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引命案?疑談判破裂 欲殺人棄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20:11

疑點重重的命案,新竹警方目前擴大追查,疑似為了討車才會釀出人命!根據彭姓死者朋友透露,案情似乎跟一名曾欠錢的朋友有關,因為之前對方欠錢不還,彭姓死者氣得直接把他的車開走,還拿去當鋪典當,雙方為此已經鬧得不開心,結果12日晚間又在朋友家相遇,狹路相逢,之後疑似相約要談車的事情,現在警方懷疑是因為談判破裂才會爆發衝突。

圖/TVBS

 
仔細採集相關證據後,白色小轎車被吊離現場,撞擊力道之大,車頭毀損,輪胎也扭曲變形,雙門跑車,看起來車主平時相當照顧,怎麼會自撞。

而車主是就是死者彭姓男子,警方調查,52歲新竹人,一直都是轄區的毒品調驗人口,也有毒品傷害前科,這回到底惹上什麼糾紛,還連命都沒了。

圖/TVBS

根據他的友人透露,之前跟一名朋友有債務糾紛。疑似跟他有關係,警方也將這名朋友列為嫌疑人。
 

但12日晚間,一開始彭姓男子騎著機車,來到竹東一名朋友家聊天,只是屋子裡,有他朋友還有一名嫌疑人。

圖/TVBS

這之前雙方為了欠錢不還,彭姓男子氣不過,直接把對方的車開走,還拿去典當,把換來的錢全花光,一開始嫌疑人不斷想討回車,晚間8點半左右,雙雙離開朋友家,疑似就在踏出門後,又說要去喬事情,結果他回家換車後,再出現已經13日早上9點20分,被人發現車自撞,他滿身傷,不禁讓人懷疑是談判破裂,鬧出人命才急著想棄屍。

警方現在也擴大調閱監視器,以及找來12號晚間曾見過的朋友,一一釐清細節,更要調閱通聯記錄,抽絲剝繭,因為台三線的車禍現場,明顯的不是第一現場,目前已經鎖定3名關係人,等他們到案釐清這關鍵11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欠錢#當鋪#衝突#自撞#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5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