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上網 結果共10,000筆

  • T-ara恩晶「高級敞篷車被撞」! 事主發文感謝「1原因」遭酸三寶

    韓國女團T-ara因多變風格加上洗腦歌曲而廣受歡迎,夯曲〈Bo Peep Bo Peep〉也被王彩樺翻唱為〈保庇〉,只是2012年傳出前成員和榮霸凌事件,聲勢大墜。直到最近居麗、恩晶(另譯恩靜、「王恩」晶)、孝敏跟芝妍等人陸續重啟活動。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他在濟州島曾撞上恩晶的高級敞篷車,沒想到恩晶不但不生氣,過程中還不斷安慰他。不過韓國網友看到這段反而歪樓,認為恩晶遇到三寶實在太衰!
    2024/03/07 14:27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網拍佩佩豬二手童裝20元!媽媽觸犯商標法賠3萬元

    之前有民眾把不穿的佩佩豬童裝,以20元價格拿上網販售,遭保二檢警盯上,只獲利17元的賣家,結果賠上三萬元和解金。我們深入調查,發現不少民眾,都在去年底遇到佩佩豬事件,他們說,保二警方用同一個蝦皮帳號,釣魚購買。有些人喊冤,覺得自己只是惜物,單純想把不穿的衣服,用便宜價格,賣給也想省錢的家長,質疑警方為何不去抓那些真正賣假貨的上游?
    2024/03/05 22:53
  • 學生買二手書遭老師嗆「不買新書就扣分」 網秒懂:不好說…

    近期多所大學紛紛迎來開學季,部分學生為了省錢,也開始在網上找尋二手書。不過,一名大學生就透露,因課堂需求,最近上網買了二手書,不料書還沒到,就被老師質問為何沒跟大家一起買新書,還威脅道「不買新書就扣分」,讓該名學生不忍崩潰喊:「超虧!」
    2024/03/05 18:10
  • 為衝流量?20歲男騎車闖超商、匍匐過馬路 拍惡搞片下場慘

    高雄苓雅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疑似為了博眼球衝網路流量,找來朋友拍惡搞片,不但把超商當得來速,直接把機車騎進店之外,還把馬路當天堂路用爬的,冒險玩命,甚至不顧影響店家商譽,叼著菸闖進料理區,惡搞影片還全PO上網,現在警方和衛生局要對他開罰,累積罰款高達1萬7600元。
    2024/03/04 19:28
  • 日漫畫家受困台灣公廁拍片求救!3百萬人朝聖 鄉民看傻:怎鎖的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日前來台旅遊,不過,2日卻受困在公廁,讓他只好無奈上網向廣大網友求助,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台灣網友坦言也是第一次看過,還幫忙道歉。
    2024/03/04 08:07
  • 高雄菜市場超狂三寶逆向 車門未關就上路「直直撞」

    日前高雄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三民區一處果菜市場時,不僅逆向駛入小巷內,還因為車門忘了關,直接撞上了來向車輛,對方駕駛狂按喇叭示警也當作沒聽到,影片被PO上網後,遭網友怒酸為「超狂三寶」。
    2024/03/03 17:49
  • 人氣網紅遭「外流私密片」!3分鐘全看光 他嗨貼臉書秒瘋傳

    在這個自媒體、流量當道的數位時代,容易出現有心人士利用「高關注」的幌子惡意誘導他人,不少人也因此受害;一名未成年IG網美為了應徵模特兒,誤信不明人士要求「自拍私密片」提供給對方、後遭惡意外流散布,而高雄李姓男子在上網時意外發現,竟將連結轉載到臉書二度流傳,最終被依犯散布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3月徒刑。
    2024/03/03 15:59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嫖妓被抓包!尪扯辯「超瞎理由」她原諒了 網狂轟:鬼話也信

    人妻抓包老公花錢嫖妓通常會大發雷霆,鬧到不可開交。但一名女網友面對老公嫖妓問題,不僅選擇原諒,甚至還上網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讓丈夫與她無壓力「愛愛」,讓網友都十分傻眼。
    2024/03/03 11:10
  • 最後倒數階段!國中會考報名時間出爐 4/12寄發准考證

    113年國中會考報名時間出爐,自3月7日至3月9日截止,4月12日寄發准考證,5月18、19日考試。教育部提醒報名時間逾期不受理,特別是若非應屆畢業生報考採「個別報名」,須自行上網填寫個別報名資料、列印個別報名表,並親至考區試務會繳交報名資料。
    2024/03/03 09:16
  •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2024/03/01 14:04
  • 韓國旅遊注意!飯店禁提供牙刷盥洗用品 實施時間規定一次看

    2024年韓國櫻花季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已買好機票打算去韓國旅遊賞櫻,紛紛上網查詢韓國櫻花預測時間。此外,民眾也關心韓國飯店有提供盥洗用品嗎?韓國政府2月29日宣布,環保新法規將於3月29日上路,具一定規模的飯店與旅宿業者,被禁止免費提供免費牙刷等一次性用品,《TVBS新聞網》整理詳細規定給讀者參考。
    2024/03/01 12:26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李亞鵬直播「窮到只能吃外送」!擤鼻涕被傳「痛哭」賣慘

    王菲前夫李亞鵬因為投資失利,被爆欠下1.8億的債務,近期他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但其中一個片段卻是在說自己「窮到只能吃外送」,被網友截po上網傳成「痛哭賣慘」。
    2024/02/28 13:42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113學測成績公布!成績查詢、五標分析與複查時間一次看

    113學年度的學測共約有12萬名考生來報名,2月27日公布113學測成績,考生可上網查詢。《TVBS新聞網》整理各考科成績標準、學測5標,學測成績落點,重要時程懶人包。
    2024/02/27 11:00
  • 113學測五標公布!各科原始分數對照、歷年學測五標查詢

    大考中心今日公布113學年度的學測成績!《TVBS新聞網》整理各科原始分數對照、今年學測五標算法、歷年學測五標查詢,提供給各位考生,大家也趕快上網查查自己的成績,來分析自己的各科落點,是否能成功得到心儀大學校系的甄試機會。
    2024/02/27 10:15
  • 要價11萬!開箱Vision Pro體驗 「2好1壞」全說了

    蘋果公司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於2日美國開賣,民眾可上網免費預約在美國門市體驗。中央社記者走一趟體驗,明顯感受到Vision Pro點擊操控靈敏度十分優異,以及沉浸式影音帶來的震撼臨場感,不過設備重量達600多公克,增添頸部負擔,舒適度稍嫌不足。
    2024/02/25 15:32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浩子45歲爆財務危機!妻攤牌全家「驚人開銷」 他崩潰

    男星浩子2016年底向節目請假1年,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近日他上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突然透露發現自己財務不自由,某天老婆突然攤牌家裡一個月的「驚人開銷」,讓浩子驚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賺不夠花,讓他崩潰的苦嘆:「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
    2024/02/24 12:17
  • 英國「三寶飯」620元給過嗎? 網一面倒:要偷笑了

    三寶飯是便當店常見的品項,有油雞、叉燒、燒鴨三種肉品,在台灣吃固然便宜,但在英國吃價格就不一樣了!今(23)日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英國買了一個三寶飯,要價台幣620元,詢問版上網友「各位覺得這三寶飯的CP值如何?」
    2024/02/23 22:50
  • 領1年補助了!房東用她名字簽約 一查傻眼:電話、帳號都不符

    內政部擴大租屋補助,讓許多在外租房的人能夠省下一筆錢。不過,一名女租客控訴,申請租屋補助一直沒有審核下來,上個月問進度時,審查人員表示送了2份租屋合約給她,過年前再上網看,租屋補助已經通過,後來昨(22日)再查補助撥款時,才發現錢是匯進房東戶頭,讓她超傻眼。
    2024/02/23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