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深夜小黃突自撞分隔島 運將送醫不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1:33

台中一名王姓運將,14日晚上11點多,開著計程車行經復興路跟美村路口,卻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當下碰!的好大一聲,一旁住戶全都出來查看,雖然第一時間,有人協助呼叫119,不過運將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判定,是因為疲勞駕駛所導致。

圖/TVBS

 
機車騎士在待轉區停等紅燈,突然眼前閃過驚險畫面,一輛小黃偏離車道,直接撞上路中央分隔島,看到這一幕,大家全嚇壞,第一時間小黃旁邊的黑色轎車,駕駛趕快停下來,查看運將人有沒有怎樣,只見他呼吸微弱,當下馬上報警。

民眾:「我是從那邊(對向)開過來,然後他就自己這樣,突然就碰就撞上,然後我們就報警。」

圖/TVBS

駕駛同事:「(駕駛有生病還是怎樣嗎),我不知道現在就是公司打電話,因為我住附近叫我過來看看。
 

車行接獲通知,也趕快派人前往,這是在台中復興路跟美村路口,14日深夜11點多,小黃運將直行復興路,突然就撞上分隔島,目擊民眾指出,目測車速沒有很快。

目擊民眾:「我那時候站在這邊,他就這樣慢慢地滑,就這樣過去了,然後就撞倒它(分隔島)了,撞上去之後人沒有下車。」

圖/TVBS

台中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撞上以後他有一些,在現場就有一些傷害,由救護車送往中山大慶醫院救治。」

而小黃車頭撞毀,安全氣囊也炸開,警消人員到場想要救人,但運將整個卡在駕駛座,只好動用破壞剪,把支柱部分剪開,但人被救出來之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車火速送往醫院,但因為嚴重內出血,宣告不治,怎麼會失控自撞,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計程車#復興路#分隔島#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4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