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下陷 結果共707筆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快訊/沙鹿地面塌陷!水泥車側翻「被吃掉」 駕駛遭重壓意識不清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塌陷事故,李姓男子開著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工地「地面塌陷」的緣故,導致整輛車側翻、車輪卡住,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被突然下陷的車體壓傷,消防員緊急將其救出,發現其意識模糊,目前送往梧棲童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5 10:40
  • 美國6層樓公寓坍塌! 逃出居民:早有預感會倒

    美國愛荷華州,一棟六層樓公寓傳出坍塌意外,目前已經救出10名住戶,還在現場搜尋有無受困者。逃出的居民說,去年就發現浴室地板下陷,感覺大樓遲早會倒,沒想到真的倒塌。
    2023/05/29 18:20
  • 新北板橋文化路地基淘空下陷 臭氣偵測非瓦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凌晨表示,文化路二段182巷道路下陷約10至15公分,警消封鎖戒護,公所並搶救灌漿防止災害擴大。怪手開挖積極尋找原因,現場經偵測,臭氣並非瓦斯味。
    2023/05/25 06:22
  • 《明天過後》場景將成真?紐約驚爆逐年下沉 恐釀海水倒灌隱憂

    作為美國東部最為繁華的大都市之一,紐約州的紐約市也被視為全球的商業金融重鎮,而除了經濟的影響力之外,於媒體、政治、教育和娛樂等範疇也均有影響;不過如今卻有研究發現,受到稠密人口及大量建築的影響,紐約州有「逐年下沉」的情形發生,而倘若這樣的情況沒能找到解法,未來甚至可能導致海水倒灌等天災發生。
    2023/05/24 20:49
  • 摩天高樓太沉重!研究曝紐約下沉中 示警海水倒灌危機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美國紐約市在長期承受大量建築物重量之下,地層正在下陷,加上紐約市海平面上升速度高居全球的2倍以上,恐為紐約市招致洪災等危機。
    2023/05/24 18:06
  • 胡瓜護子「離開主持區」! 見胡釋安忘1件事嘆:我帶你幹什麼

    胡釋安日前組隊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在資格賽「生存之站」中擔任第一棒,主持人胡瓜對兒子胡釋安時時關心和提醒,鮮少離開主持區的胡瓜還特意往前站了一步,確認胡釋安有沒有站好位置,就怕他掉下陷阱池受傷。
    2023/05/21 17:23
  • 終於能回家!信義區天坑住戶遭撤離 北市府:今晚9點恢復通行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崇德街附近因新建案工程,導致巷弄道路塌陷且影響民宅,今天經土木技師公會鑑定住戶建物無安全疑慮,住戶晚間9時可返家,崇德街60巷恢復通行。
    2023/05/19 20:45
  • 操作ATM遭詐50萬 女怨聯繫銀行客服狀況外

    老套詐騙手法還是很多人上當!有女子照詐騙集團指示操作,解除誤買12樣的分期支付商品,一步步掉下陷阱,被騙50萬。她不滿,過程中她有和銀行客服連絡,告知自己被詐騙,是因為,跟客服確定,錢不會再被轉出去後,才去警局報案,結果錢還是繼續被盜領,氣得她向銀行求償,告上金管會,而銀行則回應,說第一時間就建議他掛失,是客戶不採用。
    2023/05/17 20:42
  • 探視受災戶 蔣萬安:一周清查全市開挖中工地

    北市建案失工導致地層下陷,上午市長蔣萬安帶著慰問金和康乃馨探視受災戶外,也承諾了包含周遭房屋和全市所有開挖中的工地,會全部檢查完畢,若有安全疑慮,就會下令停工,居民的部分也會確認安全無虞才會讓他們會搬回去。
    2023/05/14 19:17
  • 信義區建案施工釀路塌 北市:鄰房安全才可復工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信義區建案工地旁的崇德街巷弄13日發生道路坍塌下陷,下陷處已完成填補,工地則要繼續填砂灌漿,並已勒令停工,待附近地質及鄰房安全無虞才可復工。
    2023/05/14 06:09
  • 信義區恐怖天坑! 地基塌陷「機車、家具」遭吞沒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13)發生地層下陷!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地面下陷2到3公尺深,自行車和機車等通通掉落,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附近住戶撤離,還好沒人受傷,結構技師初步研判,釀禍原因可能是因為,一旁工地連續壁破洞滲水,導致掏空地基,已經勒令停工,也對營造商和監造人,各開罰9萬元。
    2023/05/13 23:31
  • 信義區15米超巨天坑急撤住戶 蔣萬安下令清查北市工地

    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旁的巷弄今天下午出現長15公尺、深3公尺的坑洞,市府已開罰營造廠、建築師各9萬元,市長蔣萬安則下令後續要清查所有工地,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05/13 19:36
  • 竹北特斯拉剛被吞!信義區也現天坑 北中南頻傳地基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附近今(13)日下午3點多,一處新建案工地旁柏油路突然崩塌,出現巨大天坑,疑似地基塌陷,由於一旁整排民宅,警消獲報後緊急疏散住戶。事實上全台近期頻出現天坑,日前竹北市也發生天坑吞噬特斯拉的意外,1個多月來北中南皆出現天坑,人心惶惶。
    2023/05/13 17:39
  • 信義區建案旁15米天坑 3房恐塌、85歲長者擔架抬出

    台北市信義區今(13)日出現巨大天坑!崇德街60巷附近最近有建案在施工,今(13)日相關人員在進行連續壁工程時,突然間一旁柏油路地基下陷,導致至少三棟民宅被波及、有倒塌風險。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進行人員疏散,於下午5點多,救出2名女子、疏散1男1女,其中還有1名高齡85歲的長輩,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脫困,遭消防員以擔架抬出後,預防性送醫。
    2023/05/13 17:37
  • 北市信義區天坑!建案工程地基坍塌 民宅恐倒受困戶急疏散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0巷,靠近六張犁捷運站,最近建設公司華熊營造在施作新建案,今(13)日下午3點多,該建案疑似在進行連續壁施作,卻導致一旁道路地基下陷,出現巨大天坑。由於該處道路邊就有不少民宅,警消擔心房屋會有倒塌風險,緊急疏散住戶,稍早更救出一名受困婦人,目前周邊也擴大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靠近。
    2023/05/13 17:04
  • 信義區天坑吞沒機車!北市府曝「釀禍原因」:10多人待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附近最近有新建案工地,今(13)日下午3點多,工地旁民宅柏油路突然崩塌,路面出現巨大天坑,旁邊住宅有倒塌危機,消防人員獲報後也緊急趕往現場疏散住戶。北市府表示,該地區出現地層下陷情況,消防局已成立現場指揮站,目前無人受傷,目前評估約有10餘位住戶需要安置。
    2023/05/13 17:00
  • 百福社區停電 建築施工驚見兩電線桿下陷

    基隆七堵的百福社區昨天晚間無預警停電達5個小時,今天上午當地議員發現,罪魁禍首很可能是當地一處建築工地施工不慎,導致兩根電線桿地基嚴重下陷,站在旁邊一看,「變短了」將近兩公尺,這起工安意外,也引發基隆市府關切。
    2023/05/11 19:21
  • 才有車被吞! 竹北又見天坑「社區前庭下陷」

    新竹竹北又有天坑,而且距離上次吞掉特斯拉的地方,只有約500公尺!有住戶表示,2年前發現社區前庭開始傾斜,甚至出現大小不一的坑洞,其中1、2個深度有1公尺,雖然建商有請人修繕,但到現在問題還是沒解決,就怕土壤持續流失,會影響到大樓結構,根本無法住得安心,而縣府工務處則說,已經排定5號會到現場勘查。
    2023/05/02 13:51
  • 曼哈頓停車場崩塌 曝光「危樓黑歷史」 機器警犬搜救立大功

    美國紐約市發生停車場崩塌意外,位於熱鬧的曼哈頓下城區,四層樓建築物瞬間下陷,車輛全部疊在一起,造成1死5傷。事件也曝光了這棟建築多年來不斷收到市府的改善通知,甚至早在30年前就出現一樓鋼樑的水泥剝落出現裂縫,但業主至今只繳了約合台幣7萬6千多元的罰款了事,沒有任何改善措施。由於建築結構根本是危險等級,第一時間消防員無法進入搶救,這時紐約市警局的生力軍──機器警犬就派上了用場!在廢墟內找尋是否有人受困,立下大功。
    2023/04/20 19:58
  • 16通報案電話!多處飄瓦斯味 住戶嚇壞求助

    昨天(4/16)下午4點多,新竹竹北地區多達16通報案電話,都說有聞到瓦斯味,範圍從中華路到六家地區,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刻出動檢測數值,在興隆路二段上發現源頭,瓦斯公司經查發現,疑似是工地開挖,導致地層下陷,瓦斯因而漏氣。
    2023/04/17 13:14
  • 捷運工程釀民宅下陷! 民眾憂:50年老宅這樣安全嗎?

    北捷淡水信義線「東延段」工程預計114年完工!不過最近兩旁住宅民眾說,他們房子屋齡50年了,最近卻因為工程,房子又有下陷狀況,怕影響建築結構。捷運局說,最近會下陷是因為站體完工,正拆除部分支撐物,強調都是安全的,未來完工也會協助民眾,調整任何工程帶來的影響。
    2023/03/30 19:44
  • 高雄馬路突下陷! 女騎士慘栽進90公分坑洞

    高雄前鎮發生路面突然下陷,害一名女騎士騎車騎到一半栽進90公分的坑洞裡,機車壞了,腳也受傷了,警方到場立刻擺放三角椎警示,而養工處第一時間派人開挖,發現是自來水接管破管導致馬路被掏空下陷。
    2023/03/24 22:23
  • 沒告知就接管! 缺水救高雄 屏東市民憂地層下陷疑慮

    缺水危機,南區水資源局在屏東河濱公園接管,打算抽屏東加工區的地下水支援高雄,而位於河濱公園附近居民卻抱怨,水資源局接管抽地下水,事前並沒有跟在地居民告知,居民擔心抽取地下水,是否影響屏東用水量,以及造成地層下陷危機,在地里長打算串連抗爭,對此,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何達夫,15日特別到屏東市與在地親自說明,化解疑慮。
    2023/03/16 14:42
  • 與紅毛猩猩.原住民爭地!印尼明年遷新都

    印尼政府為了解決首都雅加達,交通汙染、人口壅擠、地層下陷等問題,提出遷都計畫,預計從2024年開始,分階段搬遷到新首都「努山塔拉」。政府耗資300億美元,約合台幣將近9200億,承諾打造永續、綠能、環保的新城市,但環境專家痛批將重創紅毛猩猩的棲息地,原本居住在婆羅洲的原住民也被迫遷離。
    2023/03/1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