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丫頭 結果共198筆

  • 不是迷信!丫頭「被叫舊名就衰」 親曝超慘經歷:屢試不爽

    從《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詹子晴,過去以藝名「丫頭」在演藝圈闖盪,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改名的契機,坦言過去的舊名讓她「一叫就衰」。雖她曾多次安慰自己別迷信,但卻屢屢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讓她相當無奈,「屢試不爽!」
    2023/12/30 16:04
  • 丫頭睡夢中撿到「前座客人bra」! 傻眼拍下:什麼情況需要脫?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丫頭(詹子晴)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知名的小富婆,日前她把握工作空檔,飛到馬爾地夫進修兼放鬆身心,沒想到17日搭機回來途中,居然發生超奇葩事件,讓她哭笑不得又傻眼,直呼:「這是我遇過最奇葩的乘客!」
    2023/12/18 10:43
  •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2023/12/03 17:24
  • 結婚3年肚皮沒動靜!女星遭長輩批「沒盡社會責任」 怒揭不生原因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除演藝工作外亦投資多項副業,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有「演藝圈最強闆娘」美名,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兩人結婚至今3年,肚皮始終沒有動靜,24日突透露遭長輩情緒勒索問「怎麼還不生小孩?」罕動怒回應。
    2023/11/26 13:59
  • 無預警退股副業!女星突動怒點名工作遇「1類人」超反感 狂翻白眼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不只如此,相當有理財頭腦的她事業愈做大,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副業成績非常亮眼,沒想到,日前才無預警宣布已離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昨(22)日又再社群平台發文,指出工作中遇到「1類人」讓她相當反感,直呼「我的白眼有點翻不回來了」。
    2023/11/23 18:19
  • 搭飛機被逼看廣告不忍了! 吳宗憲「我花錢買座位」喊話航空公司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航空公司無法忍受的奧客行為!三萬英呎高空歷險記」。節目中,來賓詹子晴(丫頭)分享在機上看過的奧客行為,資深座艙長也談及曾接獲飛機上有炸彈的可怕通知,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2023/11/13 07:00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百萬網紅公然瞎掰故事嚇壞她! 丫頭目睹高超功力:別當小三

    孫協志、Shine、詹子晴(丫頭)、李懿日前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身為百萬YouTuber的Shine在益智單元「桌遊研究社瞎掰王」中,面對旅遊議題侃侃而談,連連成功獲得勝利,讓搭檔孫協志說:「Shine的故事都講得超逼真,是屬於那種一整晚沒回家,只要講出理由後,就會讓對方覺得是自己誤會她的類型。」
    2023/11/05 18:24
  • 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網紅CEO森田攜手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及陳雋希(Vic ),成立快電商已邁入第2個年頭,締造逾10億的驚人業績成長,但他們不忘回饋社會,日前帶公司員工旅遊之際,更前往北海岸集體淨灘,透過身體力行奉獻愛心,維護海洋環境。
    2023/10/28 12:32
  • 《黑澀會》女星回台!陶子「借豪宅聚會」 見一幕驚呆:演藝圈魔力

    36歲女藝人黃鈺文(米奇),為昔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亮麗外貌以及活潑個性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後來還曾擔任氣象主播和記者,如今在新加坡發展,成為一名葡萄酒講師。而她近日睽違已久回台,與男友一起和當年的節目夥伴見面,還透露陶子(陶嫚曼)大方借出豪宅聚會。
    2023/10/27 16:20
  •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2023/10/15 15:22
  • 快訊/丫頭無預警退出「不要對我尖叫」 驚爆拆夥內幕:我無力也掙扎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經營副業有成,除電商事業也經營飲料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不過她今(14)無預警宣布定離開「不要對我尖叫」,透露原因是公司的股東們在經營方向及理念上不盡相同,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4 17:52
  • ㄚ頭國外度假!同行友人抽中「最大獎」 她看呆嗨喊:超多錢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來她經營副業有成,也時常在節目中分享致富的理財觀,日前她和友人到菲律賓馬尼拉旅遊,下榻的飯店正好舉辦抽獎活動,沒想到同行的好友竟然抽中大獎,抱走一台車,讓丫頭驚呼:「天啊!不得了!」
    2023/10/11 22:22
  • 泳衣挑錯糗爆!丫頭碰水「三角地帶超尷尬」 狂遮羞吐:討厭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除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也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目前仍積極拓展版圖。近日迎來國慶連假,她也把握機會與好友們出遊放鬆,豈料在戲水時,卻因泳裝顏色太淺,碰水後「三角地帶」變得極其尷尬,逗得眾人歡笑不止。
    2023/10/10 10:49
  • 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她與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的快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即日起至到10月10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成立快閃店,3人現身快閃電,親自結帳。跨足電商2年,森田喊話:「週年慶要力拚7位數業績,明年在台中成立總部!」服務至上,丫頭也分享對付奧客的方法:「看成金元寶,願意消費是讓公司營收更漂亮。」
    2023/10/08 12:24
  • 不是江蕙!林俊逸邀「人妻」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

    林俊逸昨(9/30)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過去他曾擔任天后「二姐」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傻瓜與野丫頭〉,令許多樂迷難忘,這次開唱,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3/10/01 07:35
  • 林俊傑入手iPhone15!丫頭:怕太爛 轟「這代最差」引共鳴 

    蘋果新機iPhone 15自亮相後熱議頻頻,許多上週五錯過預購的果粉(蘋果粉絲),也摩拳擦掌等待實體店面開賣,不過,也有些人坦言無感,仍在猶豫是否該換新機。對此,藝人丫頭(詹子晴)也陷入掙扎,還爆料會考慮就是因為「iPhone 14太爛」。
    2023/09/20 17:28
  • 丫頭月瘦5kg仍被嫌胖! 沮喪吐罹病心聲:要人怎麼活

    藝人也是人!丫頭(詹子晴)去年因腹部腫脹、疼痛,檢查出5.8公分的卵巢腫瘤,為了避免影響未來的生育計畫,她開始吃得營養、減少運動,待適當時機去動手術,卻因此體重上升,常被人誤認懷孕了。或許是因身材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讓她壓力山大,今(28)日稍早在IG吐露無奈心聲,更沮喪感嘆「到底要人怎麼活呀?」
    2023/08/28 18:33
  • 丫頭和好友創業!一句話「撕破臉」拆夥 氣炸:她腦子變了

    現年35歲女星「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她近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創業有一項沒有成功,為前幾年和閨密老公共同策畫推出服飾品牌,當時好姊妹為輔助的角色,不過卻因為一句話合作破局。
    2023/08/25 05:55
  • 茵聲分手穩交4年男星! 小S逼問「劈腿」她尷尬脫口全說了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曾與演員劉書宏交往近4年,兩人在2021年和平分手,彼此還是朋友。茵聲近日與丫頭(詹子晴)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面對小S逼問當初兩人為何分手,「不會是劈腿之類的吧?」茵聲一時無法招架脫口:「沒劈腿,跟別人友好一點。」讓隨口問問的小S相當震驚。
    2023/08/11 06:59
  • 不再說「今天是個好日子」 秦剛被拔官趙立堅妻沒發文

    中國國務委員秦剛外長一職被拔,先前人間蒸發之際,年初遭發配邊疆的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妻湯天如曾發文「今天是個好日子」,如今秦剛丟官,湯的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卻靜悄悄。
    2023/07/26 10:18
  • 認「都有給關心」 詹子晴談陳建州爆MeToo:已少聯絡

    演藝圈日前的#MeToo事件燒沒完,其中就包含藝人大牙,控訴陳建州在香港出外景時對自己非禮,不過黑人也以聲明方式堅決否認此事;身為大牙好友的詹子晴(丫頭),在事發當時表示「不是當事人無法回應太多」,22日現身市集活動時再度談起此事,直言「都有給關心」。
    2023/07/22 19:00
  • 王思佳「出道青澀模樣」曝光! 首拍戲受震撼教育:長相得罪人

    王思佳日前上由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請問老闆?》,近期王思佳除經營YouTube頻道,還跟詹子晴(丫頭)、森田一起打造電商平台,她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創業甘苦和經驗,希望協助有相同創業夢想的人。
    2023/07/14 17:27
  • 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表、獨特嗓音成為「黑澀會美眉」一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不少個人副業,如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其中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最為成功,瞬間讓她晉升為副業做的最成功的藝人。儘管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與波折,更曾因小失誤導致大賠錢,丫頭仍用心經營一切,更揚言今(2023)年一定會達成破億營業額。
    2023/07/04 15:53
  • 大牙爆「險遭陳建州硬上」 《黑澀會》4美眉回應一次看

    黑人陳建州遭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爆料,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製節目《18/22》時,在飯店遭到對方背後環抱、強壓在床,就算向他表明結婚後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仍遭回應「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不過陳建州針對此事馬上否認,並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
    2023/06/2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