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盟友有「烏克蘭疲勞」! 華郵:美勸烏釋和談訊號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9:24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持續激戰,烏軍透露,俄軍似乎想要讓戰事陷入巷弄戰,使烏軍打得綁手綁腳。除此之外,俄羅斯總統普欽還簽署新的法案,允許重刑犯上戰場,預計殺人犯、毒販都會去烏克蘭打仗。華盛頓郵報則指出,拜登政府正在私下勸烏克蘭高層,釋出願意和談的訊號,藉此確保盟友不會對「支持烏克蘭」這件事情感到疲勞。

圖/翻攝自Twitter @TreasChest

 
烏克蘭士兵:「走了,大夥們,上車。」

烏軍在南部赫爾松,獵殺俄軍坦克;。

一開砲就等同暴露自己位置,所以這支烏軍部隊經常閃電轉移陣地,難以被鎖定,也讓俄軍在南部戰線,迅速失去優勢。

 
CNN軍事專家Cedric Leighton:「如果俄軍從這一區(第聶伯河西岸)撤退,意味著這些全部都將由烏軍掌控,所以俄軍必須要撤退到這塊區域。」

軍事專家分析,一旦俄軍撤到第聶伯河東岸,戰線就會拉到赫爾松市區,烏軍先前表示,可能就是要引誘他們打巷弄戰,而且札波羅熱核電廠就在不遠處,戰事可能將變得更危險。

俄羅斯總統普欽:「對抗烏克蘭領土上的納粹政權,這是不可避免的。」

俄羅斯總統普欽甚至簽署一項法案,同意讓殺人犯藥頭等重刑犯都可以上戰場打仗,面對殺紅眼的普欽,華盛頓郵報指出,日前拜登政府已私下聯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團隊,請他們放棄「堅持不和談直到普欽下台」的立場,目的是為了避免各國盟,對支持烏克蘭感到疲勞。

義大利羅馬街頭,就湧入了3萬人示威,大喊烏俄戰爭能趕緊停火,尤其基輔持續斷電,寒冬中的夜晚一片黑暗,戰火不停最苦的終究是烏克蘭人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澤倫斯基#普欽#拜登#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73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