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不當管教 結果共231筆

  • 兒「異常頻尿」哭喊不上學! 女控幼園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趙小姐,控訴林口一間私立幼兒園不當管教,她3歲半的兒子,6月時開始「異常頻尿」,吃一頓飯要跑10多次廁所,就醫檢查,醫師說是「心理因素」造成,後來兒子哭喊著不要上學,一問才知道,幼兒園老師疑似不讓兒子上廁所、還強迫吃早餐,趙小姐氣得向教育局檢舉,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狀況中。
    2023/07/12 20:33
  • 快訊/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 9幼保員「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7/12 15:19
  • 背遭打瘀青! 補習班遭指控不當管教挨告

    到補習班上課,疑似遭到不當管教,在基隆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下課回家時,背部出現瘀青,家長好納悶,一問之下,孩子才說是補習班老師打的,氣的一狀告上法院,但事後雙方要談和解,卻傳出逼簽高額賠償金的和解書,對此補習班主任強調,沒有打學生,也提告家長恐嚇。
    2023/07/11 15:09
  • 兒科醫自爆「打孩懺悔」 母揭:2兒被打50巴掌

    擁有12萬追蹤地網紅小兒科陳姓醫師,臉書驚爆自己打了小孩,自稱因為寵溺三個小孩,所以修正嚴管,卻被通報家暴,但與陳醫師已離婚的生母,心痛地透過網紅嘎老師發文,指稱陳醫師對兩名兒子打了50幾個巴掌還踹他們,對此社工已介入,認定陳醫師確實不當管教,同時醫界也譴責家暴,更認為陳醫師發文鋪陳,根本避重就輕,做了負面示範。
    2023/07/03 14:44
  • 檢討被害人?虐童畫面曝 幼園反告家長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日前傳出,有教保員對12名孩童不當管教,只是事件曝光後,幼兒園表示,「會修正錯誤,絕不卸責」,沒想到事後,竟然對其中一名家長提告「妨害秘密、強制罪、違反個資法」。對此,教育局表示,整起虐童案已經調查完畢,將會對涉案老師開罰60萬,這間幼兒園也在6月後不得招生,8月開始停辦一年。
    2023/06/27 14:53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幼兒園涉虐童遭潑漆撒冥紙 3嫌落網稱:看到新聞很氣憤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昨(20)日遭爆出不當管教、涉嫌虐童的案件,事後已遭新北市教育局勒令停招。不料,今日上午幼兒園老師上班時,赫見園區外牆遭人潑灑紅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31歲林男、25歲李男、23許男等3人,初步了解3人並非受害家屬,聲稱不滿幼兒園虐童,氣憤之下才會犯案。
    2023/06/21 10:30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幼園超收「1師20生」2年不改 家長:另起爐灶洗白

    不只爆出不當管教,這家幼兒園其實在前年就已經被稽查有學生超收的情況,將近兩年的時間內被查4次共開罰20多萬但都沒改善,家長也怒轟1位老師帶20位學生根本難以負荷,也指控業者甚至另起爐灶,換一個負責人想重新營業。教育局回應,會將該幼兒園列為查核重點強力稽查。
    2023/06/20 20:24
  • 知名幼園暴力「抽睡袋、推頭」 家長怒:12童受害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事件!有家長控訴,幼保員不但對幼童推頭,打巴掌,還在午睡時間強拉睡袋,讓小朋友的頭部撞擊到地板,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教育局證實有不當管教的事情,這名老師已經停職,並且終身不得擔任幼保員,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在調查中,針對幼兒園未善盡督導責任,最嚴重可能令該幼兒園停業。
    2023/06/20 20:22
  • 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家長控「拿膠帶貼嘴、捆手」

    近日有民眾指控,新竹市有私立幼兒園老師,會拿膠帶貼學童的嘴或是捆手,讓孩子身心受創,對此,園方則強調是不實指控,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其實在5月的時候,新竹市府認定,的確有兩名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已經對他們開罰。
    2023/06/17 18:35
  • 導師設「告狀時間」 11位家長控霸凌小一學童

    台中有市議員爆料有11位家長指控,台中某國小導師,有丟書包取綽號,以及設置告狀時間等行為,涉嫌不當管教,霸凌國小一年級學童,越來越多受害者出現,家防中心也介入調查,老師是否違反兒少權法。
    2023/06/08 14:17
  • 爆多起托嬰「不當管教」案 綠營批侯:還在騙

    新北市近年來因為發生多起托嬰中心「不當管教」案件,甚至去年4月還有9個月大女童遭棉被悶住致死事件;現在受害者家長跟民進黨議員聯合砲轟侯友宜,指控市府沒有任何相關作為。
    2023/05/29 16:26
  • 返家精神差!女幼師遭控餵藥3童 2萬交保

    新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有老師被家長指控餵食學生安眠藥,被依傷害等罪移送,2萬元交保,有家長指出,小孩從幼幼班到中班期間,都是同一名老師負責,也想趕緊驗尿檢查,為此教育局回應,一旦查證屬實,將開罰老師最重60萬,終身不得任教。
    2023/05/19 16:21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心疼!2歲男童遭師打巴掌、甩飛 教育局:依法裁罰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2歲大的男童遭幼兒園老師粗暴對待,掌摑孩子,臉上留有瘀痕,造成小朋友回家狂喊痛,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有將孩子抓起來甩,力道大到頭髮都飛起來了,對此教育局也證實,經調查孩子確實遭到不當管教,將依教保條例進行裁罰。
    2023/05/05 23:47
  • 遭控二度兒虐教師停聘1年 家長:應終身停聘

    台中有國小班導師兩度遭控不當管教,社會局都有開罰,人本教育基金會指控,教育部五度發文給台中市教育局,卻都沒得到回覆,認為教育局態度消極,教育局則回應,這名老師已經被停聘一年,未來如果要回來任教,必須重新參加甄選,但受害學生家長認為,應該對這名教師「終身停聘」!
    2023/05/04 14:27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不要吵!小一生上課講話 師竟拿剪刀威脅

    偏鄉頻傳霸凌事件!花蓮有家長指控,自己年僅國小一年的孩子,因為在上課的時候,講了幾句話,被老師拿剪刀恐嚇制止,一連串的不當管教,讓小孩情緒被影響到,校方回應,該名老師已經調離開原班級,也會安排學生進行輔導。
    2023/04/28 13:57
  • 跆拳女教練不當管教「5童身心重創」 竹市府罰42萬再公布姓名

    新竹市社會處今天表示,東區某跆拳道館教練不當管教學童案,經擴大調查發現共有5名學童受害,因侵害兒童權益情節嚴重,將依違反兒少法開罰這名教練新台幣42萬元罰鍰。
    2023/04/14 20:02
  •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2023/04/14 14:40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雙臂瘀傷!5歲童「遭師拖拉出門」 母:路過校就怕

    有議員接獲陳情,一名五歲的孩童就讀公立國小附幼,疑似受到老師不當管教,造成雙臂、臉部瘀傷,家長控訴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告知,等到他去接小孩回家才發現走路一拐一拐,身上都是傷,對此校方坦承疏失,表示已經將當事教師留職停薪。
    2023/04/12 14:03
  • 台版《黑暗榮耀》學生死亡之謎!4師遭懲處 校長仍待調查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昨(10)日,該校召開校事會議,經調查後,將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的行為,移送相關單位做行政議處。
    2023/04/11 17:06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尋短亡 前學務主任等4人不當管教將議處

    台中市某高中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而輕生。校方今天召開校事會議,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以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各別移送考核會或相關委員會行政議處。
    2023/04/11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