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怪味!警車剛停妥醫院 車頭突冒煙竄火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1:46

醫院內突然火燒警車!新北市中和一名員警到新北環快處理車禍後續,沒想到開到醫院途中飄出怪味,才剛到醫院車頭就突然冒煙起火燃燒,嚇得員警下車查看,還呼叫醫院人員幫忙滅火,幸好火勢沒有延燒。

圖/TVBS

警車才剛開到醫院,結果車頭的白煙不斷從引擎蓋竄出來,不到幾秒鐘時間,白煙越來越濃,下一秒就燒起來了,嚇得員警趕緊拉手剎車,下車查看,由於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呼叫附近的保全及護理師幫忙滅火。

 

監視器也看到,值勤中的警車開進醫院,就突然起火燃燒,陣陣白煙還從一旁飄出來,只是怎會火燒車,員警也還要釐清。

圖/TVBS

中和分局交通分隊長黃俊維:「員警先行將車輛停妥好,不久巡邏車車頭冒煙,起火燃燒,員警先行與慈濟醫院護士及保全使用滅火器噴灑,壓制火勢。」

 
6日凌晨1點多,當時中和的員警前往慈濟醫院,處理新北環快車禍事故的後續,開往醫院途中,就飄出濃濃異味,結果一停好車,車頭就突然冒煙起火,當時醫院警衛拿滅火器企圖撲滅火勢,也通知消防隊來,噴灑了10支滅火器依舊沒辦法將火勢撲滅,幸好消防員趕到救火,才沒有燒進車內!

圖/TVBS

警方表示,這輛中和交通隊的公務車平常使用頻率高,加上車齡已經10年,雖然平時有定期保養,但可能車內電線老化,引起車輛起火,幸好醫院人員還有員警反應夠快,沒讓火勢延燒,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醫院#警車#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