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死人!北市泳池公園是海砂屋 大石塊隨時剝落砸人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1:08

可怕場面要帶您看,北市玉成公園泳池,因為裡面設有滑水道,每次夏天暑假單日可以湧入達2000人,可今年不開放了,因為那裡鑑定是危險海砂屋,我們實際去看,泳客會經過的區域都曾有天花板石塊剝落,曾經女更衣室整片輕鋼架還掉下來。

圖/TVBS

 
現場人員:「現在是有裝防護網,所以純粹先防一些石塊。」

眼前天花板輕鋼架整塊坍落!這還只是一小角。

現場人員:「這邊的話大概是去年9月10月開始,就有一些石塊開始掉下來。」

 
飛輪教室滿地板,都是小石子碎片,看看這些碎石掉的地方,都是民眾運動騎飛輪的頭頂上。

現場人員vs.記者:「這是之前從女廁那邊掉下來的石塊,(這麼大塊喔),(這些都是嗎),對,之前掉下來過的。」

圖/TVBS

再拿出這一大桶剝落的石塊,這些是以前女更衣室那邊天花板掉下來的,可怕地方是台北市的玉成公園游泳池,技師檢驗發現氯離子成分過高,鋼筋鏽蝕度達最大等級5!,白話說這裡就是海砂屋,每年夏天都有非常多泳客會來這運動,業者說碎石剝落狀況,過去幾年頂多發生1到2次,但去年下半後就不一樣,天花板一次比一次還可怕跟嚴重,要是砸到人誰來負責。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現在目前還有員工在裡面工作,公務人員在上面上班,那如果不趕快封館的話,有可能導致這些員工的生命安全,以及公務人員生命安全的問題,目前為止透過質詢,也只拿到先期的一個規劃費,而沒有具體的規劃設計費,也沒有總工程費用,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重建。」

員工也納悶,既然確定是海砂屋,怎麼不快封不快拆,只有眼前看到,去年底裝的防護網,根本擋不住什麼,在這上班自己安危要擔心,更怕民眾受傷。

北市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安全部分,我們將進行拆除重建,泳客的權益部分,我們將轉介到鄰近的相關泳池去,那從去年底我們已經就,安全的部分,有委由技師還有建築師進行評估。

圖/TVBS

 
現階段現場會辦公聽會,趕快討論出閉館拆除時間,恐怕市府團隊得以安全為優先,趕快處理這海砂泳池,畢竟明天跟意外哪個先來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小石子#危險#安全#海砂屋#玉成公園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1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