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翻」功夫厲害!男租共享汽車自撞傷 頭下腳上伸手求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5:47
男子自撞安全島後翻覆,受困車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自撞安全島後翻覆,受困車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馬偕醫院前路口,今(4)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因轎車翻覆,導致駕駛「頭下腳上」受困車內!據了解,這輛車還是他租來的,行經上述地點時,左右都沒車,卻自己開到偏離車道,猛力撞擊安全島,因此受傷。好在當時醫院內人員聽聞巨響出來查看,協助將駕駛送醫。

自撞安全島。(圖/TVBS)

 
21歲李姓男子今(4)日獨自出門,租了一輛iRent共享汽車,之後就一路往台北市區開,直到下午1點多行經中山北路附近時,李姓男子明明就開在外側車道,沒打方向燈,卻頻頻往內側偏,直到他發現,整輛車距離安全島僅剩幾公尺,根本來不及煞,就此撞上。

警方趕抵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撞擊翻覆發出巨響,路人急忙閃避。(圖/TVBS)

更多新聞:未成年深夜逗留KTV還喝酒 嗆警「釘孤枝」下秒被撂倒

 
因當時車速不慢,猛力撞擊後,整輛車瞬間往右側翻覆,四輪朝天,發出巨大聲響。當時人行道上還有不少民眾在等紅綠燈,發現轎車自撞翻覆,紛紛往內跑,就怕被波及,但好在一旁就是馬偕醫院,醫護人員聽聞巨響急忙出來查看,發現李姓男子受傷困在駕駛座,協助救護並打電話報警。

車禍地點就在馬偕醫院外,救護人員協助將駕駛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網拍PS5、鋼彈收錢不出貨!百人遭詐300萬 前工程師落網

好在李姓男子救出後,僅手腳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後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他供稱是「為了閃車」才會自撞,但初步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李姓男子左右兩邊,均無車輛通過,因此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馬偕醫院#共享汽車#iRent#自撞#安全島#翻覆#受困#受傷#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5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