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家長控「拿膠帶貼嘴、捆手」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9:07

近日有民眾指控,新竹市有私立幼兒園老師,會拿膠帶貼學童的嘴或是捆手,讓孩子身心受創,對此,園方則強調是不實指控,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其實在5月的時候,新竹市府認定,的確有兩名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已經對他們開罰。

圖/TVBS

 
幼兒園內,擺了各式遊樂器材,為了就是要給學童,快樂的學習環境,只不過,這間幼兒園卻有老師,不當管教孩童。

近來就有民眾發文控訴,新竹市有幼兒園老師,會拿膠帶貼住學童嘴巴、捆手,還會彈嘴巴,甚至拿剪刀對著小孩的胸口。

行為十分危險,一不小心就可能弄傷人,然而家長指控傳訊息向園方反映,對方卻回說,若彈老師嘴巴可以消氣就來彈,讓家長相當傻眼。

 
對此,園方則強調,這些指控並非事實。

當事幼兒園主任:「我們針對這次家長不切實際的指控,我們真的感到非常痛心,因為這些事情,根本沒有這回事,沒有什麼剪刀事件,教育處也來查過也澄清過了,我們會保留追訴權。」

圖/TVBS

而這間幼兒園,半年內違規2次,今年5月市府認定,教保人員對幼兒不當管教。

新竹市府發言人施淑婷:「目前2名教保人員以及負責人,各處了6萬元的罰金,陳姓教保員經過委員會的認定,一年也不得擔任教保工作,教育處針對這項不當管教案,也加強教保服務人員的輔導。」

圖/TVBS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頭肉,送到幼兒園學習,卻被不當對待,不只讓做父母的難過,更擔心小孩心中會留下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危險#安全#幼兒#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