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上戰場 結果共317筆

  • 不滿好友被徵兵!俄羅斯男闖徵兵辦公室開槍 1人受傷

    俄羅斯大批男性如今人人自危,就怕上戰場送死,紛紛逃往鄰國喬治亞的車龍已經有20公里,芬蘭最新的俄羅斯人越境人數也比上周多八成,而新一波徵兵亂象四起,現在傳出有民眾因為不滿自己的好友被徵召作戰,就到徵兵辦公室開槍,造成一位軍官受傷。
    2022/09/27 12:08
  • 俄先抓鄉下窮人上戰場!傳將禁「役齡男子」出境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布徵兵令,有錢人不想上戰場,紛紛搭飛機、開車逃出國。不過住在偏遠地區的窮困家庭,恐怕只能乖乖地接受兵役徵召,甚至傳出俄羅斯軍警,用強迫的方式,將鄉下的年輕人直接抓去當兵。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可能在本周內下令,禁止符合服役年齡的男子出境。
    2022/09/26 22:15
  • 疑不願被徵召上戰場 俄男子闖小學開槍至少9死

    傍晚最新消息,俄羅斯西伯利亞小學發生槍擊案,一名疑似不願被徵召上戰場的男子,闖入校園對學童開槍,造成至少9人死亡的悲劇,開槍男子最後自盡身亡。俄羅斯人抗拒徵兵令,有錢人開始逃往海外,偏遠窮困家庭,現在只能乖乖被徵召入伍。
    2022/09/26 20:20
  • 不滿好兄弟被徵召!俄男闖徵兵辦公室開槍 全場役男慌逃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本月21日簽署部分動員令,徵召全國有軍事經驗的役男上戰場,引發國內強烈反彈,多個城市都可看到大規模示威、逃難潮。今(26)日更傳出,有一名25歲的俄羅斯男子疑似不滿自己的好兄弟被徵召,憤而闖進徵兵辦公室開槍的事件。
    2022/09/26 16:27
  • 俄國邊界湧「逃兵潮」 澤倫斯基鼓動全民起義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徵兵令後,造成恐慌出逃潮。這兩天,持續有民眾湧向邊界,要逃往鄰近的哈薩克、芬蘭以及喬治亞。民眾不想上戰場當砲灰,反戰情緒高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縫插針,鼓動俄羅斯人站起來,對抗徵兵令。
    2022/09/23 23:31
  • 普欽下軍事動員令.召30萬後備軍人 機場爆逃離潮

    俄軍兵力不足,在烏克蘭東部遭擊退,俄國總統普欽周三發表演說,未如外界所擔憂的向烏克蘭宣戰,而是下達了軍事動員令,要徵召30萬名後備軍人上前線,有戰鬥經驗者優先入伍。俄羅斯的機場出現了逃離潮,許多青壯年害怕或是不願被徵召上戰場,急著想離境,這也使得機票價格狂飆,一票難求。動員令宣布後,俄羅斯近40個城市發起反戰示威,當局已經逮捕了超過1300人。
    2022/09/22 19:51
  • 戴資穎這回不打球!現身八點檔尬戲 IG曝播出時間

    這回不上戰場打球啦!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首次客串八點檔,而她上週末趁著空檔前往拍攝現場,還和藝人蘇晏霈、傅子純尬戲。戴資穎今(22)日一早向大家透露正是播出時間。
    2022/09/22 17:52
  • 「我不願為普欽送死!」 俄爆逃難潮機票飆到28萬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要徵召30萬預備役上戰場。消息傳出後,引爆俄羅斯民眾恐慌,有人上街怒吼「我不願為普欽送死!」,俄羅斯跟芬蘭邊境,更出現逃難車潮。莫斯科飛往海外的機票現在一票難求,甚至經濟艙票價,都飆到28萬台幣一張。
    2022/09/22 17:39
  • 普欽下達30萬動員令 俄民抗議已千人被捕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後,莫斯科爆發抗議示威,高呼不要戰爭,但俄羅斯如今已淪為一言堂,鎮暴警察逮捕至少一千多人。很多俄羅斯人擔心此刻上戰場,會淪為砲灰,上演逃難朝,飛到塞爾維亞和亞美尼亞等地,並導致機票價格飆漲。俄羅斯防長雖宣稱,俄軍陣亡數只有5千多人,但美國預估實際死傷恐怕破8萬。
    2022/09/22 15:12
  • 殺人犯為俄國上戰場身亡 普欽追贈「勇氣勳章」挨轟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半年,日前俄國由於面臨兵員短缺困境,招募數千名囚犯參戰,其中不乏罪大惡極的殺人犯。近日傳出有名殺人犯被派往前線後身亡,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竟對其追贈「勇氣勳章」(Order of Courage),公開讚揚殺人犯的行徑引發外界譁然。
    2022/09/06 12:52
  • 普欽再發13萬人徵兵令! 北極圈七國聯手防俄

    烏克蘭中部車站遇襲,俄羅斯坦承,是他們執行轟炸。這場仗,俄羅斯似乎打算長期打下去,因為普欽又簽署了徵兵令,明年可上戰場的兵源,可能增加到115萬人。另外為了防範俄羅斯,北約也加強北極圈的防衛,在瑞典和芬蘭加入後,北極圈8個國家中,北約成員就佔了七個。
    2022/08/26 22:28
  • 7成8國人無懼陸軍演!台掀「習武熱」 參加射擊訓練人數倍增

    台灣人做好上戰場的準備了嗎?烏俄戰爭爆發以來,加上近期台海局勢不穩定,種種因素,國人學習作戰技能的人數也變多了,報名射擊訓練的人數,比以往增加2到3倍。
    2022/08/16 23:09
  • 克里米亞基地爆炸.俄損8戰機 囚犯上戰場月領10萬

    遭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一處空軍基地9號發生連續大爆炸,俄國防部聲稱只是彈藥庫爆炸,並無損失;但根據美國衛星圖顯示,基地受創嚴重,至少8架戰機被摧毀。烏克蘭否認發動攻擊,但讚揚這次的攻擊行動。俄羅斯在戰場上損失超過7萬5千名士兵,為了盡快補充前線戰力,俄國政府開始徵召囚犯上戰場,開出的條件是特赦6個月,每個月最高可領3500美金,約合台幣10萬元。
    2022/08/11 19:53
  • 兵員短缺!俄「縮短刑期」誘囚犯上戰場 多名殺人犯已赴前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接近6個月,不斷傳出違反人權及犯下戰爭罪的傳聞,隨著俄軍的兵力銳減,《CNN》獨家報導,莫斯科當局為了填補人力空缺,如今以自由、財富和親情壓力,誘使被關在監獄裡的囚犯前往戰場前線;囚犯維權組織也透露,目前已招募到數千名囚犯參戰,但這些囚犯的權利沒有獲得任何實質保障。
    2022/08/10 16:11
  • 年輕人上戰場! 教育部「服勤動員計畫」「高中職生」能做戰時勤務

    近期共軍軍演引發全民關注,而其實教育部也有制定「學校青年服勤動員準備計畫」,平常透過國防教育等訓練,讓高中職學生能在戰時「立即動員」協助簡易急救、消防、行政等勤務。不少學生雖然沒聽過這計畫,也表示若國家有需要,都願意執行。
    2022/08/08 17:36
  • 「怕台灣出事逃回美國」? 網紅莫彩曦急澄清486先生也遭殃

    百萬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隔了一年從美國來到台灣,小倆口7月初抵達,預計在8月底回去,沒想到剛好碰上共軍對台軍演,就被質疑是害怕台灣出事,所以要「逃回美國」,引發網友熱議,他們也拍影片澄清說這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同樣事情也發生在電商企業家486先生身上,曾說過願意和兒子上戰場捍衛國家,沒想到兒子在3號就飛往美國,被網友抓包狠打臉,對此486先生也做出反擊。
    2022/08/07 12:16
  • 才喊願和兒子上戰場!486突曝1消息 遭酸:跑真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踩到中共紅線,大陸隨即展開為期3日的「鎖台軍演」。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先前揚言,願意和兒子一起上戰場,共同捍衛國土。沒想到才過了一天,他卻透露兒子因為有事得提早回美國,消息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議,不少人開酸「笑死,一場演習戳破商人」。
    2022/08/06 11:01
  • 95年次後注意!兵役擬延長1年 民:4個月太短

    兵役制度改革研擬將延長一年,初步規劃民國95年以後出生的役男適用,雖然還沒有拍版通過,但不少人都認為4個月兵役實在太短,若是遇到戰爭沒辦法真的上戰場,實際問到年輕人,多半也都認為能夠接受。
    2022/08/02 18:53
  • 俄轟「糧倉」奧德薩港!烏怒控:才簽協議就毀約

    俄羅斯23日以遠程導彈攻擊烏克蘭奧德薩港,就在簽署糧食協議後的幾個小時,讓居中斡旋的聯合國和土耳其都相當錯愕。而俄羅斯剛開始否認到底,隔天突然改口,說奧德薩港有烏克蘭軍艦和美國的魚叉反艦導彈倉庫,才會發動攻擊;此舉讓外界擔心,糧食協議還算數嗎?而烏克蘭在這次戰爭中,結婚的新人數量持續上升,許多年輕人上戰場,體會到活在當下的重要,決定及時互許終身。國際間也持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週末參加烏英聯合訓練,還親自上場扔手榴彈。
    2022/07/25 19:55
  • 艾斯培訪台 對台國防開處方簽 應加強不對稱戰力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19日訪台期間,建議台灣應大幅增加國防預算,延長義務役期,不管男性、女性都要在軍隊中服役至少1年,加強後備軍人的動員能力,如此一來才能讓台灣與美國等盟友的防衛同步化。TVBS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訪台,針對台灣國防還有軍事開處方簽,他建議,台灣應該比照以色列,多增加『國防預算』,達到GDP的5%才行,同時增強『不對稱戰力』,且台灣義務役的役期至少要延長到一年,此外『男女皆兵』,畢竟以俄烏戰爭來看,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如果家園備受威脅,就算是女性恐怕也要上戰場保衛國家,不過最終決定還是要由台灣政府來決定。」
    2022/07/25 15:48
  • 39歲巴西辣模成狙擊手上戰場 遇俄軍砲襲命喪烏克蘭

    一位39歲的巴西辣模狙擊手杜瓦勒(Thalita do Valle),以救人為使命。過去多次參加全球人道主義任務,也曾前往伊拉克接受狙擊手訓練,與ISIS組織作戰。她於3週前赴烏克蘭,後來卻不幸遭到俄軍飛彈襲擊,命喪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
    2022/07/07 12:30
  • 全副武裝教學! 烏克蘭超狂教授戰場壕溝內「視訊授課」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烏克蘭人的家園遭砲火無情摧毀,由於男老師被徵召上戰場禦敵,學校也遭砲彈轟成斷垣瓦礫,讓學生的受教權受到嚴重挑戰。然而近日外媒報導,一名烏克蘭大學教授即使身處危機四伏的戰場,仍不忘授業解惑,在砲彈環伺的壕溝內「視訊授課」,令外界大讚真的太狂。
    2022/07/03 12:47
  • 挨批「落跑選桃園」還被貼標籤 林智堅:這傷痕是勳章

    民進黨先前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他7月將辭去市長職務,接受徵召轉戰桃園再拚市長選戰,遭外界貼上「落跑」的標籤。林智堅今(30)天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時表示,對於被貼上「跳區、落跑」的標籤,他表示,戰場上戰士一定會受傷,必定會留下傷痕,「對手想貼我標籤,但我認為留下的傷痕是勳章,而非標籤」。
    2022/06/30 16:09
  • 俄軍人力荒 普欽派「127公斤」退役將領赴烏作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5個月,烏軍的奮勇抵抗造成俄國精銳和善戰的高層指揮官大量傷亡,在未有撤軍打算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不得不徵召退役將領重上戰場;英國《每日星報》指出,67歲退役少將帕沃爾(Pavel)被拍到披掛上陣,但久疏戰陣的他體重已飆高到127公斤,據稱每天還要吃5餐並喝掉一瓶伏特加酒,作戰能力令人質疑。 
    2022/06/28 09:12
  • 俄兵分九路發動總攻擊! 全面進攻盧甘斯克州

    烏克蘭在北頓內次克,情況危急,不僅部隊遭到俄軍包圍,俄羅斯還分別從九個地方,針對盧甘斯克州發動總攻擊。雖然美國答應援助海馬斯多管火箭,但因為需要時間訓練,還不能真的上戰場,烏克蘭這場守城戰,情況堪憂。
    2022/06/1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