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中央分隔島 結果共390筆

  • 這麼急?男自撞搞失蹤 稱「去醫院做快篩」

    疫情讓人很緊張,台中這名駕駛也是,一名男子7日下午駕車行駛在公益路,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但更怪的是他沒有留在車禍現場,人就走了,反倒是男子的太太,來現場善後,但她也聯絡不上先生;員警晚上才接到男子電話,他自稱出現重感冒症狀,害怕是確診,當下就坐計程車去醫院篩檢,結果是陰性。
    2022/05/08 18:56
  • 女友台74線撞車送醫 男友趕來稱:她酒駕啦

    母親節酒駕上路!一名王姓女子,凌晨1點半,開車行駛在台74線往台中西屯方向,原本她行駛中線卻高速撞擊外側車道的大貨車,瞬間噴起火星,車身轉了90度又撞上中央分隔島,車子才停下,王姓女子幸運受輕傷,下車後卻被發現全身酒味,警方對她實施酒測,超過0.25毫克。
    2022/05/08 13:54
  • 驚悚畫面曝!機車衝撞分隔島 20歲男女噴飛重摔雙亡

    台南市西港區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機車嚴重自撞事故,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左方中央分隔島,撞擊力道強大造成車上的一對男女當場噴飛,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後,現場發現男子全身多處骨折變形,女子則有後腦出血,並有左大腿骨折等傷勢,警消到場時皆無生命跡象,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但仍傷重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5/08 13:14
  • 彰化情侶開車吵架竟衝撞分隔島 車頭瞬間起火冒煙畫面曝

    彰化市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昨(1)日下午載王姓女友開車上路,兩人疑似在車上吵架,導致張男一時分心,整台車衝上中央分隔島,車頭瞬間冒出陣陣濃煙,隨後竄出火苗起火燃燒,情侶倆嚇得趕緊下車逃命,警消到場對車頭灌救,所幸兩人送醫後均為輕傷,責任歸屬則還有待調查。
    2022/05/02 09:48
  • 夜唱男酒駕上路!側翻衝過分隔島 對向女騎士遭撞慘死

    又是酒駕奪命!嘉義一名23歲的羅姓男子,昨(23)日清晨夜唱完後酒駕車上路,行經叉路口時,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的蕭姓女騎士,蕭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肇事的羅男僅受輕傷,警方到場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98毫克,當場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4/24 09:38
  • 倒頭栽!自撞翻覆 砂石車駕駛命危送醫

    駕駛自撞分隔島翻覆,結果駕駛受困車內!一名黎姓駕駛18日開砂石車行經花蓮台11丙線,結果自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橫躺在路中央,幸好有熱心民眾出動吊車拉起車頭,才讓警消順利救出受困駕駛,而駕駛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還沒脫離險境。
    2022/04/19 12:49
  • 才剛下匝道!砂石車剎車突失控 「騎上」護欄車頭碎裂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與新城三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砂石車從台64縣開下成州匝道後,不明原因突然整輛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體幾乎是「騎上」水泥護欄,車頭碎裂嚴重毀損。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警方也隨後聯繫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
    2022/04/07 16:16
  • 小黃未注意前車況 追尾撞保時捷凱燕噴分隔島「底盤GG」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9)日早上發生追尾車禍,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欲前往新北市三重,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擊前方百萬保時捷凱燕。當下因保時捷仍在行進中,遭撞後失控,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底盤卡住動彈不得。
    2022/03/19 18:06
  • 在家喝威士忌!保時捷男執意開車訪友 自撞分隔島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在自己家中喝了威士忌後,竟然還開著保時捷轎車,打算要前往信義區找朋友,結果行經木柵路四段時,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針對黃姓男子進行酒測,一查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71MG/L,當場將人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02/22 14:22
  • 桃園小客車轉彎速度過快 自撞分隔島翻肚橫躺路中

    桃園市中壢區於今(17日)上午八時,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車禍,一名42歲的藍姓男子駕車,沿延平路右轉環北路行駛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而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造成整輛車四輪朝天,零件和玻璃散落一地,所幸駕駛僅受輕傷。
    2022/02/17 15:20
  • 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5日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6 12:58
  • 有片/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昨天(2/5)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5 23:05
  • 內壢交流道慘「撞」曝!轎車飛撞分隔島 車體對折半掛號誌桿

    桃園市中壢區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56公里內壢出口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對折、半掛在號誌桿上,車體支離破碎、幾乎全毀,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2/02/03 17:28
  • 我被朋友丟包!基隆60歲醉男 雨中竟危險「靠」分隔島上

    過年小酌千萬別喝太醉!大年初一晚上,基隆有名男子,醉醺醺靠在馬路的中央分隔島上!原來,他跟朋友聚餐喝完酒後,卻沒被好好送到家裡,不勝酒力,才會攤在路中間。員警隨後查出他的身分跟住處,把他安全送回家。
    2022/02/03 14:06
  • 玩命!駕駛過彎失控自撞亡 原因是用這款安全帶扣

    日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辛亥路附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當下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事後警方在現場勘查時發現,車頭部分雖有毀損,但未潰縮到駕駛座,車內的安全氣囊也都有啟動,唯有安全帶出問題!因為插座上,竟插著男子另外購入的「安全帶消音器」,表示他在車禍當下,根本沒繫安全帶。
    2022/02/02 11:13
  • 想當藤原拓海不成 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

    有句俗話「彎得過拓海,彎不過填海」這樣事情真發生了,前天凌晨零,20多歲的羅男駕駛黑色轎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46.5公里處,因操作不當,轎車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在噴飛至外側車道,轎車前方引擎室幾乎全毀,所幸羅男全身毫髮無傷,酒測值為零,目前,金山警分局交通隊已介入了解釐清責任歸屬。
    2022/01/14 13:06
  • 顧著和女友吵架!男駕駛自撞中央分隔島 270度大側翻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交叉口,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白色休旅車開到路口時,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當場翻覆,車上2人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協助將2名傷者脫困,其中20多歲的女性傷者肢體擦傷、意識清醒,送往板橋亞東醫院,而男性傷患則表示沒有大礙,拒絕送醫。
    2022/01/10 12:10
  • 台74追撞!貨車「180度翻覆」卡分隔島 3人受傷

    台中市74線中彰快速道路潭子段,今(3)日天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小貨車與轎車碰撞,180度翻覆四輪朝天,卡在中央分隔島上,共3人受傷送醫,交通也一度受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1/03 18:54
  • 差點沒命!曳引車衝破分隔島 波及12輛車

    國道三號南向73.7公里處,發生一起13車連環撞事故!就在元旦收假日,2日中午11點多,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緊急剎車造成車頭鎖死,結果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造成北向12輛轎車受波及,警消獲報趕抵,清除現場就占用了內線兩車道,南北向嚴重回堵,讓收假車潮更塞了,幸好在12點45分排除路況,國道才又恢復順暢。
    2022/01/02 19:51
  • 疑恍神釀禍!駕駛自撞分隔島4輪朝天 瞬間起火2人驚逃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陳姓男子疑開車恍神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4輪朝天、橫躺馬路,釀成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與乘客及時逃生,沒有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1/12/24 11:50
  • 才剛考駕照!18歲高中生 過彎自撞不治

    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張姓高三生,19日晚上7點多,與表弟、朋友看完球賽,準備騎車回家,結果行經振興路下坡路段,碰上大彎道,疑似因為不熟路況或經驗不足騎太快,不小心自撞一旁中央分隔島,人車瞬間噴飛,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1/12/21 13:43
  • 桃園龜山死亡車禍!高中生過彎失控 自撞分隔島慘死

    桃園市龜山區19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北科附工18歲張姓高三學生,與同學、表弟到國立體育大學看P+聯盟籃球聯賽,結束後騎車搭載表弟返家途中,行經龜山區振興路下坡路段的彎道,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及路樹身亡。警方表示,張姓學生無酒駕,可能是不熟路況,再加上駕駛經驗不足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12/21 10:16
  • 開太快?北市汀州地下道自撞 駕駛重創不治

    台北及新竹各發生自撞車禍!台北一名盧姓男子與朋友,9日零時吃完拉麵,準備回家,但途中行經汀州地下道時,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失控,再撞一旁圍牆,盧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新竹縣湖口台1線也有一起自撞意外,騎士疑似因為一旁轎車,突然切進機慢車道,讓他來不及反應,瞬間衝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騎士滑行頭卡進車底,幸好全罩式安全帽救了他!
    2021/12/09 12:09
  • 為了撿手機!小貨車司機開上國道分隔島 撞斷告示牌

    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小貨車開上國道中央分隔島案件,一名魏姓駕駛行駛在木柵路四段準備要左轉開進國三甲線萬芳交流道時,突然整輛車失控,直接開上了中央分隔島,當時對向還有一輛公車正在停等紅綠燈,眼看著小貨車衝過來,把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全都嚇壞了,還好小貨車緊急煞住,沒有撞上,而魏姓駕駛也並沒有因此受傷,事後他向警方表示都是為了撿手機才會不慎開上去。
    2021/11/30 18:40
  • 司機粗心釀車道奇景! 載日曆裝訂門未關妥白紙散滿地

    台南安南區一名粗心的貨車司機,載運日曆半成品紙張,應該是要送去裝訂成本,途中卻沒把車廂門關好,導致紙張沿路飛散,滿地白紙到處飛,中央分隔島和對向車道也都是紙張,讓路過民眾看傻眼,最後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把所有紙張掃乾淨。
    2021/11/2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