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中央分隔島 結果共390筆

  • 苗栗公館黑板樹引鳥群擾民多年 公路局移除解圍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台6線中央分隔島93棵黑板樹吸引鳥群棲息,但樹木落葉、開花期異味及麻雀噪音、排泄物污染,令居民不堪其擾,經多年陳情,公路總局今天展開移除作業。
    2023/02/15 22:17
  • 半夜自撞中央分隔島 駕駛心虛落跑原來酒駕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有車自撞中央分隔島,但警察到場時,駕駛不見了,結果在兩百多公尺外,發現一名頭部受傷民眾,原來他就是駕駛,酒後開車,撞車後,心虛逃逸!
    2023/02/07 13:31
  • 車飛起來了!疑車速過快失控 翻覆撞柱

    開工日第一天,路上「撞」況真的有點多!基隆的基金一路,今天(30日)早上10點多,突然一輛休旅車,疑似超速失控,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騰空飛起,再撞上路樹,翻了好幾圈,最後撞倒一旁店家的柱子,才停下來,目擊民眾聽到撞擊聲,趕快幫忙報警,幸好駕駛沒有大礙,對向車也都緊急煞住,這才沒釀成其他人傷亡。
    2023/01/30 18:46
  • 新莊騎士失控自撞 頭部重擊分隔島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昨(2)日下午13時許,24歲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四段往三重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彈飛重摔,頭部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3/01/03 10:08
  • 攔腰衝撞紅綠燈!燈桿自撞360度再砸車 女駕駛驚逃

    連續兩天都有轎車自撞紅綠燈!一名駕駛直行,卻衝撞中央分隔島,還把紅綠燈給撞斷,誇張的是,車禍之後,他竟然趁亂逃逸,另外,同樣也在花蓮,一名女駕駛沿著路邊行駛,竟然也把紅綠燈攔腰撞斷,燈桿自轉360度後倒在車頂,冒出陣陣白煙,場面驚悚。
    2022/12/27 11:50
  • 壓力大?會計下班在超商混4種酒喝爆 開車自撞酒測值驚人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和行善路口,昨(5)日晚間下班時段發生轎車自撞車禍!張姓駕駛是名會計,當天下午疑似提早下班就到超商喝酒,自己當起調酒師,喝了威士忌、啤酒、紅酒、梅酒,直到天黑了才想回家。酒後開車精神恍惚,才會在上述地點左轉時,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毀損、人受傷。
    2022/12/06 17:40
  • 比丘尼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死 機車滑行噴飛再撞3人車

    昨(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4歲的比丘尼沒有走斑馬線,直接從中央分隔島穿越馬路,結果直行而來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比丘尼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而機車滑行到一旁,又再撞上3人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搶救,比丘尼仍傷重不治,另3人則沒有大礙。
    2022/12/04 10:13
  • 主人酒駕開到翻車!馬爾濟斯死裡逃生 又遭旁車撞擊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今(27)日凌晨酒駕自撞中華四路的中央分隔島,整台車向左側翻,四輪朝天橫躺於路中央,附近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將郭男拉出駕駛座,而郭男車上的馬爾濟斯,受到驚嚇衝出車外,還遭路過車輛撞上。警消獲報到場處置,將他包紮送醫,檢測後,酒測值高達0.94毫克,警方後續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27 10:06
  • 三重嚴重事故!上班途中自撞分隔島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新北市三重驚傳死亡事故!今(10)日上午8時許,60歲郭男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中正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自撞分隔島,郭男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2/11/10 16:08
  • 百萬BMW跑車自撞分隔島!車上男女被救出 竟然溜了

    今(27)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與新生南路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不名原因突然自己撞上中央分隔島,整個車頭全毀,一旁熱心外送員見狀後,立即上前協助駕駛與副駕駛座的女性乘客脫困,但這對男女卻直接離開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2人已經消失不見,而員警於上午10時許,通知許姓駕駛到案說明,他表示是因為女友身體不適才離開現場,警方也對他實施酒測,酒精濃度值達0.22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0/27 10:38
  • 「老公,不要跟他玩!」跑車雨天自撞 女嗲聲提醒網歪樓

    前(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發生一起自撞事故,當時有一對疑似夫妻開車行駛在同側車道,目擊全程,而他的行車影片也被PO上網,只聽見車上的女子突然嗲聲喊「不要跟他玩啦,欸,老公!」,接著就看見外側車道的黑車整個失控撞進內線中央分隔島,車頭全毀,卡在路中央。
    2022/10/25 17:21
  • 凍未條?號誌轉紅沒注意 貨車急煞雨天打滑衝上分隔島

    受颱風尼莎影響,從昨(16)日到今(17)日北部地區降雨不斷,甚至還因此導致不少地方出現積水、土石滑落意外,駕駛人開車得更加小心。昨(16)日一輛小貨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一段附近時,陳姓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路口號誌燈已經轉紅、緊急煞車,卻因為下雨天輪胎打滑失控,整輛貨車因此衝上中央分隔島。
    2022/10/17 17:37
  • 快訊/旗山2砂石車疑對撞!他雙腿遭車體夾住 驚悚畫面曝

    高雄旗山今(12)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旗屏路的旗南橋,往里港方向,2部砂石車不明原因疑似對撞,消防隊獲報,出動6車12人前往救援,一名駕駛全身多處遭玻璃割傷,另一名駕駛雙腿遭變形車體夾住,卡在車內,2人皆意識清楚,消防隊協助脫困後,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該路段有中央分隔島,為何還會發生此意外,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2/10/12 14:23
  • 上班途中遇死劫!騎士倒地公車閃不過撞上

    上午八點多,新北市樹林中正路發生一起死亡事故,騎士疑似跟小客車發生擦撞倒地,後方公車閃避不及撞上,衝向中央分隔島,當時車上沒有乘客,騎士當場死亡,而家屬接到噩耗趕到現場,悲慟不已,死者是35歲的騎士,早上要到林口上班卻遇到死劫,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2022/10/12 13:59
  • 疑似變換車道自摔!公車閃避不及輾斃男騎士 衝撞分隔島

    今(1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在行車過程中打算變換車道,結果不慎自摔,後方公車司機見狀來不及剎車,當場將人輾過,隨後又衝向中央分隔島才停下來。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轄區警方也通知家屬,後續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
    2022/10/12 10:07
  • 情侶為一條充電線吵架! 男友站快車道擋車

    台中市中清路上出現危險畫面!一對情侶疑似發生爭執,把機車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分隔島旁,男子走進快車道,站在路中擋車,大吼大叫,被民眾直擊,兩人爭吵將近十分鐘,員警到場,一問才知道,兩人到超商買充電線意見分歧,男子情緒激動,做出危險又違規的行為,警方開罰!
    2022/10/06 13:23
  • 廢土沿路漏!害工程車 失控打滑自撞電桿

    好端端地開在路上,卻害的後方好幾輛車打滑失控。今天(4日)上午就在台66線桃園新屋路段,一輛工程車本來直行,卻突然打滑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接著後面還有另外的小轎車也撞上護欄,原來有一輛曳引車發生滲漏,一路開一路掉,本來駕駛都以為地上只是砂石,結果根本是有機性汙泥,才造成後方車輛失控。
    2022/10/04 20:05
  • 離奇!7旬清潔婦騎車返家自撞分隔島 當場頭破重傷死

    新北市深坑深南路附近,昨(24)日下午發生離奇死亡車禍!70歲鄧姓婦人從台北市清潔隊結束工作欲騎車返家,但就快到家門口時,於下坡路段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她頭部破裂、失血過多,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8/25 12:14
  • 趕上班?男開休旅車硬上中央分隔島 見警稱「血糖太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29)日早上獨自開車出門上班,行經中山區北安路附近時,綠燈一亮,他卻越開越偏,直直朝對向衝了過去。但因中央有設置分隔島,張姓男子竟將休旅車整輛「騎」了上去,卡在上頭動彈不得,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他表示是因為「血糖太低」釀禍。
    2022/07/29 16:38
  • 快訊/宛如林志穎車禍翻版!駕駛撞分隔島受困 多人上前搶救

    宛如林志穎車禍翻版!一名27歲郭姓男子,今(24)日上午,開車行經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突然轎車方向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上的號誌桿,由於撞擊力道太猛,整台車的車頭凹陷,駕駛受困在車內,當時有不少目擊者聽到聲音,立刻上前去幫忙救出駕駛並撥打119協助送醫。初步了解,這名男子口吐鮮血陷入昏迷,目前在醫院急診搶救中,至於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2/07/24 12:38
  •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兒緊抱婦人脫困」 暖心救助畫面曝光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11時許驚傳車禍,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中正北路段時,撞上中央分隔島的電線桿,車輛瞬間起火燃燒,目擊民眾連忙將父子倆拉出車外,林志穎的兒子面露驚恐,緊緊抱著熱心婦人,所幸只受到輕微擦傷,林志穎則是因安全氣囊爆開,導致頭部受傷,手臂也有脫臼的情形,目前都已送到林口長庚救治。
    2022/07/22 13:18
  • 出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倒地 遭後車撞擊

    網路上車友相約出遊,卻在半路發生意外!台三乙線的桃園龍源路段,19日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劉姓騎士在出彎時,疑似不小心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島,人車噴飛,但後方的車友為了閃避,再度發生擦撞,車往前滑行,結果撞上倒在地上的他,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2/06/21 13:58
  • 驚險!疑壓水坑失控打滑 自撞分隔島逆向滑路肩

    南部地區連日大雨,國三的竹崎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壓到水坑打水漂,失控撞外側護欄,跨越三個車道再撞中央分隔島,整部車又逆向滑到路肩,幸運的是車上駕駛平安,自己打119說不需就醫,另外國一也有一件逼車事件,天雨路滑還好沒撞上。
    2022/05/16 17:57
  • 584旅戰車「撞斷號誌桿」 軍方:將檢討事故原因

    今天(5/9)清晨軍方戰車發生事故,陸軍584旅的一名下士,駕駛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戰車還衝上中央分隔島,所幸沒人受傷,裝備也沒有損傷,軍方也道歉並強調將調查原因進行檢討。
    2022/05/09 19:49
  • 賠大了!新竹湖口584旅戰車出勤 撞斷號誌桿卡分隔島

    國軍戰車又出現事故!今(9)天清晨陸軍五八四旅一名士兵清晨駕駛CM11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接著戰車更直接開上中央分隔島,所幸在場人員和裝備無損傷,至於事故原因,已由軍方開始調查。
    2022/05/09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