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異常頻尿」哭喊不上學! 女控幼園不當管教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33

新北市一名趙小姐,控訴林口一間私立幼兒園不當管教,她3歲半的兒子,6月時開始「異常頻尿」,吃一頓飯要跑10多次廁所,就醫檢查,醫師說是「心理因素」造成,後來兒子哭喊著不要上學,一問才知道,幼兒園老師疑似不讓兒子上廁所、還強迫吃早餐,趙小姐氣得向教育局檢舉,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狀況中。

圖/TVBS

 
鏡頭前面開心比YA,這是趙小姐的兒子目前3歲半本來都好好的,突然生理跟心理出了狀況。

當事人趙小姐:「到最後他(兒子)跟我講一句,他說媽媽我的身體都快受不了了,我真的很難受,我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希望我兒子可以快快樂樂的上學,為什麼他會受到這樣子的壓力。」

趙小姐一度哽咽相當難過,她的兒子就讀新北市林口一間私立幼兒園6月時兒子出現「異常頻尿」情形吃一頓飯二三十分鐘的時間,要跑10多次廁所,帶去醫院掛急診檢驗後沒發現異狀幾天後不見好轉再到小兒科就醫,醫師診斷是「心理因素」造成生理異常,找出原因後遠離壓力應該可以改善。

 
但後來孩子大哭說不願意上學,不斷細心詢問兒子才說幼兒園老師逼他吃早餐,說在家吃過了也沒用,老師甚至不讓他去上廁所。

圖/TVBS

當事人趙小姐:「有其他的家長也是有這樣子的狀況,他們(園方)並沒有想要去探究,這個小孩子到底在這段時間裡面跟爸爸媽媽說了什麼,讓爸爸媽媽有這樣子的決定,沒有完全沒有,他們並沒有想要了解並沒有想要解決。」

趙小姐認為園方冷處理,她不願孩子狀況惡化,辦理退費讓兒子在家休息。

記者黃凱靖:「趙小姐要投訴的就是這一家幼兒園,現在是沒有人進出,不過現在還有傳出就是新北市教育局已經前往稽查。」

圖/TVBS

實際詢問園方,他們表示不便多做回應至於新北市教育局則發聲明說接獲幼兒園疑似有不當管教行為,已經稽查並取得監視器畫面後續還要釐清,心疼兒子想討公道老師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媽媽希望真相早點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異常頻尿#不當管教#幼兒園#心理因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