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未條?號誌轉紅沒注意 貨車急煞雨天打滑衝上分隔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37
小貨車失控打滑衝上中央分隔島。(圖/TVBS)
小貨車失控打滑衝上中央分隔島。(圖/TVBS)

受颱風尼莎影響,從昨(16)日到今(17)日北部地區降雨不斷,甚至還因此導致不少地方出現積水、土石滑落意外,駕駛人開車得更加小心。昨(16)日一輛小貨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一段附近時,陳姓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路口號誌燈已經轉紅、緊急煞車,卻因為下雨天輪胎打滑失控,整輛貨車因此衝上中央分隔島。

46歲陳姓駕駛昨(16)日下午1點多,獨自開車沿著永和環河東路一段,欲往中正橋方向行駛,但這時路口號誌燈已經轉紅,他卻沒發現、沒減速,直到已經相當靠近前方轎車時才驚覺要撞上了。陳姓駕駛為了避免撞擊前車、緊急煞車,不過當時下大雨路面濕滑,貨車輪胎也因此打滑,導致他整輛車失控,就這樣直直朝中央分隔島方向衝了過去。

 

貨車駕駛未注意前方紅燈,為了避免撞上前車急煞打滑。(圖/TVBS)

貨車駕駛並未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拖了4天!涉殺大馬女兇嫌吃飽換新衣進警局 因這點還不開口

 
第一時間,貨車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但好在陳姓駕駛並未受傷,前方轎車雖遭輕微碰撞,車內駕駛也沒有受傷。不過貨車受困無法自行排除,陳姓駕駛只好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員警對雙方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請來拖吊車將貨車吊離分隔島後,後續也依規定拍照畫線,並調閱路口影像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尼莎颱風#天雨路滑#小貨車#紅燈#未注意#急煞#閃車#分隔島#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