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不幸 結果共9,304筆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2024/04/16 18:30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雪梨慘案陸女留學生遇害 兇嫌「仇女」疑專殺婦女

    澳洲雪梨週末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六名死者包括一名大陸女留學生,她才跟未婚夫通完電話,就不幸遇害。警方最新調查發現,遇害者大多是女性,當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懷疑兇嫌有「仇女」心態,專找女性下手。
    2024/04/15 18:24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脫困!「救貓英雄」手被咬一口:只想救下來

    震央在東部外海的4月3日地震,花蓮災情慘重,其中位在軒轅路傾塌的天王星大樓,住戶康姓女老師折回住處,想救家中愛貓而不幸罹難,消息令各界心碎。近日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直播畫面也持續出現橘貓蹤跡,終於在今(11)日下午14時30分許,由現場人員順利圍捕帶出大樓;最後抱出牠的「救貓英雄」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受訪透露,當時貓咪疑受到驚嚇非常兇悍,左手還被咬傷,但是沒關係,只是想著要趕快救出,在牠現蹤時就已經決定要上去頂層。
    2024/04/13 18:30
  • 狂砍釀6死!雪梨男商場傷人遭擊斃 警:不排除恐攻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包含有9個月大的嬰兒。嫌犯隨後遭到警方擊斃,目前相信這是一起單獨犯案,但警方暫時沒有排除恐攻可能性。
    2024/04/13 18: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0403花蓮地震/全台「地震災情」傷亡17死千傷2失聯、倒塌資訊不斷更新

    3日花蓮地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落在花蓮縣和平地區,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截至13日13時統計,已經有17人不幸罹難,1155人受傷、留守37人,2人失聯。《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最新地震災情、傷亡人數以及土石、樓面倒塌等重要災情資訊,帶您掌握。
    2024/04/13 13:01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別大意!美國女子只是喉嚨、舌頭痛 2個月後竟皮膚癌死亡

    美國紐約一名24歲女子艾拉(Ayla Eilert)2021年5月開始感到喉嚨痛,且舌頭上出現潰爭的瘡。經過2個月、3位醫生的錯誤診斷,她在2021年9月中旬終於確診是鱗狀細胞癌。就在6天後,這名女子接受了手術,切除了四分之一的舌頭,並進行重建。但不幸的是,癌症已經擴散到了她身體的13個部位。
    2024/04/12 16:37
  •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2024/04/12 16:32
  • 花蓮地震/致亂石堆中的英雄!白楊步道脫險 3寶爸千字文吐心聲

    台灣時間4月3日清晨、引起全球關注的花蓮大地震重創東部地區,不少房屋在猛烈搖晃中龜裂、倒塌,更因事發突然,導致部分暢遊花蓮山水的遊客不幸受困;其中因落石堆砸落、導致被困在白楊步道的林先生一家五口,則在經歷漫長的煎熬後,在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的幫助下順利吞困,如今歷劫歸來、林先生也寫下長文致敬一路以來的「英雄們」。
    2024/04/12 14:37
  • 民宅偷藏外來種!走私怕被關 外國男「手塞毒蛇籠」遭啃死

    外來物種對本土原生動、植物的侵害眾所周知,因此絕大多數的國家都祭出相關法規,嚴加防範類似事件發生;南非一名男子在住處被警方搜索期間,非法走私毒蛇、鱷魚等動物的行為東窗事發,然而在得知可能將面臨長達25年的監禁後,男子竟將心一橫、趁警方不備將自己的手塞進蛇籠,他也在遭劇毒蛇啃咬後12小時,因沒有血清救治而不幸身亡。
    2024/04/11 08:12
  • 高三生巨石重壓32小時 學校發起募款、晶英酒店:醫藥費全負責

    花蓮一名黃姓高三學生在強震發生時,正搭車前往晶英酒店建教實習,小巴在九曲洞附近遭大量落石擊中,他不幸被一塊巨石壓住雙腿,目前醫院還在討論治療方案,但因為他家境清寒,母校就自發性啟動募款,希望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2024/04/10 12:50
  • 義7旬翁「誤注10倍胰島素」!昏迷16天慘死 護士全不知情

    義大利熱那亞一名罹患糖尿病及癌症的70歲義大利男子,日前因醫護人員操作失誤,被誤注射了10倍劑量的胰島素,導致他陷入長達16天的昏迷,最終不幸身亡。這起醫療事故引起當地媒體關注,警方也已展開對醫院的調查。
    2024/04/10 10:54
  • 花蓮強震頭七法會 「飛蛾」繞行 游家阿嬤哽咽:我有感受到

    花蓮強震,造成11人罹難,8人失聯,花蓮縣府9日上午舉辦頭七法會,罹難者家屬也帶著沉痛的心情出席,其中,為了救貓不幸罹難的康老師,有三四十名學生主動出席,另外一家五口被活埋的家長,也到場誦經,一度看到有飛蛾在身邊繞行,難過到不停哽咽。
    2024/04/09 19:09
  • 遭巨石砸腿、高三生改善家中經濟「選建教班」 校方:他很上進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家人們滿是不捨,也透露他平常在家真的很孝順,很開朗,沒想到不幸遇到強震。
    2024/04/09 14:31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花蓮地震/搜救萌犬Roger立功回高雄!陳其邁送玩具秒被咬爛

    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羅傑)在本(4)月花蓮地震的特搜行動立功,於困難重重的重災區砂卡礑步道當中,找到不幸罹難的游姓家屬。6日高雄特搜隊的領犬員李信宏帶著Roger受訪說明,未料才結束,Roger就一口咬住記者麥克風,讓李信宏急著拉住牠喊:「那不是玩具」,瞬間變成「放送事故」。高雄市長陳其邁今(7)日親迎特搜隊榮歸,也送上慰勞4隻搜救犬,結果活潑的Roger才剛拿到就咬爛了。
    2024/04/07 23:04
  • 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9:44
  • 花蓮地震/天王星倒塌被人「燦笑打卡」 主委哽咽:他們非住戶請道歉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因地震嚴重傾倒,33歲的康姓女教師在在這場地震中不幸喪生。如今大樓正在拆除,卻有民眾跑來「看熱鬧」燦笑打卡,還一度被認為是住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管會嚴正澄清,拍照民眾絕非住戶,同時喊話,希望拍照民眾及誤傳假訊息的網友可以站出來與大樓所有人道歉。
    2024/04/07 16:14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花蓮和仁礦區1人仍失聯 目測疑遭土石掩埋

    花蓮和仁礦區,因為地震發生土石崩落,當初有救出六名礦工,一人則不幸罹難,只是還有一人仍失聯當中,疑似還困在礦區,甚至遭落石掩埋,由於現場道路崩塌,且持續在下雨,難以搜救,不過搜救單位已經派駐三組重機具,等待時機就會開挖。
    2024/04/07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