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不幸 結果共9,304筆

  • 0403強震來襲!柯文哲開晨會秒躲桌下 手中不忘緊握麥克風

    今(3)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都有感,目前已不幸釀4死。就在地震發生當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主持晨會,有幕僚就拍下柯文哲在桌子下方躲強震,手裏還不忘握緊麥克風的畫面。
    2024/04/03 13:59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絕命終結站! 江西「狹管效應」狂風  3人睡夢中被吹下樓慘死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31日凌晨突然出現狂風暴雨,造成全市4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其中有一處社區,分別有住在11樓和20樓的住戶,竟然在睡夢中被吹下樓,當場不幸身亡。
    2024/04/02 12:46
  • 25歲女腹炸痛不到一月走了!醫示警:癌王「長這」恐無症狀

    胰臟癌被稱為「癌王」,在沒有症狀時就已經悄悄生長,甚至等到症狀出現一般都已經是第二期以上。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治療一名25歲女性患者,因腹痛求診,確診為胰臟癌,儘管立即治療,仍在不到兩個多月後不幸過世,令家屬悲痛不已。
    2024/04/02 08:04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寶林中毒案下修!饒河店2例排除 王必勝:2重症恐要換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至今,來源依然持續調查中,截至今(1日),共通報了31例個案,其中2人不幸身亡,5人在加護病房觀察。稍早饒河店用餐的2例個案檢驗呈現皆為陰性,因此不計入寶林中毒案總數,因此目前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的累計病例數下修為29例。
    2024/04/01 19:00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郭正亮驚爆「吃過寶林茶室粿條」 曝口感:蠻好吃的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指向米酵菌酸釀禍,至今已有28例通報,其中2人不幸死亡,7人仍住院治療中。前立委郭正亮就驚爆,因為妻子吃素,自己曾吃過寶林茶室的粿條,且「蠻好吃的」,他表示寶林茶室算是有名的店,而且還是在大百貨公司裡,質疑「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24/03/31 10:33
  • 真的很玄!醫揭「寶林破案」離奇疑點: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台北市信義區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迄今已造成2人不幸死亡。然而令人感到離奇的是,儘管有8名中毒者被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19件受檢食品卻都呈現陰性。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此直言,「寶林案」的破案方式比電影還離奇,「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2024/03/30 10:29
  • 國道自撞護欄掉下河! 男「卡駕駛座」喪命

    國道一號18公里處高架路段,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整輛車飛出去掉下基隆河,警消花了超過17小時,終於打撈到沉沒的車輛,駕駛人卡在座位上,已經明顯死亡。而他的身分也被確認,就是32歲蔡姓男子,從台北往返新竹通勤上班,這回疑似是在返家途中,發生意外不幸喪命。
    2024/03/29 18:12
  • 快訊/早點名人沒出現!海軍一等兵房暴斃艙房「鬧鐘還在響」

    海軍左營一名林姓一等兵,今日清晨6時在早點名時被同僚發現遲遲未醒,一旁的鬧鐘還響個不停,前往艙房察看後發現林兵昏迷不醒,軍方立即將其送醫,但經過搶救後林男仍不幸死亡,初步判定是猝死。軍方表示,對林兵不治的消息,深表哀悼與不捨,將會全力配合憲檢調查釐清案情。
    2024/03/29 15:56
  • 疑混入「黴菌製成物」! 日本「紅麴風暴」已5死

    日本紅麴風暴,持續延燒,今天又有1人不幸死亡。目前為止,已經造成5死、近百人住院。小林製藥表示,他們追查原料,發現問題可能出在紅麴中,混入了"黴菌製成物",只是主要出問題的產品,是委託其它藥品公司製作,要追查,還需要時間。只是處理速度,被批評慢半拍,消費者不滿也反映在市場上,小林股價應聲暴跌。
    2024/03/29 13:51
  • 台灣首起米酵菌酸中毒! 醫曝「這方法」有機會救命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發生嚴重的集體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人不幸死亡,另有5人重症命危。衛生福利部在28日的記者會上指出,這是台灣首次檢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毒素,其毒性極強,只要攝入1至1.5毫克就可能致命。專家建議,或許可嘗試使用「乙醯半胱胺酸」(N-Acetyl Cystein,NAC)解毒劑來救治中毒患者。
    2024/03/29 12:11
  • 寶林茶室釀2死!家屬揚言究責醫院 醫師工會憂「士氣巨大打擊」

    寶林茶室中毒案截至目前已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其中,死者家屬則質疑醫院有醫療疏失,擬對院方究責;而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今(29)日也發布聲明,強調同理家屬心中的怨懟與不滿,但也心疼盡力救治患者的同僚將遭受無情的追訴纏磨,沒有一位民眾甘心親屬遭遇不幸,正如同每一位醫療工作者都對於手上逝去的生命都感到不甘及遺憾,新聞曝光以後對於已如風中殘燭的團隊士氣更形成巨大打擊。
    2024/03/29 09:55
  • 寶林案「發現米酵菌酸」!全台首驗出 解剖曝死者全身凝血不全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除了10人已返家休養之外,尚有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5人在加護病房,另外還有2人已不幸過世。而除了帶回的35種食材檢體外,於今日進行解剖相驗的兩名個案因有「重要發現」,衛福部因此於晚間8時30分召開緊急記者會,由次長王必勝針對事件細節做出說明。
    2024/03/28 20:47
  • 20年來首例!「美洲獅」襲擊人類 加州兩兄弟一死一重傷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罕見的動物襲擊事件,一頭野生美洲獅造成了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不幸喪生,另一名18歲的男子在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後倖存下來。
    2024/03/28 20:19
  • 連上100天班!上級喊「一年只休5天」要他撐 26歲醫過勞死

    醫療機構缺工、醫護人員超時工作狀況層出不窮,日本一名26歲醫師,因嚴重過勞於2022年不幸逝世;據悉,這名醫師生前每天工作長達20小時,甚至曾經連續上班100天。醫師的父母已於今年2月對醫院提出訴訟,要求賠償。
    2024/03/28 14:44
  • 寶林中毒案元凶?醫揪「它」可能性最大:死亡率3-5成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有14例通報中毒,其中5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榮民總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楊智宇教授研判,毒素可能為米酵菌酸或仙人掌桿菌毒素,但因此次群聚事件的臨床嚴重度高,且食材與幾年前廣東群聚事件同為粿條,他認為米酵菌酸是元凶的機會較大,最終結果仍須視相關食材細菌和毒素的檢驗結果,方能確認。
    2024/03/28 13:03
  • 致命元凶恐不只米酵菌酸!醫揭寶林案「救不了關鍵」:看亡者就知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2死案,目前衛福部召集醫師專家討論後,認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毒素致命的可能性升高。不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認為,恐不只米酵菌酸,還有可能有另一毒素,光看不幸過世的受害者病程就知。
    2024/03/28 11:08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沒得到回覆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1人通報中毒,其中4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事發好幾天才出來說明並勒令停業,要求儘快查明真相。
    2024/03/28 08:26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2024/03/27 20:06
  • 寶林茶室竟有4.6星好評!疑中毒釀2死 菜單「辣死你媽」好顯眼

    台北市信義「寶林茶室」疑爆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通報共計逾十多例個案,其中一名40歲男性24日轉院後死亡,另一名66歲男性於今(27)日上午11時35分不幸病逝,死因則為多重器官衰竭。北檢今赴餐廳進行蒐證,已查扣相關證物,以釐清案情。另檢視「寶林茶室」Google地圖評論,餐廳4.6星評價其實頗受好評,如今疑吃出人命,菜單中上的「辣死你媽」看起來相當顯眼。
    2024/03/27 18:50
  • 寶林茶室風暴2死者完成相驗!法醫明解剖釐清死因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案,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19日至寶林茶室吃炒粿條後,出現腹瀉、虛弱等症狀,不幸於今(27)日上午死亡。對此,楊男家屬同意進行司法相驗,且不排除提告。稍早士林地檢署李安蕣檢察官前往新光醫院完成相驗,並表示,目前已完成相驗,為釐清死因,法醫將於明日進行解剖。
    2024/03/27 18:40
  • 寶林茶室中毒前兆?網留負評「豆腐有腐敗酸味」:吃一口不敢再吃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出大規模食物中毒,自本月19日迄今已有多位民眾在用餐後就醫,甚至還有2人不幸身亡。對此,各界除了質疑業者使用之食材是否有問題外,也有網友早在一週前,就於Google評論抱怨「豆腐有腐敗酸味」。
    2024/03/2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