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上戰場 結果共317筆

  • 「馬英九、鄭文燦」陪掃街 國、民兩黨最後衝刺

    前總統馬英九(25日)下午到桃園,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針對他的發文稱網路順口溜,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遭到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反嗆,直說兩岸如果無戰場,台灣恐怕變刑場,對於這段言論,馬英九回應,這完全是不可能的。而另一邊民進黨的鄭運鵬,也是行程滿檔,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整天陪同,晚上還有南區北區2場晚會,選前最後時刻,兩黨都卯足全力,做最後的衝刺。
    2022/11/25 21:16
  • 選戰倒數!馬英九轟蔡政府賣芒果乾: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倒數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以俄烏戰爭為例表示蔡政府應記取教訓,主動避戰謀和,但仍執著「抗中保台」路線賣「芒果乾」,以謀取政治利益。他直言,日前有兩句順口溜流傳甚廣「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他要呼籲民眾11月26日用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選擇和平,拒絕戰爭!」
    2022/11/24 10:50
  • 影片曝光!俄兵拒上前線送死 竟被當場押去監獄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近9個月,俄軍非旦攻勢不如預期,在烏軍堅強抵抗下更遭遇重大折損,佔領的烏克蘭國土被逐一收復,士氣低落、士兵拒戰的傳聞甚囂塵上。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疑似俄軍召集後備軍人的影片,只見軍官在部隊面前,處分2名不願上戰場的軍人,將人當場押上警車,引起輿論譁然。
    2022/11/21 12:25
  • 收復赫爾松!居民對烏軍又親又抱 大叔熱吻士兵畫面曝

     在俄羅斯軍隊宣布撤出後,烏克蘭軍隊成功收復南部重鎮赫爾松(Kherson),當地居民開心得上街連續慶祝3天,街上處處可見揮舞烏克蘭國旗的人們,不少民眾對奮勇上戰場的士兵們又親又抱、排隊要簽名,還有記者捕捉了一名大叔對年輕士兵熱情「獻吻」的畫面,兩人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2022/11/14 15:26
  • 世足/丹麥受封最強黑馬!「死了5分鐘」的埃里克森再上戰場

    歐洲代表丹麥上屆成功殺入16強,本屆力求再創佳績。球隊被分配至D組,第一場比賽將遇上非洲代表突尼西亞。
    2022/11/10 12:41
  • 蔣稱願「提槍上戰場」 陳時中酸:他有資格嗎

    今晚(9日)台北市長藍綠候選人,都積極跑宮廟拜票,陳時中再度請來總統站台,而蔣萬安則是替黨籍議員拉票,而面對陳時中質疑,蔣萬安說願意提槍上戰場,但是沒資格,蔣萬安辦公室也回擊,不然要像蘇貞昌一樣拿掃把嗎。
    2022/11/09 23:36
  • 蔣萬安嗆蘇揆抹紅 若兩岸兵戎相見「願拿槍上戰場」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被問到若兩岸真的到「兵戎相見」的地步,會不會拿槍上戰場?蔣萬安承諾,「當然願意」,當國家需要,每個人都要站在第一線保護國家。
    2022/11/08 21:16
  • 殺人搶劫重犯先派前線!普欽簽「惡人徵召令」

    先前西方情報顯示,俄羅斯將把重刑犯,派到前線作戰,果然普欽正式簽署命令,將徵召犯下殺人、搶劫等重罪的囚犯上戰場。俄軍顯然兵力不足,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俄軍在烏東損失慘重。
    2022/11/07 19:49
  • 怕盟友有「烏克蘭疲勞」! 華郵:美勸烏釋和談訊號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持續激戰,烏軍透露,俄軍似乎想要讓戰事陷入巷弄戰,使烏軍打得綁手綁腳。除此之外,俄羅斯總統普欽還簽署新的法案,允許重刑犯上戰場,預計殺人犯、毒販都會去烏克蘭打仗。華盛頓郵報則指出,拜登政府正在私下勸烏克蘭高層,釋出願意和談的訊號,藉此確保盟友不會對「支持烏克蘭」這件事情感到疲勞。
    2022/11/06 17:37
  • 前線戰況告急? 普欽簽署法令允重罪犯獲動員上戰場

    俄烏軍事衝突已持續長達8個月,至今仍看不到結尾,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祭出部分動員令,引發國內強烈抗議,雖然不久前宣稱已經達到預定徵召人數,但如今他又再度簽署一項法令,允許國內曾犯下謀殺、搶劫、竊盜、販毒等重大罪行的公民或徵召入伍,總人數預估可達數十萬人。
    2022/11/06 12:06
  • 罕認失誤?俄防長稱30萬兵完成動員 新兵反戰嗆軍方影片曝光

    烏克蘭軍隊在南部赫爾松,與俄羅斯軍隊持續激戰。但普欽開戰耗盡物資和人力,現在流出新兵不願上戰場,當場嗆軍方長官的影片。俄羅斯反戰潮延燒,不過國防部長蕭依古,還是宣布30萬人動員令完成目標。但國際憂心俄羅斯一旦戰場持續失利,會藉機以「假旗行動」動用核武。
    2022/10/29 20:26
  • 俄端出「核武演習」秀! 傳派染HIV士兵上戰場

    烏俄開戰後,俄羅斯首次舉行核武演習。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視訊方式全程督軍,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說,這次演習,是因應敵人可能發動的核攻擊。另外烏克蘭情報顯示,俄羅斯招募感染HIV,或C型肝炎病毒等傳染病的士兵上戰場,顯然兵源嚴重不足。
    2022/10/27 22:44
  • 俄軍演模擬核打擊!普欽傭兵團送罹病囚犯上戰場

    俄羅斯戰略核部隊週三舉行年度軍演,儘管是例行演習,但是烏戰後首次,俄羅斯總統普欽遠距視察,也首度親口指控烏克蘭將使用放射性髒彈挑釁,讓外界憂心烏戰可能進一步升級。而烏克蘭軍方情報則指出,普欽盟友的傭兵團,把罹患愛滋病、肝病等疾病的囚犯送到前線,戰場上的情勢令外界擔憂。
    2022/10/27 20:00
  • 部署距烏邊境僅6公里 美「101空降師」重返歐陸

    烏俄戰爭邁入第九個月,北約國家擔心遭到波及,北從波羅的海,南到地中海,整個10月份,陸海空全面出動,展開密集軍演。而美軍精銳的「101空降師」,也時隔80年,再度部署歐洲大陸,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6公里,準備隨時上戰場。
    2022/10/25 23:27
  • 「拜託不要像烏克蘭」 馬英九:我當總統8年沒人說打仗

    近年兩岸關係掉入冰點、台海情勢緊張,義務役兵役是否該延長近期也再度受到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站台,致詞時他引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所言「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指近年兩岸關係緊張,但他當了8年總統,卻沒有人說會打仗。
    2022/10/20 12:48
  • 還未上戰場先「自宮」! 俄蘇愷34撞樓爆炸13死

    俄羅斯境內最近相當不平靜,繼新兵訓練所遭槍擊屠殺後,又有一架蘇愷34戰機,居然衝撞一棟九層樓的建築,戰機當場爆炸,雖然飛行員跳傘逃生,但還是造成13人死亡。已經面臨彈藥不足的俄羅斯,又無緣無故折損一架戰機,普欽馬上下令徹查。
    2022/10/19 00:00
  • 棺材要運回來了!俄動員令亂象曝 新兵訓練5天就上戰場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9月宣布「局部動員令」,徵召數十萬名後備軍人。第一批新兵投入烏克蘭戰場後,現在傳出第一批「棺材」也將運回國內。這次徵召行動被批評將未受完整訓練、身心狀態不合格的新兵派去打仗,甚至連裝備物資都要士兵及家屬自行負擔,極度混亂的現象被批評根本把新兵當炮灰,連俄國部落客也氣得砲轟,「又在說謊了?」
    2022/10/18 10:20
  • 當兵4個月狂掃地淪打雜工!前國軍轟爆:上戰場當砲灰?

    先前國防部長邱國正曾透露兵役將延長,外傳「民國95年」出生後一期有可能延長到1年。不過尚未有定案,目前役期還是維持在4個月。有民眾就指出,軍事訓練的這4個月期間,前2個月都在練「刺槍術」,後期更誇張,幾乎都在打雜。對此他認為,既然只有短短4個月,「應該集中火力教些有用的吧」。
    2022/10/16 14:36
  • 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遭質疑「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服一般兵役,可是卻可以打籃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不過他卻也是重訓、棒球、潛水樣樣都來,更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操作對岸緊張情勢,推國人上戰場,她認為應該用同樣標準檢驗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2022/10/15 17:49
  • 俄兵崩潰!普欽動員令11天丟上戰場 訓練只開過一次槍

    俄羅斯空襲烏克蘭,過去20天每天都往札波羅熱轟炸,頓內次克甚至有小鎮,在一天之內就遭到砲擊300次。不過普欽到現在還沒辦法改善軍隊士氣低的問題,最新影片看到,受徵召的俄軍士兵,從收到動員令到進入戰場,只有短短11天,而且訓練期間只開過一次槍,就要上戰場。
    2022/10/13 17:03
  • 國慶文告「兵戎相見非選項」 趙少康: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以「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為題發表國慶演講,並強調打造台灣為韌性國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蔡英文最重要責任是不要給世界一個戰火密佈的台灣、不要讓台灣變成世界的火藥庫,蔡英文嘴巴雖然說「兵戎相見,不是兩岸的選項」,但兩岸互相激盪的惡意螺旋卻與日俱增、未見和緩。趙少康還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要不要上戰場,年輕人自己決定。
    2022/10/10 15:10
  • 「徵兵令」超混亂!俄兵投訴缺裝備、沒訓練 被迫上戰場

    俄羅斯除了持續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還徵召30萬後備軍人加強戰力。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報導,俄羅斯國內動員狀況混亂,許多士兵爆料沒受訓、沒裝備就被強迫投入戰場。徵兵令震醒了俄國人,讓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國家確實正在打仗,而且每個人都有去戰場送命的風險,很可能重創普欽的支持率。
    2022/10/01 21:07
  • 俄愛國主播也造反了! 喊「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俄羅斯發布徵兵令後,已經有超過25萬人逃往鄰國。其中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兵車陣已經長達18公里,俄羅斯乾脆在邊界設立徵兵中心,準備攔截。而過去曾力挺開戰的俄羅斯愛國主播,也忍不住開罵,痛批「應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2022/09/28 17:25
  • 俄動員令新兵入伍 美退休中將:訓練鬆散如「送人屠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頒布「局部動員令」,首批徵召者已陸續抵達軍事基地,美國前陸軍中將赫特林(Mark Hertling)投書《華盛頓郵報》指出,俄軍動員太過倉促且訓練鬆散,大量被徵召者甚至沒受過任何軍事訓練,將這些新兵推上戰場宛如「送人屠殺。」
    2022/09/28 10:07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