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自撞安全島火燒車 駕駛全身著火逃出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11

台南市永康區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男駕駛全身著火從車內逃出,倒臥在路邊,熱心民眾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駕駛頭部及腿部都有二到三度燒燙傷,已經意識不清,他身上又沒任何證件,無法辨別身分,初步懷疑,可能廂型車自撞安全島之後起火。

圖/TVBS

 
消防人員:「自己撞到安全島,那我們還有看到火光,駕駛躺在路中間,腳上有明顯的燒燙傷。」

消防車抵達事故現場,一名男子倒臥在地,而約在前方50公尺的分隔島上,還卡著一輛銀色小客車,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駕駛自行逃出。

消防人員vs.記者:「那個人也沒有意識,所以他是倒在那邊,(之前)車子往這邊開喔,對。」

 
圖/TVBS

眼看車輛還在冒煙,車內還有殘餘火光在燒,消防員不敢掉以輕心,而被發現的駕駛距離火燒車約有50公尺,還有燒焦的衣服掉在路上,倒臥在路邊的駕駛,腿部及頭部有二到三度燒燙傷。

消防人員:「我們抵達時還在冒煙。」

駕駛意識模糊,無法回應消防員問話,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這就是發生在台南永康區永科北路的路口,25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車子起火燃燒,被燒得面目全非只剩下骨幹,而當時剛好有熱心民眾路過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因為車牌被燒毀無法辨識,而駕駛傷勢嚴重,身上也沒有證件,無法判別身分。

圖/TVBS

龍潭派出所所長張仁鴻:「傷者本身多處燒燙傷,現在在奇美醫院救治當中,我們後續會盡速調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他酒測值為零。」

懷疑是自撞分隔島起火才釀禍,而男子全身燒傷嚴重還在救治,只能等他清醒之後,才會知道身分,車禍發生的原因警消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台南#自撞#報案#燒燙傷#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06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