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好兄弟被徵召!俄男闖徵兵辦公室開槍 全場役男慌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6:28
網路上流傳疑似男子開槍畫面,現場役男慌逃。(圖/翻攝自 Andrew Roth 推特@Andrew__Roth)
網路上流傳疑似男子開槍畫面,現場役男慌逃。(圖/翻攝自 Andrew Roth 推特@Andrew__Roth)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本月21日簽署部分動員令,徵召全國有軍事經驗的役男上戰場,引發國內強烈反彈,多個城市都可看到大規模示威、逃難潮。今(26)日更傳出,有一名25歲的俄羅斯男子疑似不滿自己的好兄弟被徵召,憤而闖進徵兵辦公室開槍的事件。
 

 

 

綜合《路透社》、《鏡報》等外媒報導,俄羅斯伊爾庫次克(Irkutsk)州長26日表示,有一名槍手當天持槍朝向當地一所徵兵辦公室開槍,導致負責人中彈送醫,而槍手則是在犯案後,馬上被拘留。
 
 
報導指出,槍手犯案後向警方自稱是現年25歲的齊寧(Ruslan Zinin),自稱是因為他最好的朋友被徵召入伍,憤而犯案。而疑似該名男子在辦公室內開槍的畫面,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到,齊寧近距離朝向一名站在辦公室內的男子開槍,現場目擊民眾全都嚇得跑向另一個房間躲避。
 
男子犯案後馬上被捕,並在鏡頭前向警方表明身分。(圖/翻攝自 Denis Kazakiewicz 推特 @Den_2042)

伊爾庫茨克州州長科布澤夫(Igor Kobzev)事後在通訊平台「Telegram」上透露,辦公室的負責人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且情況危急,強調被拘留的槍手「絕對會受到懲罰」。
 
據悉,自從普欽宣布「部分動員」以來,俄羅斯境內有多個徵兵辦公室遭到襲擊,多座城市也爆發抗議示威活動,數百人遭到逮捕,還有人憤怒高喊「不想為普欽送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欽#俄羅斯#民眾#選舉#動員令#抗議#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07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