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中央分隔島 結果共390筆

  • 高雄死亡車禍!2男自撞分隔島 22歲外籍生倒地慘死

    高雄市鳥松區今(28)日清晨5時4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莫姓男子騎乘機車載友人同行,卻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時,莫男已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同年蘇姓男子尚有意識,送往長庚醫院醫治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兩人皆為印尼籍學生,是科大同學關係,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1/28 12:15
  • 男子曾5次酒駕 出監後又喝酒開車害死友人遭訴

    台中市林姓男子曾酒駕5次後入獄,他出監後今年4月間又酒駕載梁姓友人外出,途中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梁男彈出車外重創頭部死亡,檢方今天依公共危險酒駕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2020/11/20 13:19
  • 孕婦疑闖紅燈!貨車遭撞 衝過分隔島釀7傷

    又是闖紅燈造成連環車禍意外,台中市文心南路永春東路口,一輛進口轎車因為違規闖紅燈,先是撞上小貨車,又波及路口待轉轎車,小貨車被高速撞上後,失控衝向路口,竟然還跨越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休旅車跟公車,五車連環撞車意外,造成7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治療。
    2020/10/28 19:03
  • 小轎車自撞分隔島翻覆四輪朝天 駕駛命大擦挫傷送醫

    苗栗縣竹南鎮63歲徐姓男子今天駕駛自小客車行經頭份市中央路,疑似精神不濟擦撞中央分隔島又撞斷路燈電桿,四輪朝天翻覆在內側車道,所幸僅受皮外傷,送醫治療。
    2020/10/26 13:15
  • 心情不好「走上國道」!跨分隔島南北狂竄 跑百米給警追

    心情差竟「走」上國道!唐姓男子日前徒步走上台66線快速道路後,沿平鎮系統進入國道1號行走於路肩,並衝向中央分隔島欲跨越車道;國道警方獲報到場,唐男為躲避警察追捕,竟瘋狂跨越北、南向車道車道,狂奔跑給警察追,嚇壞路過車輛,最後在北向64.1公里處落網。
    2020/10/24 21:05
  • 天雨路滑!保時捷撞分隔島 駕駛受困骨折

    新北市淡水今晚(10/22)發生車禍,一輛保時捷因為天雨路滑,車輛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保時捷車頭撞爛,27歲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破壞車體,花了半小時救援,男子右上臂骨折、腹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急救。
    2020/10/22 23:13
  • 快訊/保時捷天雨路滑自撞 駕駛受困骨折送醫

    新北市淡水今晚(10/22)發生車禍,一輛保時捷因為天雨路滑,車輛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27歲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破壞車體救人,男子右上臂骨折、腹部撕裂傷,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2020/10/22 21:51
  • 南科女員工騎車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女騎士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創搶救不治。台南一名27歲謝姓女騎士昨(19)日下午,欲前往台南科技工業區上班,騎車行經安南區科技五路時,失控自撞路中央分隔島,使得謝女頭部重創,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延至今(20)日凌晨近3時許仍宣告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至現場勘查,初步確認謝女有戴安全帽,經抽血檢測也沒有酒精反應,警方懷疑謝女係精神不濟或身體不適才肇事,全案目前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2020/10/20 12:00
  • 誤把油門當煞車!女飛車衝破看板 幸毫髮無傷

    彰化縣劉姓女子駕車載丈夫到苗栗訪友,行經銅鑼交流道東側引道,疑似精神不濟擦撞中央分隔島後誤把油門當煞車,失控衝破廣告看板墜落草叢,兩人幸運毫髮無傷。
    2020/10/01 13:02
  • 父載子失控翻車 10歲兒死亡、6歲兒彈出車

    桃園富國路二段,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著2個兒子,突然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再逆向撞上一旁民宅,翻車後才停下來,車上10歲男童,一度受困,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外一位6歲男童,還彈出車外,幸好即時被路人抱起,爸爸與小兒子受傷送醫。
    2020/09/23 20:12
  • 開車別分心!台中兩意外 撞樹、撞進藥局2傷

    開車別分心,台中兩起交通事故,疑似都是未注意車前狀況!一輛轎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撞上其他車輛,導致對方撞進藥局,還有貨車明明開在彎道,卻直行撞上中央分隔島!兩起車禍各自造成一人受傷就醫!
    2020/09/20 20:07
  • 突迴轉反應不及! 曳引車煞不住猛撞小貨車

    來看驚險畫面,9日中午11點多,在台九線上,一輛小貨車在外車道違規迴轉,結果行駛在內側車道曳引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小貨車飛噴到中央分隔島,卡在上面,車上載的好幾籃豆子,灑得滿地都是,還好駕駛只有輕微擦挫傷,不過一個違規迴轉一個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2位駕駛都要吃上罰單。
    2020/09/11 19:12
  • 碰!深夜小黃突自撞分隔島 運將送醫不治

    台中一名王姓運將,14日晚上11點多,開著計程車行經復興路跟美村路口,卻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當下碰!的好大一聲,一旁住戶全都出來查看,雖然第一時間,有人協助呼叫119,不過運將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是因為疲勞駕駛所導致。
    2020/08/15 11:33
  • 沒保持距離!超車釀擦撞 害後方車翻覆

    在國道上真的要保持好安全車距!昨天晚間在國道三號北上樹林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白色休旅車駕駛疑似為了想要超車,卻沒有注意距離,先擦撞前方車輛,更波及另外兩台車,結果最後一台最嚴重,因為撞擊力道瞬間噴飛,翻覆到中央分隔島。
    2020/08/14 12:41
  • 臉紅被攔查!通緝犯車陣狂奔 警冒險抓人

    台中市警方盤查一名臉紅疑似酒駕男子,他卻突然逃進大馬路上的車陣裡,員警下意識追上去,跟著嫌犯橫越了中央分隔島,追捕過程全被錄下來,驚險一瞬間,還差點被車撞上,幸好對方及時煞車,沒有人被撞傷,但事後員警查出,這名男子原來是毒品通緝犯,他才會心虛落跑!
    2020/07/28 17:23
  • 恐怖路段!分隔島3缺口 半年18件車禍奪2命

    花蓮市的主要幹道中央路四段有600公尺長的路段,三處中央分隔島因為無號誌,汽機車或行人直接穿越或迴轉經常造成交通事故,上半年就有18件車禍,24人受傷,其中2人死亡,相關單位經過會勘,暫時以水泥護欄暫時封閉缺口,但還是有摩托車或是行人冒險闖越。
    2020/07/11 23:03
  • 小心!為閃避急煞車 砂石車自撞險翻覆

    疑似為了閃避一輛小轎車,砂石車撞上中央分隔島。桃園台61線南下38.9公里處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供稱因為當時一輛車突然急煞,就怕發生追撞,他也緊急煞車,但因為載了滿滿泥沙的後斗,重力加速度害的砂石車打滑,撞上中央分隔島,泥沙也撒了整路。
    2020/06/17 13:51
  • 快訊/警遭保時捷撞飛送醫!肇事車主警局偵訊

    剛剛在北市忠孝東路和大安路口,一名員警遭一輛保時捷衝撞,整個人彈飛到中央分隔島,送醫急救,目前肇事駕駛已經被帶回偵訊。
    2020/06/15 17:55
  • 如碰碰車!酒駕失控 撞毀變電箱又撞3車

    高雄林園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沿海路四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失控朝慢車道衝,撞上路邊3輛轎車,撞擊力大還撞斷告示牌和變電箱,附近民宅還因此停電,肇事駕駛受傷送醫,經抽血檢驗發現他酒測值超過1.1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0/06/13 17:29
  • 口渴喝水!駕駛沒注意國道路況 追撞廂型車

    開車時分心喝水,結果卻造成事故!昨天下午國道五號羅東路段,有輛小貨車追撞前方廂型車,導致對方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差一點就要翻覆,目擊的用路人在後方放聲尖叫,趕緊停靠路肩,報警求助,廂型車上的夫妻都被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但當時候其實路況很好,沒塞車怎麼會有事故,駕駛坦言是因為喝水,才會沒注意到前方路況因此追撞。
    2020/06/04 20:04
  • 自小客台74線自撞火燒車 駕駛脫困受傷送醫

    林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74線西屯路段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林男脫困後報案,消防局到場將他送醫救治,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05/19 11:56
  • 過彎拉不回!車撞超商騎樓 10機車連倒

    昨天晚間10點多,台北市迪化街商圈附近發生翻車意外,一名轎車駕駛疑似過彎沒注意,騎上中央分隔島,沒想到當他試圖拉回車身,又失控衝撞路邊的便利商店,波及10部機車與腳踏車,駕駛受困動彈不得,直到警消到場搶救,才緊急送醫。
    2020/05/15 12:27
  • 砰!車高速撞客運 轉3圈再噴向分隔島

    出車禍竟然就把車留在現場人落跑!桃園昨天發生一起車禍,駕駛開著白色轎車高速擦撞路邊的客運,轉好幾圈在撞上中央分隔島,可是警方到場處理車禍時,發現駕駛不見了,有目擊民眾說親眼看到兩男一女下車後跑進小巷子,警方循線找到車主,這三個人等了一天才到警局做筆錄,到底當下為何逃跑,警方還在釐清。
    2020/05/12 20:18
  • 煙恐有毒!特斯拉側翻起火 急斷電救援

    一看到是電動車火燒車,消防隊員不敢大意!桃園龍潭區前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湯姓駕駛外出找朋友的回家路上,疑似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但這一撞立刻起火燃燒,消防隊員緊急趕到現場,看到這情況立刻想起,這要救援不能像一般汽油轎車一樣的方式,得要先斷電,幸好找到特斯拉才有的緊急應變迴路,切斷電源救出駕駛,只是撞擊力道太大,再加上起火,第一時間已傷重不治。
    2020/04/03 21:02
  • 速度過快!路面積水 轎車「打水漂」險撞

    15日凌晨突然下起大雨,有騎士騎著機車,一路上都小心,但他後方有輛白色賓士車,高速行駛而來卻突然打滑,一路偏向中央分隔島,不但差點撞上騎士,也險些就要自撞,產生打水漂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路面積水深度超過0.25公分,再加上輪胎的胎紋深度太淺,車速過快就很容易會發生。
    2020/02/1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