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三貼 結果共172筆

  • 父母載女嬰「三貼」騎5百公里看球賽 寶寶狂咳肺積水亡

    許多為人父母者都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體還很脆弱,稍一不留意恐造成孩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印尼一對父母親,為了要看最支持的足球隊比賽,騎車橫跨500公里觀賽,當時還載著出生僅6個月大的女兒「三貼」,結果經過這番長途跋涉,女嬰出現劇烈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
    2022/08/09 23:14
  • 偷安慰獎 爸爸帶2小孩娃娃機店捧走綠茶

    雲林斗六一家抓娃娃機店,台主刺激消費,加碼戳戳樂,只少安慰獎飲料一瓶,採「良心」作法,卻看到一名爸爸,帶著兩個小孩,沒有消費直接把飲料捧走,三貼騎車離開。
    2022/03/03 15:17
  • 不要命?三貼闖紅燈險遭撞 駕駛狂追一公里攔車訓斥

    屏東日前深夜有3名女子騎機車「三貼」,還在省道大路口闖紅燈,差一點就遭綠燈直行轎車撞上,轎車駕駛一怒之下,掉頭追逐將近1公里,示意對方停車,並對其訓斥。行車紀錄器畫面也被民眾PO上網,引發議論,警方表示,該案雖未接獲民眾通報,後續會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1/12/14 12:27
  • 太危險!三貼機車闖紅燈險撞 駕駛追1公里攔車訓斥

    屏東潮州有一輛三貼機車,騎士和乘客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差點在十字路口被直行轎車撞上,還好駕駛反應快,直接轉向對向車道閃避才沒有撞上,但駕駛被嚇到,覺得騎士行為太危險決定追上前,好好教育一番,最後足足追了一公里才攔下機車,要他以後不要這樣再亂騎了。
    2021/12/14 11:53
  • 葬禮開棺夾屍三貼!兄弟載他「最後兜風」超狂畫面曝

    不同文化對於生死,有著各異的面對方式。近來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一名男子死後,被家屬放入棺材等待告別式。直到儀式當天,男子生前友人竟把他的遺體從棺木抬出,並放到機車上開始「三貼兜風」,完成最後一趟出遊,而死者攤在騎士背上的畫面,也全被紀錄下來。
    2021/12/04 21:24
  • 危險!機車菜籃載「小孩」騎士爸等紅燈還在「滑手機」

    台北市一名家長,騎車接小孩,卻把孩子放在「前菜籃」,這一幕嚇壞路人,就怕小朋友掉下來,發生危險,隨即拍照蒐證還PO上網,警方提醒,這行為絕對違規,不管放在菜籃、站在前腳踏墊,或是三貼上路,罰單一張600元,為了小朋友的安全,家長真的不要如此冒險。
    2021/11/26 13:20
  • 屏東家戶擁有機車全台之冠!這縣市「3貼」比例最高

    交通部日前公布國人機車使用狀況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全台灣家戶平均擁有機車數量最高縣市為屏東縣,此外,調查也看出,機車使用者平常最常乘載人數,乘載人數超過3人以上的比例最高為花蓮縣。
    2021/11/20 15:32
  • 阿兵哥三貼還沒戴安全帽 酒測值達0.77

    花防部又出現有軍人酒駕被逮!花蓮7日凌晨,在光復鄉中山路二段,員警巡邏在路上看到一輛機車,不僅三貼又沒戴安全帽,趕緊上前攔查,沒想到又被發現騎士疑似酒駕,一測酒測值居然高達0.77。這名男子開始不斷求饒,原來他的身分是軍人,酒駕上路不僅會有刑責,花防部立刻記兩大過予以汰除。
    2021/11/13 13:29
  • 母女3貼!右轉聯結車推撞 9歲女童命危2傷

    高雄阿蓮區,有一位媽媽載著兩位女兒,騎車三貼回家途中,和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聯結車駕駛疑似有視線死角,沒注意機車,在轉彎時推撞機車母女被捲入車底,9歲大女兒的傷勢最嚴重,骨盆大腿骨折,意識昏迷,媽媽和小女兒則是重傷。
    2021/03/06 19:53
  • 為閃內輪差? 母女3貼騎在大車前反遭追撞

    母女三貼在路口被聯結車撞,只是雙方都是同方向,怎麼會被追撞,原來當時媽媽疑似為了閃避內輪差,騎到大車前方,結果還是沒能躲過死角,被大車直接從後追撞。重回現場,附近住戶都說,這個路口因為大車多,因此時常發生類似車禍。
    2021/03/06 19:42
  • 「啊!怎麼暴衝」騎輔助車三貼 撞壞鐵門

    不少長輩都會使用電動輔助車,但目前這類輔助車被歸類於「醫療輔助工具」,因此被歸類「行人」,結果24日時,有一名婦人,騎著車不僅超載,還多抱了一名小嬰兒,就在路上趴趴走,疑似不熟使用方式,就在路上暴衝,撞上一旁的民宅,屋主發現鐵門凹了一個洞,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她撞壞的。
    2021/02/26 12:39
  • 回神閃不了! 母違規「三貼載童」自撞貨車

    繼續帶您關心這起死亡車禍,27歲的媽媽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貨車車尾,釀成兩死一傷悲劇,但其實騎車載著小孩三貼上路,已經違規,腳踏板的地方嚴禁載人,而後座只能載一個人,雖然沒有年齡限制,但不能側坐,被抓到最高會挨罰600元,或許就是因為罰鍰不算太高,路上才會隨處可見,家長騎車違規載著孩子,但一旦發生意外,後果難以想像。
    2021/02/23 19:41
  • 三貼載兒!單親媽上夜班精神差 自撞2死

    一起車禍讓家庭瞬間破碎!新竹一名27歲戴姓單親媽媽,在加油站上大夜班獨力撫養4個孩子,23日早上9點多,她騎車三貼載2個兒子去幼兒園跟復健科進行早療,行經瑞興村一處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貨車,她跟老三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老二則是身受重傷,原本家境就不好的她們,現在讓家屬很擔心,下一步該怎麼辦。
    2021/02/23 19:30
  • 瘋狂追殺!男被砍劫機車3貼逃命 仍遭衝撞奪命

    台南市安平區16日晚間發生街頭殺人案,31歲的王姓男子與人談判起衝突持刀互砍,他身中好幾刀,負傷攔截2名男大生騎乘的機車,逼對方抱著他三貼,中途一名大學生跳車,而他逃到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仍被凶嫌開車來回衝撞,由於心臟中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經逮到3名嫌犯,仍有2人在逃。
    2021/02/17 13:48
  • 年前失荷包!騎士抄捷徑 撞高雄輕軌得賠償

    高雄輕軌,屢次被機車撞擊,上個月才有人騎車三貼,撞上行進中輕軌,慘賠38萬,這回是一名男子,為了想閃紅燈抄捷徑,闖進沒開放汽機車通行的路段,直接撞上輕軌列車車頭,造成飾板刮傷,列車進場維修,高捷會向騎士求償,另外有高中生把捷運當成籃球場,從高捷車廂內運球繞月台一圈。
    2021/02/03 19:20
  • 不禮讓直行機車 左轉車猛撞母女1死2傷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車載女兒和胞弟,遭左轉車輛高速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五歲女童送醫後宣告不治,母親手部骨折,她的弟弟全身多處擦挫傷,轉彎車輛沒禮讓直行機車,造成1死2傷。
    2020/12/30 23:39
  • 高雄媽三貼2幼女「慘被輾斷腿」 聯結車駕駛闖禍秒逃跑

    高雄市一名女子今(29)日晚間6點多騎車載2個小孩行經鳳山區中安路、鳳頂路口,不慎與1輛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導致她腿部當場被輾過,造成開放性骨折,不過聯結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對方傷勢,而是立刻離開現場,幸好2個小孩沒有受傷,目前警方已經攔獲到聯結車駕駛。
    2020/12/29 20:39
  • 看得到?童站踏板吃早餐 家長驚險騎車

    帶您來看一個驚險畫面!有駕駛日前行經新北板橋縣民大道,直擊有機車騎士雙載上路,但她的視線卻被蹲在前踏板的小朋友擋住,想要抓緊把手,都顯得有點吃力,不只這個載法危險,就連三貼、四貼也不行,只是,不少家長貪圖方便,以為小朋友體型小,就違規騎出門,結果狀況連連,因為這一發生車禍不僅受傷,小朋友往往更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0/12/14 19:43
  • 少年騎士闖紅燈 撞車波及三貼停等機車

    彰化員林龍燈公園旁,一名機車騎士,搶快闖紅燈,撞上對向左轉轎車,騎士停空翻滾,機車倒地打轉,撞倒停等紅燈的另一輛機車。肇事駕駛17歲,摔斷腿骨,他無照又闖紅燈。
    2020/10/13 14:24
  • 醉撞姨甥1死2傷 原來5分鐘前先撞車逃逸

    13日晚間,台南高鐵橋下發生小客車酒駕闖紅燈,撞上一輛三貼機車,騎機車的阿姨重傷身亡,3歲外甥昏迷,9歲外甥女重傷,警方查出,早在死亡車禍五分鐘前,肇事駕駛先發生了擦撞車禍,一時心虛落跑,如果當時他留在原地負責任處理,或許就不會發生遺憾事。
    2020/09/15 12:19
  • 醉男闖紅燈撞飛3貼機車 姨身亡2甥重傷

    台南永康高鐵橋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駕駛酒駕闖紅燈,撞飛三貼的機車騎士,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車的39歲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站在腳踏板上的3歲外甥,一度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而後座的9歲外甥女,則是頭部受創。疑似有家屬趕到現場,還一度動手毆打肇事駕駛。
    2020/09/14 12:48
  • 疑遭闖紅燈車撞飛 婦身亡2甥1命危1重傷

    台南永康今晚(9/13)發生重大車禍,車輛疑似闖紅燈,撞飛三貼的機車騎士,40歲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5歲外甥雖然恢復心跳呼吸,仍有生命危險,另一名10歲女童左大腿骨折,汽車駕駛也受傷,警方將釐清確切的車禍原因。
    2020/09/14 08:10
  • 快訊/女騎士載2外甥三貼車禍 1大1小命危搶救

    台南永康發生重大車禍,(9/13)晚間8點多,一名女騎士三貼載著兩名外甥,和汽車發生車禍,女騎士和五歲外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一名10歲女童左大腿骨折,汽車駕駛也受傷,總共四人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0/09/13 21:55
  • 騎車三貼抱嬰出門! 遭檢舉「超載」母喊冤

    新北市一名母親日前遭人檢舉,夫妻載嬰兒三貼,被開罰300元,母親喊冤,認為自己用揹巾保護孩子,難道沒汽車,就不能帶小孩出門嗎?對此轄區分局回應,依照規定,機車就只能載一名乘客,如果有特殊或緊急需求,當事人可以透過申訴管道,請求撤銷紅單。
    2020/08/18 13:24
  • 母抱嬰3貼遭罰喊冤「以後怎敢出門」 影片曝光被罵爆

    難道有車才能載小孩出門?1名媽媽日前乘機車出門,她坐後座,手上用揹巾抱著未滿1歲的孩子,這一幕被民眾拍下檢舉,她無奈表示「這樣以後誰敢帶孩子出門?」原本網友持兩邊意見論戰,有的認為此行為是不顧小朋友安全,也有人覺得沒有必要特地檢舉,不過事發當時影片曝光後,留言罵聲一片。
    2020/08/1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