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人永隔!軍人載女友自撞路燈 釀1死1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3:04

台九線自撞車禍,釀一死!20日晚上8點多,一名37歲的陸軍特戰隊鄭姓士官長,開車載著女友從花蓮,要回到台東。結果,車子行經花蓮瑞穗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中間的路燈。由於撞擊力猛烈,鄭姓士官長的女友卡在變形車內,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圖/翻攝自吳先生

 
大馬路上,天色昏暗又下雨,紅綠燈一轉換,民眾油門踩了就往前行駛。

不一會兒時間,內側車道的白色轎車加速揚長而去,只是不到一分鐘,再次看到它,已經是自撞路邊。

目擊民眾吳先生:「他是從我左側超車,然後打滑,直接撞到中間的路燈,我看到真的嚇到,我下意識就先叫我老婆打電話,我就在後面幫忙指揮交通。」

 
自撞事故地點就在花蓮瑞穗台9線249.8公里,車上駕駛是在台東服役,陸軍特戰隊上士士官長,37歲鄭姓男子,他休假北上花蓮,找35歲的江姓女友,再一起開車回台東,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燈。

由於撞擊力猛烈,江姓女子受困在嚴重變形的轎車裡。

圖/TVBS、當事人臉書

消防人員:「好,先看一下這邊,你先發動,先發動。」

消防人員甚至出動器材破壞。

消防人員:「腳慢慢在出來囉,腳已經出來了,好好,腳出來,腳出來,一隻腳出來了。」

花蓮消防局瑞穗分隊長楊緯立:「有一人受困在車內,她呈現OHCA狀態,人員立即以油壓破壞器材,撐開患者受擠壓部位。」

只是江姓女子好不容易脫困送醫,緊急送醫搶救,至於鄭姓駕駛全身多處受傷。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李信憲:「經查駕駛有合格駕照,酒測值為零。」

意外來得突然,一場自撞車禍造成一死一傷,也讓情侶檔天人永隔。

圖/翻攝自吳先生

最近天氣變化大,常有短暫性大雨,用路人騎車開車,真的得小心慢行,不只保護自己,也避免發生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路燈#車禍#天雨路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56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