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趁家人熟睡深夜私自駕車出遊 撞路燈受傷


發佈時間:2021/04/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4:50
澎湖2名少年深夜駕車出遊發生車禍。(圖/中央社)
澎湖2名少年深夜駕車出遊發生車禍。(圖/中央社)

澎湖翁姓與吳姓2名少年深夜駕車出遊,今天清晨在201縣道嵵裡國小前彎道,疑似車速打滑失控撞上路燈受困,少年經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救出送醫,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澎湖縣消防局是在今天凌晨0時稍過,接獲警局轉報在澎湖201縣道嵵裡國小前彎道路交通事故,有人受困,立即派出3車前往救援,由於整部自小客車如對折般受困在燈桿上,救護人員以油壓撐開器破壞車體後,才將2名少年救出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黑色自小客車是由年僅13歲的翁姓少年趁深夜家人熟睡之際,駕駛小客車載著14歲吳姓少年出遊,由馬公風櫃往嵵裡方向行駛,行經嵵裡國小前彎道,疑似車速失控撞上路旁燈桿,2人受困在車內,經消防護人員以破壞器材後救出,翁姓少年左大腿骨折、吳姓少年多處挫傷,2人意識均清醒,送醫治療。

澎湖白沙一處造船廠今(23)日上午8時許,一輛大型吊車前往造船廠拖吊船隻時,疑因重心不穩反遭拖拉翻覆,所幸吊桿撐住未落海。(圖/中央社)

警方了解,自小客車為翁姓少年父親所有,通知少年家長到案了解,2名少年雖表示未飲酒,警方也委由三總澎湖分院抽血代驗,檢測有無酒駕,肇事原因,由馬公警方調查處理中。

 
另外,澎湖白沙一處造船廠今天上午近8時許,一輛大型吊車欲前往造船廠進行拖吊船隻時,疑因重心不穩,反遭拖拉翻覆,所幸吊桿撐住未落海,消防局獲報前往救援,駕駛僅受皮肉擦傷,虛驚一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少年#肇事#翻覆#送醫#車速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589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