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刺客?雞排妹披綠袍戰中正萬華 王世堅:不能亂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36
針對雞排妹要代表綠營參選立委,王世堅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圖/胡瑞麒攝)
針對雞排妹要代表綠營參選立委,王世堅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圖/胡瑞麒攝)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引發綠營基層反彈,有意爭取該區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喊話,自己是最強人選。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5日)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不能跳出來亂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圖/TVBS資料照)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中午赴霞海城隍廟參香,由王世堅、立委何志偉、台北市議員趙怡翔、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等人陪同。

媒體詢問傳出雞排妹將參戰中正萬華區立委,是否支持藝人當美女刺客?王世堅表示,「應該要順從民意,民進黨應該多數支持,要不吳沛億議員要不劉耀仁議員」,刺客要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

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補充說,雞排妹自己先在媒體上表示有參選意願,但黨中央還沒完全屬意雞排妹,「吳沛憶、劉耀仁都是黨內經營基層非常久的人選,這事情還沒定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民進黨#雞排妹#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