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小心睡著了!疲勞駕駛 自撞釀火燒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8:51

真的不要疲勞駕駛,新竹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許姓駕駛下班回家,行經台61線,疑似打瞌睡,結果一路歪歪斜斜的撞上中央分隔島,還把號誌燈桿以及監視器都撞壞了,幸好後方的貨車駕駛發現,趕緊下車協助滅火,還把駕駛拖出車外,才沒釀成人員傷亡。

圖/TVBS

 
火舌不斷竄出,小轎車陷入火海,警消拉水線搶救,但車最後還是全付之一炬。

火勢來的又急又快,而且駕駛還差點來不及救出來。

意外發生在20日凌晨3點多,在台61線南下70公里處,許姓駕駛供稱,當時下班準備回家,但疑似睡著了,結果就這樣一路開,一路歪歪斜斜的撞上中央分隔島,撞斷電桿。

 
幸好第一時間後方的貨車運將,發現黑煙不斷冒出,立刻回車上拿滅火器,協助撲滅。

協助救援司機 曾先生:「當時看到他已經開始冒煙了,有點火苗,當下就馬上停車,拿滅火器去救人,好險傷者沒被車子夾住。」

圖/TVBS

當時就是恰巧車上有放置滅火器,就這樣派上用場,因為現在大貨車規定,得要有滅火器,才能第一時間協助救人。

只是台61深夜狀況可不少,在火燒車前1個小時,同樣也在70公里處,但是在對向的北上路段,

圖/TVBS

一輛載著物品的聯結車,沒有注意到限高,一路闖,結果撞壞限高架,還落跑,幸好後方駕駛緊急剎車,才沒撞上發生意外。

開車上路真的得要處處小心,別疲勞駕駛,更別連高度都不注意,因為撞壞路上的公物,可都會被公路總局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亡#疲勞駕駛#新竹#起火#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