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科醫自爆「打孩懺悔」 母揭:2兒被打50巴掌


發佈時間:2023/07/0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4:44

擁有12萬追蹤地網紅小兒科陳姓醫師,臉書驚爆自己打了小孩,自稱因為寵溺三個小孩,所以修正嚴管,卻被通報家暴,但與陳醫師已離婚的生母,心痛地透過網紅嘎老師發文,指稱陳醫師對兩名兒子打了50幾個巴掌還踹他們,對此社工已介入,認定陳醫師確實不當管教,同時醫界也譴責家暴,更認為陳醫師發文鋪陳,根本避重就輕,做了負面示範。

遭控家暴小兒科陳醫師(2020/11變音處理):「打完之後不良反應,是非常非常低的。」

 

曾經疫情期間發表,對於小孩打疫苗的疑慮要家長們放心,這名有12萬粉絲的網紅小兒科陳醫師,卻突然發文驚爆自己打了小孩。

陳醫師內容說到因為太寵3個孩子,所以修正嚴管卻被通報家暴,孩子生母與陳醫師已經離異,但消息後心碎地跳出來透過網紅嘎老師發文,兩名兒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還加上被用腳踹,父親敘述孩子做出不屑表情,但孩子們說是睡覺被叫起來很累,卻被加重處罰,好在安親班幫忙通報社工介入。

圖/TVBS

 
社工:「(陳醫師)他的管教經過是對小朋友疑似有家暴的狀況,已經可能有到違反兒權法的部分,小朋友已經請他的家人照顧,已經確保小朋友的安全,建議要採取強制性的親子教育課程。」

如今陳醫師臉書已關閉,但也讓醫界看不下去,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譴責家暴就是不對,也透露陳醫師已經先暫停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急診科醫師白永嘉更說,受家暴的孩子帶來急診,做醫師的看了真的很心疼,需要教養孩子,但不要用「毒打」的方式;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更說,鋪陳一大段孩子為何需要管教,都是在避重就輕,身負專家卻掩蓋自己的錯誤,痛苦留給小孩。

圖/TVBS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這個暴力不能夠說,因為我是單親,我是因為小孩的生活常規,我是因為小孩的功課或是因為什麼,這些都不能成為可以掩蓋罪嫌的理由。」

陳醫師身為兒科專家理應是兒童家暴的最後一道防線,平時他也常寫文章分享如何教小孩,沒想到卻做了負面示範,更重要的是,小孩後續的心理該如何重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陳醫師#巴掌#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