闖了過去,甚至還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覆,幸好5人送醫,沒有大礙。

圖/TVBS

 
確定號誌燈變成綠燈了,往前直行,但一輛紅色小轎車衝出,機車全被撞飛,所有人第一時間倒在地上,

而小轎車竟沒煞車,就這樣再撞中央分隔島,直接翻覆。

驚悚一瞬間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和漢生東路交叉口。

 
圖/TVBS

23日下午2點48分,開著紅色特斯拉的張姓駕駛,行經路口,車新買的,疑似不熟悉操控,她供稱當時跟朋友討論著,到底要怎麼用自動駕駛系統,結果正當手忙腳亂時,似乎沒有注意到紅綠燈,已經變了,直接往前衝,釀成意外。

警察:「她初步回應是說,在操作車輛上面的一些儀器,沒有注意到路口號誌的變換,導致闖紅燈的現象。」

這一撞造成5人送醫,3輛機車騎士,還有駕駛以及車上乘客,全都受到輕傷,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只是剛買來的特斯拉MODEL3,安全氣囊爆開,玻璃碎裂,甚至車身烤漆也都刮花了,

雖然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開放一般道路也能開啟,不過要停紅綠燈,還是得靠人介入操控,這回駕駛似乎是沒注意到號誌,更任由自動系統操駕,釀成車禍意外,幸好人都沒有大礙,否則光看畫面真的替她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自動駕駛#車禍#翻覆#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