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願被徵召上戰場 俄男子闖小學開槍至少9死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1:42

傍晚最新消息,俄羅斯西伯利亞小學發生槍擊案,一名疑似不願被徵召上戰場的男子,闖入校園對學童開槍,造成至少9人死亡的悲劇,開槍男子最後自盡身亡。俄羅斯人抗拒徵兵令,有錢人開始逃往海外,偏遠窮困家庭,現在只能乖乖被徵召入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警方鳴槍警告反戰示威,俄羅斯男人拒絕上戰場,娘子軍出動護駕。

俄羅斯民眾:「我們哪裡都不去,我們反對戰爭,被攻擊的又不是俄羅斯。」

但是動員軍令如山,示威反抗通通都沒用。

 
多名俄羅斯警方連拖帶拉,強行把人押上巴士,俄國境內達吉斯坦(Dagestan),都是些弱勢的少數民族,沒錢逃跑只能上戰場。

甚至還傳出西伯利亞小鎮,有人疑似不滿徵召,持槍闖入校園開槍造成至少6人死亡。

即便是首都莫斯科的後備軍人,接到兵單也是百般不願。

記者vs.入伍軍人:「當然,親戚們都很擔心我,你有去過烏克蘭頓巴斯嗎,我從沒去過頓巴斯。」

畢竟戰線對面,可是士氣高昂的烏軍絕地大反攻。抗俄神器海馬斯飛彈,載著復仇怒火衝向天際。

伊朗製的無人機還想神風攻擊,馬上被烏軍擊落,總統澤倫斯基嘲諷全開,說俄軍「墳墓動員」只有死路一條。

CNN記者Ben Wedeman:「澤倫斯基不斷放出消息,逃跑或投降的俄羅斯士兵,遇到換囚的時候,如果俄軍士兵不想回到俄國,烏克蘭也會接納收容。」

 
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想要看到普欽要認輸非常困難,只會讓戰況更加艱困。」

烏克蘭心理戰見縫插針,但普欽的老朋友芬蘭總統認為,普欽不喜歡輸的感覺,恐怕不會善罷干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示威#槍擊案#死亡#徵兵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