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三貼 結果共172筆

  • 「我女兒生病」!夫妻檔騎車搭訕 隨機討錢

    誆女兒生病,到處討錢!新北市出現一對夫妻檔,騎車閒晃,隨機搭訕路人,到處討錢,說自己女兒生病,急需醫藥費及奶粉錢,但路人揮手拒絕,對方竟直接騎走,由於他們出沒在板橋中和及土城一帶,還拿女兒當斂財工具,現在只要三貼組合出現,民眾就能一眼認出!
    2020/08/15 13:19
  • 女吸毒暴斃!男子騎車三貼載運 丟包醫院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一名昏迷的女子就醫,把人送到醫院了卻丟包,兩個多小時後,還跟另一名男子回到醫院打聽消息,發現對方已經死亡,馬上離開,警方到場,循線找到駕駛,但他辯稱自己只是路人甲,有人攔車請他幫忙載患者就醫,但員警發現事有蹊蹺,循線追查,發現這名駕駛是受到轄區一名毒品列管人口之託,把疑似吸毒暴斃的女子,載去醫院!
    2020/07/23 19:42
  • 國安局前3車碰撞!5歲男童彈飛 重傷送醫

    疑似煞車出問題,廂型車連環撞,7人受傷送醫!台北市仰德大道下午發生嚴重車禍,廂型車下山時,先撞上三貼的機車和遊覽車,再往前滑行,直到撞擊護欄才停下,機車騎士、乘客以及五歲男童慘遭撞飛,其中小孩的傷勢比較嚴重,送醫時已經意識不清楚。
    2020/06/27 20:25
  • 通緝犯載妻兒逆向 稚子哭喊「爸爸被抓了」

    毒品通緝犯,當著兒子面前被抓!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3日晚間騎機車三貼,載妻子跟兒子行經汐止福德二路,結果逆向被警察發現,他怕被抓,沿路逃了一公里,最後還是栽了!
    2020/02/14 11:44
  • 天橋垂降、機車突圍 理大示威者絕地大逃亡

    香港理工大學,這幾天遭到港警圍堵!校內人士多次突圍,卻都被港警以優勢警力逼回。18日晚間,有人利用摩托車「三貼」逃難、也有人想從下水道逃亡,甚至還有人從天橋垂降逃生,港警大規模包圍學校,似乎是想一舉殲滅示威活動中最激進的「勇武派」。
    2019/11/19 20:31
  • 機車當客貨兩用 母子三貼又塞兩大包

    民眾在路上,目睹媽媽騎機車,前後座各載了一名幼童,三貼之外,還載了兩包物品,這讓踏板上的小朋友沒地方站,後座的孩子翹著屁股往前趴,坐得很不舒服,這不但超載,站前踏板也違規,一般警方會以勸導取代開罰,但是最怕小朋友危險。
    2019/06/23 18:06
  • 莫衝動! 婦不服取締丟筆咬警遭判刑

    宜蘭一名婦人,騎車載一對兒女三貼,兩個小孩沒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查,沒想到這名婦人,不滿員警開單舉發,當場丟員警的原子筆,再咬傷員警,而案件經過審理,婦人被判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2萬元。
    2019/05/08 23:57
  • 機車三貼還載嬰兒車 自撞2歲童摔入水溝

    嘉義一名婦人三貼,載2歲大的男童和鄰居,不僅如此,後座的鄰居還一手拿著嬰兒車,結果導致車輛失控打滑,摔進旁邊的水溝,男童甚至整個人趴在水溝裡,還好受傷的三個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9/05/01 20:14
  • 後座妻揹兒 騎士、轎車擦撞6月大男嬰亡

    機車騎士三貼載嬰兒出門,半路發生車禍,6個月大男嬰不幸死亡!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胡姓駕駛與魯姓騎士,都從信義路1段往2段方向前進,但才過了路口,2車在匯入同一車道時碰撞,機車倒在轎車右前方,騎士和妻子,還有原本抱著的男嬰,重摔落地!
    2019/04/24 13:11
  • 危險!騎車載兒站腳踏墊 如人肉安全氣囊

    騎機車載小孩真的有一定的危險,尤其站在車前腳踏墊,車禍當下,有如人肉安全氣囊,首當其衝,但因為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汽車可接送,考慮計程車又是開銷,往往會選擇機車的方便性,不過,搭乘大眾運輸,可能會比騎車來得安全舒適。
    2019/04/24 13:01
  • 只差一步!女兒摔落滾向大貨車底 母神救援驚險逃離

    好驚險!一輛三貼機車遭擦撞,導致坐後面的母女摔落,此時對向車道正好迎來一輛大貨車疾駛而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這位媽媽一手將女兒拉住,不但救了女兒也救了自己。
    2019/03/01 14:32
  • 遇死劫!重機騎士巧遇學弟 送回家途中撞車

    宜蘭南澳昨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機車三貼在路口要左轉,後方的黃牌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造成重機騎士和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2/15 12:51
  • 無照還三貼!左轉未注意 釀黃牌重機2死

    宜蘭南澳今天(14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機車三貼在路口要左轉,但後方的大型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造成重機騎士和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只是三貼的機車竟全是國中生,還是無照駕駛,由於路口沒監視器,警方初判車速過快釀禍。
    2019/02/14 22:17
  • 慘!黃牌重機與三貼機車擦撞 重機騎士乘客摔飛亡 

    宜蘭南澳傳出機車對撞的死亡車禍。下午四點多,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與一輛三貼機車對撞,造成黃牌重機的騎士和乘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9/02/14 18:18
  • 快訊/宜蘭南澳2機車對撞 2人無生命跡象

    宜蘭南澳鄉信義路發下午四點多發生了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機和另一輛機車發生對撞,重機騎士和乘客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6歲的乘客傷重宣告不治,而另一輛機車是由3名國中生3貼,3人都受到輕傷,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9/02/14 18:09
  • 機車三貼!與娃娃車相撞 2歲童傷重不治

    很多家長載小朋友,為了貪圖方便,會讓小朋友站在機車前踏板,就在台北市內湖區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載著老婆小孩要回家時,對向娃娃車左轉,未禮讓直行機車,結果發生車禍,2歲的兒子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心臟破裂傷重不治。
    2019/01/11 13:52
  • 危險!男童頭手伸出車外吹風 最高恐罰9千

    高雄有民眾拍下,家長開車載著小孩,不但沒讓孩子繫安全帶,還直接把頭手伸出車外,幾乎半個身體都在外面,就怕一個不小心栽下來很危險!如果經檢舉,家長還可能挨罰3千到九千元但危險的還不只如此,甚至有家長騎車三貼沒戴安全帽,還把小孩放在大腿上,單手騎車,而民眾違規的件數,似乎也隨著暑假期間,家長載小孩出門機會增加,取締件數也跟著增加。
    2018/07/19 19:31
  • 好危險!三重三貼奇觀 後座女僅單手抱女童

    好危險!新北市三重區昨(17日)下午出現一幕險象環生的畫面,傍晚6時許,一名騎士騎機車行經重新路5段,後座載著一名女子及女童三貼,不過女子僅單手環抱女童,且女童未戴安全帽,穿梭在下班的車陣當中,令人捏把冷汗;不僅如此另一名機車騎士,車牌都快掉了,還在一旁蛇行超車。
    2018/07/18 17:31
  • 危險!揹嬰騎車遭人檢舉 母收罰單喊無奈

    馬路上常常可以看到,媽媽為了方便會揹著小寶貝騎機車的畫面,雖然危險但也沒辦法,但有媽媽PO文,自己被人拍照檢舉,收到一張違規罰單,直呼好無奈,但其實把小孩揹在身上騎車,或是站在機車踏板前,都已經違規。
    2018/07/07 13:40
  • 慘!屁孩三貼自摔 衝路邊又被撞「騰空翻2圈」

    學校開始放暑假,因此網路上流傳一句話「校門關比鬼門開可怕」。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疑似在大陸;有青少年騎機車三貼,結果不慎自摔,其中1人摔倒後要往路邊移動,結果遭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撞上,當場騰空翻2圈後又慘摔,短短10秒內就連續發生2次車禍。
    2018/07/05 09:51
  • 三貼闖紅燈遭撞「母癱子亡」 超速駕駛無罪

    新北市一名婦人7年前騎機車三貼載兒女深夜返家,行經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現改為新北大道6段)一處巷口闖紅燈,遭一輛超速行駛的轎車撞倒,10歲兒子當場不治,7歲女全身多處傷,而婦人甦醒後終身癱瘓;檢方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駕駛林男,但新北地院多次鑑定,認為婦人闖紅燈才是肇事主因,因此林男被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8/06/25 20:57
  • 酒後擦撞小客車 三貼機車釀1死2傷

    屏東里港的載興村17日晚上10點多發生一起1死2傷死亡車禍,原來當時騎機車的徐姓男子酒後跟友人三貼,準備通過十字路口,結果被橫向主幹道的小客車撞上,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到底是誰闖紅燈還有待警方調查,但騎士送醫後不治而且酒測值高達1.23毫克,警方以公共危險罪來偵辦。
    2018/05/18 13:14
  • 載妻兒三貼!美髮師重陽橋自摔 遭輾過頭「口鼻出血」亡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27日晚間7時許騎車載著妻兒三貼,行經重陽橋往三重方向時,在接近下橋處突因不明原因自摔,3人都摔到地面,後方騎士見狀煞車不及,直接輾過黃男頭部,造成傷者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因此詳細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8/04/28 16:32
  • 婦3貼載小孩!後座2歲童掉落 遭休旅車輾過

    大陸河北定州市一名婦人,日前載著2個孩子「3貼」在馬路上行駛,突然間坐後座的男童往左邊一倒掉到馬路上,遭到後方休旅車的前輪輾壓,據警方了解,這名男童傷勢嚴重,目前正在醫院觀察當中。
    2018/03/15 17:24
  • 誰帶賽?車輛爆胎求救援 「神結局」讓人笑翻

    日前有位男網友開車行駛路上,右前輪不慎爆胎,他立刻請求道路救援,沒多久一輛拖吊車抵達。不料正要進行作業時,拖吊車也發生爆胎,最後只好找一輛更大台的拖吊車把兩台車都拖走,網友看了全笑翻了。
    2018/03/12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