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女大生命案 黃偉哲:凶嫌應判處死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21:33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殺案,引起社會譁然,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徵求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意見,黃偉哲當場表態說道,馬國女大生命案的凶嫌,他認為應該判處死刑,由於這與綠營的政策不一致,難道不怕引發廢死團體的抗議?黃偉哲強調,公民都有言論自由,沒什麼好撻伐的。

圖/TVBS

 
市議員王家貞vs.市長黃偉哲:「這位凶嫌的父母親都非常悲痛椎心泣血地講,我的兒子以命換命,好還馬國女生一個公道。當我們看到家長的眼淚,看到了她的媽媽聲聲呼喚,又擔心說凶嫌想用可能是精神或者其他的方式來逃避死刑,我個人是主張,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要判處他死刑。」

被問到馬國女大生命案,黃偉哲堅定說明立場,對於國內目前39名還沒執行的死刑犯,他也主張要盡快執行。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39位基本上都已經過在一個環境,社會上裡面法官是盡量不判死刑的這種情況下,求生不得只好判他死刑的這種情形,我認為應該要趕快執行。」
 

馬國女大生台南念書不報遇害,不僅讓分局長遭撤換,黃偉哲也因為說出只壞2盞路燈遭到學生怒轟,他兩度道歉才平息風波,現在,說出凶嫌「應該要執行死刑」,與綠營的政策不一致,難道不怕遭到質疑嗎?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樣的一個言論會不會引起一些廢死團體的撻伐?我只是認為公民都有言論自由,沒什麼好撻伐的。因為我覺得,我們當然對我們自己的立場要表態,惡行重大令人髮指,判死刑第一個既合法,第二個也合理,第三個也符合民眾對於這樣犯行的想法。」

命案的發生,讓台南治安飽受批評,藍營議員提出數據,說一級主管以52比2的懸殊比數,贊成執行死刑,也讓黃偉哲不顧黨的立場,公開表達自己的主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來西亞#台南#凶嫌#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5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