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上戰場 結果共317筆

  • 兒在美國!挨轟投綠「別人小孩上戰場」 賴清德:不會讓戰爭發生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晚間指出,外國訪賓十分讚嘆台灣直接面對中國威脅,還能堅守民主、生活有序,且全民響應政府防疫政策、全球罕見,甚至還幫助其他國家,台灣真的太了不起了。
    2023/08/08 08:51
  • 賴清德喊「沒有要反攻大陸」!拋定海神針說:兩岸可以成為朋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現身政論談話節目《鄭知道了》專訪,並在7日晚間播出,面對「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一說,賴清德指出,他將不會讓戰爭發生,「台灣是善意的,我們沒有要反攻大陸,只有它要併吞台灣」,強調可以和中國成為朋友。
    2023/08/08 08:44
  • 烏派集束彈上場 普欽諷西方:不如蘇聯武器

    美國具有爭議的集束彈藥,確定運抵烏克蘭,現在更已被證實派上戰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隔空開砲,譏諷烏克蘭反攻受挫,讓西方苦撐彈藥供應。傳出普欽的支持者、有「憤怒的愛國者」之稱的俄羅斯軍事網紅葛金,他也是前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上校,過去因為擊落2014年馬來西亞航空,遭海牙判刑,現在也遭到普欽政府逮捕。
    2023/07/22 19:25
  • 未上戰場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軍營爆大規模鬥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軍方高層有多達13人,遭到拘留調查,當中包括行蹤成謎的「末日將軍」另外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莫斯科一處軍事訓練營,爆發大規模鬥毆事件,一名士兵因為惹惱上級,遭霸凌慘死,有數人身受重傷。
    2023/07/14 22:58
  • 巴赫姆特南北夾攻俄軍! 活捉俄兵又見囚犯上戰場

    烏軍現在在巴赫姆特,從南北夾擊俄軍,不過因為俄軍頑強抵抗,加上已經埋下大量地雷,烏克蘭部隊的推進速度緩慢,另外在「馬克耶夫卡」,雙方爆發數十次激戰,一支俄羅斯部隊慘遭殲滅,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有不少被迫上戰場的囚犯。
    2023/07/06 22:47
  • 烏克蘭為何反攻緩慢? 澤倫斯基向《CNN》怨:武器不夠!

    俄烏戰爭持續傷害著兩國人民,謀求反攻收復東部失土的烏克蘭,至今進度卻異常緩慢,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日前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被問到有關反攻議題時,他將關鍵責任推到「武器不夠」。澤倫斯基強調,烏克蘭早就做好反攻準備,但目前的情況是,如果他們沒有足夠和適合的軍事武器,像是F-16戰機等,就這樣派自家子弟上戰場,以肉身面對俄軍長程火力,這完全是非常不人道的行為。
    2023/07/06 10:31
  • 俄18萬援軍到! 監獄募兵「風暴Z」部隊上戰場

    烏克蘭大反攻,推進速度緩慢,因為俄軍不只頑強抵抗,現在更傳出,將增援18萬大軍到前線。這次派出的,包括不久前才從軍的「風暴Z」部隊,這個部隊是俄羅斯國防部,仿效瓦格納,到監獄內徵兵,有很多都是重刑犯。
    2023/07/04 23:33
  • 義務役不上戰場? 藍委拿國防部報告打臉賴清德

    副總統賴清德在台大演講時表示,義務役軍人不會前往海陸空前線戰場,被解讀為,義務役不用上戰場,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拿出國防部三月報告,就提到「義務役男優先補充守備部隊,主戰部隊次之」,質疑賴清德說法是「刻意誤導大眾」。
    2023/06/30 20:06
  • 范雲批侯友宜重啟服貿「害青年」 他反嗆:妳才害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拋出重啟服貿協議,讓兩岸回歸經貿、教育、文化、經濟等合作,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批評將台灣逼入險境,恐讓台灣變香港。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今(26)日指出,民進黨執政不只教育政策失敗,更搞砸兩岸關係,還要推年輕人上戰場,恐把台灣變成烏克蘭第二,這不只傷害年輕人,更想害死年輕人。
    2023/06/26 15:17
  • 大學「3+1」方案上路 侯友宜:讓青年趕快上戰場?

    教育部公布最新「大學校院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實施指引」,推出3+1方案,讓原本4年大學可以3年就讀完,1年去當兵,預計今年9月上路,遭質疑是鼓勵學生提早當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對此回應,現今台海情勢緊張,蔡政府卻推出這樣的政策,令人懷疑是想讓年輕人趕快上戰場。
    2023/06/25 11:27
  • 烏軍反攻逐漸推進 俄重金懸賞、炸豹-2坦克可賺3.6萬元!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從開戰至今,只要有炸毀西方軍援給烏克蘭裝備的人,就有相應的高額獎金可以拿,估計超過一萬人立下功勞,但大多數人卻表示他們一毛錢都沒拿到。另外儘管俄軍也一直在準備應對大反攻,讓烏軍進展緩慢,上戰場後還是敵不過烏軍猛烈攻擊,專家分析,烏克蘭現在正穩定地推進,收復領土。
    2023/06/17 17:27
  • 演唱會放一邊 野生田馥甄「現蹤羽球場」廝殺畫面曝光

    由公益團體所舉辦的羽球比賽,邀請陶晶瑩、李李仁、六月、李易等藝人參賽,就連正籌備演唱會的田馥甄也走上戰場;受訪時她透露工作暫丟一旁,因為只想好好運動紓壓,透露自己其實超緊張,還說「志在參加,當然也志在得獎」。
    2023/06/16 11:37
  • 烏衝刺反攻重挫 俄軍俄大缺兵招囚犯上場

    烏克蘭大反攻持續在烏東、烏南推進,CNN記者和烏克蘭媒體都冒險挺進前線,跟著烏軍進到才剛宣告收復的村落,發現俄羅斯持續採取焦土作戰,就算俄軍被趕出村落,還是不斷加大空襲,這導致收復的村莊幾乎都是一片殘破,烏軍也證實,俄羅斯大量動員囚犯上戰場。
    2023/06/15 23:04
  • 與伊朗軍事合作升級 白宮:俄最快明年生產無人機投入戰場

    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與伊朗、中國的關係一直備受西方國家關注,質疑這2國「暗中幫助」莫斯科,才讓俄軍得以不斷發起攻勢。美國白宮9日表示,俄羅斯已從裏海(Caspian Sea)接收數百架伊朗無人機,派上戰場攻擊烏克蘭;美方也公布衛星照片,指出俄羅斯疑似正與伊朗合作,在國內打造無人機工廠,最快明年初可以有成果。
    2023/06/10 11:35
  • 俄軍連轟基輔.學生尖叫奔逃 烏定反攻日.急訓新兵

    俄羅斯連續兩天猛烈空襲基輔,以往都是夜晚攻擊平民區,現在就連白天也發射;一群小學生遇上空襲,驚嚇到尖叫狂奔。烏軍防空系統幾乎攔截了所有砲彈,僅有一兩枚落網之魚,總統澤倫斯稱讚美國愛國者防空系統,防禦率幾乎100%;他也透露烏軍反攻日期已定,招募的新兵也正加緊訓練,數周後可能就要上戰場。
    2023/05/30 19:55
  • 俄祭出「月薪7萬台幣」募兵上戰場 僅比速食店員高三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戰事面臨長期化。外媒指出,自4月開始,莫斯科街頭就出現變化。大部分的餐廳入口貼滿募兵廣告,希望能用每月7萬台幣的高薪,吸引更多人上戰場。然而,外媒指出,俄羅斯速食店員工的月薪約為2萬元,年輕人不見得願意以只比速食店員高出3倍的薪水賭上性命。
    2023/05/29 16:04
  • 保全上戰場? 刑事局要求公會列「軍警名單」

    保全公會近期收到了刑事局來函,要求調查各保全公司,曾經當過軍警的人數,當中包含「前憲兵、前特種部隊、前海軍陸戰隊」等等,被質疑難道是要叫保全上戰場嗎?對此,刑事局解釋,這份調查與戰爭無關,只是要分析調查,鼓勵軍警退休之後,能加入保全工作。
    2023/05/26 19:08
  • 厭戰!俄「風暴部隊」28人投降 瓦格納:6/1撤巴赫

    俄羅斯又傳出有軍人投降,「風暴部隊」上尉等28人,拍片宣布不想打了。不只控訴被普欽當作絞肉、送上戰場,還抱怨機關槍老舊、彈藥不足。現在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親自到從巴赫姆特,要士兵開始撤離。自家軍人和盟友軍力減少,對俄國來說,這場仗確實越打越艱辛。
    2023/05/26 12:46
  • 美女刺客?雞排妹披綠袍戰中正萬華 王世堅:不能亂刺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引發綠營基層反彈,有意爭取該區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喊話,自己是最強人選。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5日)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不能跳出來亂刺」。
    2023/05/25 13:36
  • 俄傭兵招募囚犯一同上戰場 約2萬人命喪烏克蘭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表示,他的合約傭兵和被他招募去作戰的囚犯共約2萬人已在烏克蘭戰死。他還警告,若菁英不認真打仗,俄國恐重演1917年的革命。
    2023/05/25 09:00
  • 女性服兵役非鼓吹全民上戰場 王婉諭:按特性、能力護國家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4日)表示,她主張女性應服兵役,但並非將每個人都推向戰場才叫全民國防、全民服兵役,而是利用不同的能力來保家衛國,呼籲政府應為此調整政策。
    2023/05/04 22:55
  • 俄「大學新兵」受訓上戰場 瓦格納也招兵買馬

    俄羅斯前線缺人「缺很大」,傳出又有新兵即將上戰場,就連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普里格津,也透過影片親自招人,他還說,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要開打了。只是俄軍前線狀況令人堪憂,不只有士兵抱怨一個月沒洗澡,週三還傳出一架米格31訓練中突然失事墜毀,不清楚是不是受訓過程有問題。
    2023/04/27 22:18
  • 俄再募14萬人上戰場! 「春季徵兵」電子化防逃兵

    烏俄戰爭開打後,雙方折損很多兵力。俄羅斯開始進行「春季大徵兵」,預計將徵召14.7萬人上戰場,而且兵單改採電子化,預防躲避徵召。另外也有烏克蘭人,憂心戰火,逃到俄羅斯,沒想到卻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2023/04/17 22:24
  • 阻役男逃亡!俄羅斯改用「數位徵兵」 兵單將連動海關

    俄羅斯男性為了不上戰場,選擇潛逃出境的難度,恐怕越來越高。原來普欽簽署新的數位徵兵法案,未來兵單將會連動海關,來擋下想出境逃兵的役男。普欽的新命令,被認為是準備另一波徵兵;而且俄羅斯在許多地方久攻不下,現在連傭兵集團「瓦格納」的創辦人,都公開呼籲普欽,盡快終結戰爭。
    2023/04/15 17:45
  • 護長孫!英女王不讓威廉上戰場 僅哈利去「風險可接受」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即將播映的新紀錄片《真正的王冠(The Real Crown)》又揭露了英國王室的秘辛,曾任英國陸軍參謀長的傑克遜(General Sir Mike Jackson)打破規定在紀錄片中揭密,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希望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到阿富汗與塔利班作戰,但威廉作為長孫,是未來的王位繼承人,風險太大了,但對弟弟哈利來說「這個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儘管威廉想要參戰,仍被阻止。
    2023/04/11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