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三輪 結果共639筆

  • 溫網/女子最大黑馬 俄國16歲安德烈耶娃闖入第三輪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即將進入第三輪賽事,女子單打賽場出現年輕黑馬,年僅16歲、來自俄羅斯的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繼先前法網(French Open)之後,再次上演資格賽一路打進會內第三輪的戲碼,讓外界都好奇、這位年輕女孩究竟能在本屆溫網走多遠,是否還有更讓人驚豔的表現。
    2023/07/08 15:52
  • 全英之王!2018年以來未嘗敗績 喬科維奇溫網31連勝

    已經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連拿四座冠軍的喬科維奇,在男單第三輪,只花兩個小時又7分鐘就以直落三,淘汰三度大滿貫得主瑞士的瓦林卡。這是喬科維奇在溫網的第31場連勝,也就是說,從2018年以來,他就不曾在溫布頓輸過球。
    2023/07/08 12:11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啥都偷!賊偷遍潮州大小巷 連外送箱也要偷

    屏東潮州一名慣竊連續兩個月內偷遍潮州地區,就連外送員的外送箱他都不放過,一共偷了7個,警方到他住處搜索,更發現他連移工的魔改電動自行車也偷了6輛,其中還有三輪車也被他偷牽走,大大小小27件贓物,讓警方很頭大,公開贓物,要失主們趕緊來認領。
    2023/06/30 22:41
  • 2023香港小姐入選名單出爐 5強佳麗都有「1特質」

    《香港小姐競選2023》日前(23/06)舉行第三輪面試,總計有26位美女參加面試。據知今年大會會搞新花樣,以真人實境節目方式舉行,所以預料「戰況」將比以往幾屆更加緊湊!日前所有參選者見完評審後,內部流出已有入選名單曝光,分別是「翻版范冰冰」王敏慈、「港版IU」莊子璇、「禾稈冚珍珠」的金髮美女Juliana、「火辣學霸」Michelle和「翻版王祖賢」Lea。
    2023/06/24 15:31
  • 一桿之差錯過PGA加拿大金盃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並列第三

    高爾夫球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12日落幕,在第三輪一度領先群雄的台灣選手潘政琮,在各國高手追趕壓力下,四輪抓到4次小鳥(Birdie)、卻也打出兩次柏忌(Bogey),繳出總和272桿、低於標準16桿的好成績,只可惜差一桿就能進入冠軍延長加賽,最終與兩名英國選手並列第三名,也是本季最佳成績。加拿大公開賽最終在延長賽中,由地主選手泰勒(Nick Taylor)奪冠。
    2023/06/12 12:35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好壯觀!250輛紅牌重機齊聚嘉義 市值逾2億元

    嘉義縣知名觀光工廠舉辦「全國重機大會師」,大約有250輛紅牌重機齊聚一堂,從美式重機到哈雷和龐巴迪三輪車,各種又酷又炫的重機一字排開,重機總價值超過2億元,場面相當浩大,非常難得一見。
    2023/06/11 12:43
  • 轟!電動三輪車充電突爆炸 店家急拿滅火器灌救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電動車爆炸意外!前日14時許,停放在三峽民權街一處騎樓的電動三輪車突然爆炸自燃,店家見狀紛紛拿出滅火器幫忙灌救,警消到場後迅速滅獲降溫,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也嚇壞不少住戶。
    2023/06/05 16:49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 貧窮限制想像!2百萬停車位停「這輛」 他見這幕:有錢真好

    社區大樓的物件若是要買賣多半會包含車位一起處理,不過大台北地區土地寸土寸金,北市去(111)年實價登錄的行情平均一個停車位就要260萬,而其中內湖的房價更是台北地區的前段班,不過有名網友在內湖發現一棟新完工的大樓停車場內,停放了一輛特殊的「三輪車」,讓眾人驚喊「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2023/03/29 22:20
  • 燒回收紙箱險延燒! 三輪車男落網辯「驅蚊」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火災,燒起來的是紙箱,當下,民眾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原本以為是菸蒂造成,但警方追查,一名騎乘三輪車的男子離開後,火警就發生,循線找到他才知道,原來為了驅趕蚊子,他才燒紙箱。
    2023/03/28 19:44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迪士尼裁員7000人減支 首輪行動本周展開

    今年2月宣布將裁員7000人,作為節省55億美元成本計劃的一部份。公司行政總裁艾格27日表示,將於本周展開三輪裁員中的第一輪。
    2023/03/28 12:10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曾獲最佳先發投手、幫台灣拿下亞軍 統一獅新秀受期待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去年選秀第三輪,選進來自平鎮高中的左投林詔恩,身材條件並不突出,加入球隊半年,球速相較於高中時期也大躍進,目前最快球速可達147公里,讓投手教練羅錦龍直言,「他是滿期待的一個新秀」,形容他像許多協調性好、球速快的日本投手,「看他丟球會覺得很藝術,整體動作很流暢,看了滿賞心悅目。」
    2023/03/23 16:27
  • 台灣送愛至印尼地震災區 援贈民眾度難關

    印尼席安約鎮去年底發生強震,造成災民傷亡和流離失所。台灣日前捐贈10萬美金,由台商組成的三輪慈善基金會統籌,昨天首批援贈共計1000個物資包給當地政府並舉行捐贈儀式,其他1000個物資包將再選送偏遠災區。
    2023/03/16 17:16
  • 又來了!桃園「三輪車阿伯」龜速騎車 長年欠繳罰單警沒轍

    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張姓男子長年騎著三輪車載貨,因為行駛緩慢,再加上會在車尾放上「08是0老爸」」紙板標語,成為當地「另類網紅」。日前他又再度現蹤,對此,該區警方指出,尚未接獲報案,但若裝載貨物超出車身一定限制,將會依法開罰。
    2023/02/20 18:36
  • 鹿港三輪車遭控亂象 業者:說好的停靠站呢

    鹿港觀光三輪車一再被檢舉亂停亂竄,業者也大吐苦水,抱怨彰化縣府5年前就說要規劃停靠站,卻沒進度,三輪車業者到古蹟為遊客導覽,沒有三輪車的停車場,經常收到違停罰單!但對於有人指控,部分三輪車是AB車牌!有業者強調,路上看到的都是合法業者!
    2023/02/17 20:31
  • 電能運輸革命!貨車、三輪車都推電動版 搶占商用物流藍海

    電動車市場方興未艾,現在甚至還要跨入貨運物流市場,有業者推出電動貨車,甚至還有介於機車與汽車之間的電動三輪車,讓電動交通革命再向前推進一步,而目前續航力與充電問題,也是各家業者,積極優化的主要問題。
    2023/02/10 22:46
  • 黃色小鴨在跑?西濱公路遇怪車 好奇直擊

    你有看過這樣的自行車嗎?外型看起來有人說像是一個巨型熨斗,也有人說有點像黃色小鴨,日前有民眾行經台61線新竹路段,往右邊一看,發現這個矮矮的身影,更發現裡面有個人,其實這個正確名稱叫做全覆式自行車,來自一個羅馬尼亞的品牌,但可別小看,因為一台要價31萬台幣。
    2023/01/28 18:24
  • 勇敢追夢! 2大男孩用三輪餐車拚出文創市集新商機

    高雄有兩個大男孩,退伍後只因想開咖啡廳的夢想,自己花時間研究做功課,一頭栽進三輪餐車世界裡,慢慢從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沒想到最後成了三輪餐車設計製造者,當初為了幫助業者行銷,舉辦的文創市集,也成了日後轉型的基礎,活動越辦越大,籌辦的文創市集更創下3日千萬的商機。
    2023/01/24 17:40
  • 喬科維奇克服腿傷晉16強! 莫瑞第三輪止步

    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三輪,球王「喬科維奇」,持續帶傷上陣,度過第一盤亂流後,最終還是以直落三,打敗賽會第27種子「迪米特洛夫」,繼續向他的第十座澳網金盃邁進。至於英國前球王「莫瑞」則是歷經四盤後,敗給西班牙名將「阿古特」,最後還是在澳網第三輪止步。
    2023/01/22 13:29
  • 《BBC》英足總直播傳出18禁聲音 主持人凍未條噴笑、結局超展開

    《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晚間,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賽事的賽前直播上,發生一起尷尬插曲。當主持人在攝影棚中與場外記者連線時,背景突然傳出超大聲的女性呻吟聲,而且過程超過10分鐘。事發後,主持人連尼克(Gary Lineker)證實在棚內的佈景後方找到一支手機,一名英國網紅也證實,他在事前闖進攝影棚藏起手機,並在直播期間播放聲音。
    2023/01/18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