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沒得到回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08:26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累計2死。(圖/記者謝佩穎攝)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累計2死。(圖/記者謝佩穎攝)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1人通報中毒,其中4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事發好幾天才出來說明並勒令停業,要求儘快查明真相。

「寶林茶室」的食物中毒案件持續擴大,多家醫院陸續通報相關病例,至27日晚間為止,已有11例通報,其中包含2例死亡,4例重症。然而,針對此重大食安事件,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發文點名台北市府,並未在第一時間對外發布警告,反而是在事件發生數天後,當民眾的不安情緒已經擴散時,才進行說明並勒令餐廳停業。

 

更多新聞: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許淑華透露,自己已向市府索取相關資料與案件調查進度,但至今尚未得到回覆。她也強烈呼籲市府對此事件應更加積極並提高效率,無論是食物中毒或人為因素,都應儘快查明真相,並主動向民眾說明清楚,避免社會恐慌持續擴大。

更多新聞:兒腸胃炎發燒「拉到剩水屁」! 醫揪1病毒:全家恐中獎
 

許淑華提醒民眾,若近日有到信義區寶林茶室用餐,應特別留意身體狀況,如有嘔吐、腹瀉等不適症狀,應立即就醫。她也在留言區補充,大家質疑目前的動作是不是錯失第一時間?如果在第一時間能針對有關的病毒或細菌去做測試,就能提早示警!也如同專家學者所提出的,有些細菌時間一長,是檢測不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台北市政府#停業#炒粿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8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