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丫頭 結果共197筆

  • 《黑澀會》時期「大牙氣哭丫頭」! 被逼只能凌晨3點化妝

    藝人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首發獲選9人團體「黑Girl」成員之一,近期她投資副業有成,在飲料店、燒肉店等皆經營良好。近日她上節目《今晚開讚吧》坦承自己不會講話,自爆曾因此遭「黑Girl」成員氣哭。
    2023/05/29 11:00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200萬呢?丫頭峇里島換匯「控疑遭店家偷錢」達人曝最新扒竊手法

    藝人丫頭到峇里島旅遊,指控當地換匯店家疑似偷了兩百萬印尼盾,折合台幣約四千多元,她在Vlog影片中提標註,很多人在當地遇到相同狀況。對此,旅遊作家就建議,雖然從外觀無法看出換錢店家合法與否,但拿到錢一定要當場點清、分辨真偽。
    2023/04/29 20:26
  • 丫頭飛荷蘭玩!站路邊被2當地人飆罵 真相曝光震驚:違規了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早期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與男友王惟立交往多年後終於在2020年登記結婚,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個人副業投資包括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從丫頭IG上能夠了解,熱愛旅行的她出國經驗非常豐富,不過有次旅遊卻遭當地人臭罵一頓,才發現是自己違規了。
    2023/04/28 16:12
  • 丫頭現身何超蓮婚禮!狂讚閨蜜尪「GG很大」 網驚:這能說嗎

    曾被港媒譽為「全球最索千金」的何超蓮,為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三姨太陳婉珍所生的二女兒,丈夫則是中國大陸男星竇驍,愛情長跑4年後終於在本月18日舉辦將近2億的峇里島豪華婚禮。身為何超蓮多年閨蜜的丫頭(詹子晴),參加婚禮後竟公開誇讚竇驍「又帥又高,XX又大的男人」,讓網友震驚「你怎麼知道他XX大!」
    2023/04/21 11:17
  •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2023/04/21 10:32
  • 丫頭抓包「同公司女藝人」爆料氣到抖! 慘遭工作人員孤立她怒開嗆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抓包別人說自己八卦的經歷。詹子晴曾經跟同公司女藝人去廣州工作,卻發現對方在隔壁房間跟工作人員大講自己的壞話,隨便亂造謠,說她是靠塞紅包才接到新的主持工作,為了捍衛自己名譽,也不希望工作人員誤會,詹子晴在回程要去機場的路上,跟對方直球對決。
    2023/03/26 12:24
  • 婚後仍堅持AA!丫頭尪脫口「你欠我2塊」 她氣炸揭財產分配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和另一半出遊時「敗興而歸」的故事。她表示老公William曾因2塊錢跟她斤斤計較,儘管自己回到飯店一時想不起欠錢的事,老公仍堅持要她身上的零錢,氣得她當場發飆,搞笑經歷也讓現場嘉賓笑翻了。
    2023/03/22 14:24
  • 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擋到他人視線的狀況,包含郭書瑤、丫頭等都是苦主,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藝人賈永婕就是站立擋人觀眾的其中一員,她稍早趕緊道歉滅火,而名媛林牧潔則被爆讓女兒站在椅子上,還拍下發在限時動態,等於自己將爭議行為搬上檯面,不過被挖出來之後,該限動已被移除。
    2023/03/19 17:04
  • 演藝圈閨密開撕!女星遭控「大嘴巴」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

    小優與徐凱希、詹子晴(丫頭)和康茵茵是圈內好閨密,好姊妹過去曾一起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姊妹背叛的經驗,那段影片近日也被翻出,引發話題。該集小優遭眾人指控是演藝圈的大嘴巴,任何事只要讓小優知道,一定會立刻傳開,面對眾人圍剿,小優當場淚灑攝影棚,小S見狀急忙安撫說:「妳幹嘛當真啦?做節目而已!」眼見小優淚流不止,小S一度尷尬快錄不下去了,作勢離場。
    2023/03/13 06:59
  • 丫頭遇霸位惡鄰!遭嗆「空間都我在用」 律師授1招反擊

    在各個社區停車場,格與格之間的空間理論上是屬於公有區域,基於安全考量與避免爭議,法律有規定禁止住戶擺放物品,而通常管委會也會出面制止,當然,也有部分社區的住戶可能會彼此達成一種共識或默契,在不影響他人與安全的前提下,給彼此一個方便來稍微使用該區域。
    2023/03/04 16:14
  • 丫頭曝感情加溫法「比玩具好用」 認了婚後少火花:不計畫生小孩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老公王惟立到場陪伴,相當幸福。丫頭表示,為避免像黃臉婆,睡前會做一套保養,隔天老公起床,看到她的膚質還會稱讚她漂亮,「有擦,真的有差,老公覺得變漂亮,也是幫助感情加分,比情趣用品還好用!」
    2023/02/13 18:19
  • 丫頭副業全球狂開400店!在台1年海賺上千萬:另類台灣之光

    詹子晴(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她今(13)日出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和專科的聯名記者會。談及自己的副業,丫頭表示手搖飲店在台已有18間,海內外分店數有近400間,數量持續增加中,她透露2020年就規劃好事業目標,無奈遇上疫情暫緩,她開心表示:「今年會全面啟動。」
    2023/02/13 17:37
  • 惡鄰難解!王思佳自嘲「我長這樣會被寫爆」 森田竟遭住戶報警投訴

    隋棠近日和鄰居因噪音問題產生糾紛,雙方各說各話,至今仍未平息。網紅CEO森田與「丫頭」詹子晴、王思佳今(11)日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森田表示,自己曾因和友人在家中聚會,竟遭住戶報警處理,「看到警察上門,這真的是我底線了」,讓他決定搬家,並購入新房子,盡量避免老屋易有噪音難解的窘況。
    2023/02/11 19:52
  • 暖挺土耳其!億級網紅森田捐40萬物資 難忘921地震嘆恐懼無常

    由網紅CEO森田與「丫頭」詹子晴與共同創立快電商邁入第2年,今(11)日盛大舉辦「2023快電商頒獎典禮」,有「帶貨女王」封號的王思佳也華麗現身。去(2022)年公司創下10億營業額,森田在記者會上喊話今(2023)年目標是18億營業額,更說是保守估計,讓丫頭跟王思佳都瞠目結舌,不過他也相當關心土耳其強震,捐出約莫40萬元的物資,希望可以幫助當地居民度過難關。
    2023/02/11 18:27
  • 賣1次賠1次!丫頭副業犯錯賠爆 崩潰揭背後心酸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與男友王惟立交往多年後終於在2020年登記結婚,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個人副業投資,包括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不過,丫頭日前受訪時分享,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和波折,更曾因小小的失誤導致大賠錢。
    2023/01/24 08:39
  • 網紅森田攜手丫頭創快電商帝國驚人營收曝 犒賞員工豪撒年終

    網紅CEO森田耕耘演藝事業之餘,另攜手「丫頭」詹子晴開設快電商「CHECK2CHECK」,今年工作迎來大豐收,當時成立記者會上,他曾喊話1年設定3億目標,僅花1季就迅速達成,今年粗估創下10億營業額。熱衷公益的他不忘寒冬送暖,表示:「企業賺錢也要投入企業關懷,達到正向、互助的循環。」在社會局協助下,捐贈旗下品牌衣服、褲子等禦寒物資,給相關單位的長輩、幼兒們,讓大大小小都能穿新衣過新年。
    2022/12/29 12:06
  • 歲末年終!曾國城加發1至2個月年終獎金 撒40萬紅包給工作人員

    歲末年終之際,不少人就在等老闆發的年終獎金,經營副業有聲有色的藝人們呢?曾國城今天(25日)出席拌麵品牌見面會,被問到這話題,大方說會加發1到2個月獎金,每年則都撒40萬紅包出去給身邊電視台工作人員。另外擁有手搖飲、餐廳、電商的「丫頭」詹子晴則說,今年一定比去年多。
    2022/12/25 18:54
  • 突喊不快樂認「被自己困住」 丫頭親吐現況:離幸福好遠

    自知名真人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首批黑澀會美眉」成員詹子晴(丫頭)憑藉自身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且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所經營的副業也均有不錯的收益,加上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結婚,被不少粉絲大讚最勵志的奮鬥藝人;不過繁忙的工作與生活似乎也讓她有些許喘不過氣,在臉書發文坦承「覺得離幸福好遙遠」。
    2022/12/23 11:19
  • 丫頭工作急喊卡!突失聲沒胃口「喉嚨整個壞掉」:好痛苦

    藝人丫頭(詹子晴)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與機智無厘頭的反應,上遍各大節目,近年來將觸角延伸至手搖、餐飲、桌遊店等高達10種以上副業,年收粗估上千萬,成為演藝圈有名的小富婆。昨(22)日南下嘉義主持活動,疑似操勞過度,結束後竟發不出聲音,她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更擔心接下來的工作行程。
    2022/09/23 07:53
  • 詹子晴代購13雙球鞋「超重費破萬」 朋友拒付嗆:妳買太多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當濫好人的故事。詹子晴曾經去英國,因為不懂得拒絕,幫朋友們買13雙球鞋,行李還因此超重,她把行李超重費分攤到每雙鞋上,結果竟然還有朋友拒付,讓大家直呼這個朋友太誇張,也認證詹子晴是「濫好人女王」。
    2022/09/20 12:47
  • 詹子晴買銀行定存「慘被詐騙100萬」 自爆受騙過程:太丟臉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被詐騙的經驗。詹子晴自爆曾因詐騙簡訊損失百萬:「這件事我從來沒和人講過,因為我覺得我這麼聰明還被詐騙,真的太丟臉!」
    2022/08/31 11:17
  • 丫頭詹子晴創業少1步驟「多花好幾百萬」 公開副業經營心法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李岳主持的17LIVE《李岳Fun4夜》,身為演藝圈的「副業女王」,詹子晴大方分享自己獨到創業心法,希望助有心創業的觀眾少跌跤,不少網友直呼要趕快筆記。
    2022/08/18 20:36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 小賴登台狂哭「一直被人看不起」 扭腰摸胸黃偉晉:老娘站上來了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鬼鬼、丫頭、陳零九女友呼呼、婁峻碩女友焦凡凡等到場力挺。
    2022/08/0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