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在跑?西濱公路遇怪車 好奇直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8:24

你有看過這樣的自行車嗎?外型看起來有人說像是一個巨型熨斗,也有人說有點像黃色小鴨,日前有民眾行經台61線新竹路段,往右邊一看,發現這個矮矮的身影,更發現裡面有個人,其實這個正確名稱叫做全覆式自行車,來自一個羅馬尼亞的品牌,但可別小看,因為一台要價31萬台幣。

圖/翻攝社會事

 
正當所有車子都飛快地往前直行,但眼角餘光,有一個黃色的巨型熨斗,也在往前直奔。

從背面看,還以為是一隻黃色小鴨鴨,一路搖啊搖的。

從他旁邊經過的駕駛,都轉頭盯著他看,好好奇,這到底是什麼車?

 
圖/TVBS

他現身的地點就在台61線新竹路段,不像汽車,因為比車還要矮,也不是機車,因為有外殼包覆。目擊民眾紛紛提問。

原來類似的卡哇伊車車,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台灣。

之前就有駕駛停等紅燈,一轉頭也發現這個矮矮的身影,或是在路上,同樣看到紅色銀色相間的熨斗,往前飛奔。

圖/TVBS

但可別小看這台,他可是大有來頭,是來自羅馬尼亞的品牌,正確名稱是全覆式自行車,也有人稱他為躺車,要價更不便宜,建議售價1萬歐元,折合台幣要30多萬。

豐田所所長蔡東倫:「非屬該條法定之動力器具,於道路上行駛或使用者,處行為人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三千六百元以下罰鍰。」

因為這樣的自行車,屬於三輪車的配置,以目前台灣的交通法規,可能不能這樣直接大剌剌騎在路上。

 
不過這種躺臥試自行車,在國外相當流行,也能直接上路,都是以人力為主要動力來源,也有電動輔助。包覆式的設計就能遮風避雨,相對來說騎士,比起一般的自行車肉包鐵,還比較安全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全覆式自行車#自行車#三輪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3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