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土沿路漏!害工程車 失控打滑自撞電桿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0:05

好端端地開在路上,卻害的後方好幾輛車打滑失控。今天(4日)上午就在台66線桃園新屋路段,一輛工程車本來直行,卻突然打滑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接著後面還有另外的小轎車也撞上護欄,原來有一輛曳引車發生滲漏,一路開一路掉,本來駕駛都以為地上只是砂石,結果根本是有機性汙泥,才造成後方車輛失控。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一輛載廢棄物的曳引車,4日上午行經桃園新屋台66線,往觀音方向時,發生滲漏,黑色泥沙沿路撒滿地,造成後方一輛工程車和一輛轎車打滑自撞,其中工程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水泥護欄、路牌基座通通毀損,幸好3名駕駛都沒受傷。

一輛工程車行經台66線,突然打滑向右偏移,整輛車直接撞上分隔島,碰一聲紅綠燈告示牌,就連監視器全被撞到劇烈搖晃。再往前走一點,一輛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停在路邊。

圖/TVBS

怎麼會突然失控,原來5分鐘前,這輛曳引車載的廢棄物,沿路灑落佔據一線車道,地板全都是黑色泥沙。
 

大貨車車頭被撞到嚴重凹陷保險桿脫落,前輪胎也快掉出來,事發在4日早上9點多。

肇事的曳引車駕駛是42歲廖姓男子,從新北市鶯歌南下行經,桃園新屋台66線與新文路口,車上載的是有機性汙泥,質地濕滑造成後方的工程車自撞分隔島,以及一輛轎車失控撞車。

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鉦融:「雙方經呼氣檢測酒測值均為0,整起事故詳細發生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圖/TVBS

警方調查3名駕駛都沒喝酒,肇事駕駛疑似是運送,水資源中心的廢棄物,沒發現滲漏,就這樣一路開一路漏。

後車以為地上就只是很一般的砂石,也跟著後面繼續直行,結果這根本超級滑,害的兩車失控衝撞,幸好沒人受傷。但隔島水泥護欄和路牌基座,連同受害駕駛的損失,他恐怕通通都得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車#打滑#分隔島#砂石#滲漏#曳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6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