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動員令新兵入伍 美退休中將:訓練鬆散如「送人屠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0:07
赫特林指出,俄軍動員太過倉促且訓練鬆散,被徵召者甚至沒受過任何軍事訓練,宛如「送人屠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赫特林指出,俄軍動員太過倉促且訓練鬆散,被徵召者甚至沒受過任何軍事訓練,宛如「送人屠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頒布「局部動員令」,首批徵召者已陸續抵達軍事基地,美國前陸軍中將赫特林(Mark Hertling)投書《華盛頓郵報》指出,俄軍動員太過倉促且訓練鬆散,大量被徵召者甚至沒受過任何軍事訓練,將這些新兵推上戰場宛如「送人屠殺。」
 
俄軍近日屢遭烏軍反攻,在戰場上節節敗退,兵源不足下讓普欽打破先前「不徵召義務役士兵前往前線」的承諾,動員30萬人投入戰場。赫特林透露,動員令是瘋狂舉動,將讓戰爭泥沼愈陷愈深,且把訓練不足的俄羅斯預備役人員和未經訓練的平民派上戰場,簡直是把他們當作「砲灰。」

 

赫特林表示,普欽調派不情願的俄羅斯人打仗,是「更多的謀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赫特林表示,普欽發動戰爭欠缺周全思考,且還是一次非法入侵,如今繼續調派不情願的俄羅斯人打仗,許多被徵召者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部署到前線,可能會遭遇相當高的人員損耗率,這是「更多的謀殺,而對象是俄羅斯國民。」
 
赫特林坦言,自己過去擔任駐歐美軍司令,曾多次訪問俄羅斯,觀察俄軍如何訓練新兵。他表示俄羅斯軍士極不專業,不斷騷擾和欺負新兵,實彈射擊不扎實,急救訓練很基礎,沒訓練地圖閱讀,士兵缺乏主動性且紀律鬆懈。赫特林說,看到俄軍在戰爭的前七個月所經歷的挫敗,完全不感到驚訝。
 

普欽的動員令一出,大量俄羅斯役男走陸路出境,邊境因而湧現車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普欽的動員令一出,大量怒不可遏的民眾上街抗議,不願上戰場的俄羅斯役男,也紛紛搶購機票或走陸路出境;最新的衛星影像顯示,俄羅斯和喬治亞邊境的車潮蔓延近16公里,27日甚至有一名不願接受徵召的男子,在西伯利亞開槍打傷了一名徵兵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普欽#局部動員令#美國前陸軍中將#新兵#義務役士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